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疫情
...
修改记录
身边新冠症状重的全是打国产疫苗的
过敏体质,在单位嚷嚷不让入党的要求下,我也没打疫苗,自测了下抗原阳性,什么症状没有。另一个没症状的也没打疫苗。
打了疫苗的普遍高烧到39度多,三四天,打了两针的轻一点,38度多烧两三天。
估计死的老人都是主动去打疫苗的那种傻的。
7
分享
2022-12-29
21 个评论
卡卡里
......這個就是所謂的ADE吧。
說不定所謂的「第四針,絕對不能再用滅活」,就是因為觀察到這個現象才決定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和气生财
加速
相关主题
同比去年由盈转亏,万达电影上半年预计亏损5.2-6亿
为什么还要纠结基层志愿者和黑皮清算与否的问题?
欧盟指责俄罗斯散布西方疫情的虚假信息
【悲报】受新冠疫情影响,Tor被迫裁员。请考虑捐助!
看看洼地人能对于自费核酸能承受多久
关于这次新疆的疫情,有些疑点非常奇怪
我预计中国这一波疫情防控最后会赢
习包子这么抵制辉瑞的疫苗和p药,他难道不知道西地那非/伟哥也是辉瑞发明的吗?
雪崩时 哪片雪花能得幸免?
光复秦制,云南一疫情防控卡点执勤人员带领外籍人员偷渡后全家遭报复性连坐
推荐
路透社詳盡解釋示威者的戰術~
【纪念那些成为老男孩的反贼】或许我们也反着反着就老了
新人:几个月前来这里,思想转变的一些历程
义和团和八国联军这段历史写的最为有趣的当属秦晖老师
沦陷区有没有可能在劳动党崩盘的时候避免张献忠化?
【声援香港】原创小说《鲜红》,第18、19章,加尾声。(完结啦)
加速主义学会建立倡议
只是说说我做梦站在了香港反送中运动里面
武汉瘟疫与中国模式的破产
【說文解字】淺論Freedom & Liberty,你如何理解「自由」和「人權」?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2-30
浏览:
9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