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金融
股市
美国
...
修改记录
每天12点美股准时下跌,什么原因?
我观察好几天了,每天到了美国时间12点后,准时开始砸盘,是空头进场了吗?还是睡醒开电脑了?是不是和美国人不睡午觉有关系?12点不是该吃饭休息了吗?
0 个回复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王师北定
倒车,请注意!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1999年中国大学生的反美游行?
20世紀以來美國做得最不好的事,是否就是與中華民國斷交與中共建交並扶持中共?沒有中共蘇聯會解體嗎?
美国股市未来何去何从?增长还可以持续吗?
国共内战初期,到底是怎么回事?
信奉人权大于主权的葱油:当民主国家政府让你去为了国家主权上战场的时候,你会拒绝吗?
郭文貴的農場是什麼玩意?
已隐藏
如何看待,继特斯拉之后 甲骨文因为“经济荒原”将总部从加州搬到德州?
相对于中国这种大国,你怎么看待像卢森堡,列支敦士登,文莱这样的富裕小国??
日元加息为何不涨反跌?
推荐
翻译:外交政策杂志,《枷锁中诞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品葱”存在的意义以及我们需要注意什么?——一些个人思考
现在你们还以为中国遍地粉红吗?
如何评价和解决很多中国的民主(反共)组织总是内讧的问题?
在美国留学的葱油亲眼见过在大学建立的党支部么?
父母无恩有真情
赵国禁曲大全
简单教你在weibo/微博要如何刷水军,公关公司自媒体营销
关于中国穆斯林的一些看法
六四30周年了,如果今后再发生大规模抗议,共匪是否还敢再次屠杀?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3-20
浏览:
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