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罚款
...
  • 修改记录

中共又开始罚款创收了,之前罚超市款可能还是在20年前左右,我觉得正在向20年前倒退,是吗?

0
2024-05-27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0 个回复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禁登sqj 灰名单

    相关主题

    • 为什么我没走在斑马线,也要被罚款?
    • 习近平的镰刀会朝城市里的“收租阶层”割下去吗?
    • 承德那个程序员是怎么被发现翻墙的?

    推荐

    • 香港反送中的一些感受。
    • 在中国发出对台湾武力威胁之际,简单分析中共军队的作战风格
    • 一个简洁而浅显易懂的文章,多瑙河的大救星齐奥塞斯库,是如何在三天之内倒台的?
    • 轉貼)是中國人讓我們變成台灣人的
    • 分享一些抗爭最前線,最後排的經驗
    • 转贴,万润南回首六四(一)
    • (紀念六四)64手足和香港手足,你們從未缺席
    • 2019年上半年墙外中文论坛热词云 截止6月10日
    • 教你如何宣传反共,紧贴现在热门事件。
    • 你認為計劃生育造就了更加服從威權的獨生子女們嗎?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5-27
    • 浏览: 431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