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解决香港危机的最佳办法,就是驻港部队撤出香港?
各位觉的如何?是不是与虎谋皮呢?根据观察驻港部队在香港几十年来豪无作用,浪费了大量军费,士兵们在军营里只能撸管,搞卫生,尽干些和使命无关的东西。驻扎在香港就像一块石一样沉重地压在香港身上,根据作用力和反作用力一样大的原理,所以造就了今日反抗力之大,在此呼呼撤离香港,还一个轻松自由港给香港。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墙灭了希望
?
已隐藏
VoooV
?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品包
推荐
美国的身份政治,哈莱姆文艺复兴
祖国你怎么了?最近感概良多——中国共产党是多么背离人性的
美國華人學術圈對香港怎麽看?我(微型)民意測驗的結果
现在看来,中国民主化前景是否很悲观?
一部文宣作品的构想《反贼collection》
【旧文转载】刘仲敬对话秦晖
如果日本没有侵华,中国有没有可能最终走向民主?
PUA、女性主义,与山东大学的留学生们 ——为什么我们要支持女性平权运动?
辛颢年先生答大陆学生 : “你爱的是中共,我爱的是中国”
今天闹到跟父母断绝关系了,有这种父母,早点断绝关系是否早点解脱?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1-18
浏览:
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