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有沒有還在讀書的蔥友,遇到維尼洗腦題會怎麼答?
噁不噁心?是不是有種編不下去的感覺?
另外還會有甚麼感覺?
我之前看到別人大學要填甚麼習維尼倒車時代不思想的問題
想看看個人分享的
畢竟我不是讀大陸的學校,不可能會遇到這麼噁心的題目
btw看到這題目腦子自動停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弗兰废青毛润之
最大的问题就是思考:这道题他们到底是要当婊子立牌坊呢,还是干脆不演了。当然越接近事实的答案错误几率越大。 当然生理和心理上的反感是免不了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FreedomHK
(早已退蔥了)(密碼喂狗再見不送)
推荐
很多人可能没有理解公民抗争的意义
端 全面审查时代:中国媒体人正在经历什么
想问,推行一门语言的过程是怎样的,大家估计中共强制推行普语需要消耗多少的人力物力和经费?
说说我曾经作为共产主义者的心路历程
请问在国际政治斗争中,民主国家相对于权威/独裁政权有什么优势?
我做自干五的岁月
从孙杨判决前后的字里行间,看中国女性的现实处境(下)
秦始皇给中国带来的正面影响大还是负面的大?
日防夜防,终究还是中了韭菜病毒
假设你是中共高官,习近平反腐损害你的利益,修宪又伤害到你的仕途,你如何搞习近平?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1-21
浏览: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