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明知故问
...
修改记录
为什么你们都匿名?
如题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匿名用户
你要是惹到了网站的大佬,他可以见你一次踩你一次,几次之后你的账号就被封禁了。
清水照子
我是在打击我觉得不对的东西,事实上,我没有动用语言以外的任何武器,而且我相信我的判断力。
匿名用户
那你把身份证和手机号微信号QQ号家庭住址都亮出来呗,大伙儿一起来你家组织部队推翻暴政。
匿名用户
老乡,出来吧!别躲着藏着了!鬼子已经走了,这里安全了!我们是人民军队,不会拿你们的一针一线的!!
幹乾干停用
?
已停用
堅決支持蔣幹揭棺而起打死那些把他名子改名成蔣干的人
我沒有,所以不是都。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自自强不息
相关主题
你们说的“支字头”是啥意思啊?能解释下吗?
推荐
论毛泽东是“中华民族”的大救星
大陆程序员/IT行业留在本国未来的前景会是怎样的呢?去往其他国家的前景又是怎样的呢?
爆料一件发生在国内朋友身上魔幻的事情,体制内人员被骗居然无处讲理
有没有信仰不可知论的葱油?如何评价不可知论?
香港这座城市还有救吗?
中国政治分析-大变局(之二)中美关系
【问】各位女反贼是怎样被策反的?
从孙杨判决前后的字里行间,看中国女性的现实处境(上)
说说十年前的小粉红/自干五和现在的有什么不一样?!(80后粉红和90后粉红的异同)
我们如何对抗中共的宣传洗脑和信息封锁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1-23
浏览:
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