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中国的文人都沉默了吗,为什么没人敢出来发生声?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molecular
Thinker
我们大多数人也不敢发声。
BE4
?
已停用
某人临时小号
发声的多啊,只不过你没听到而已。
已退葱的陈士杰
?
天涯未远 江湖再见
面对习包子这种人,不能强求文人起来反抗,不能奢求别人成为英雄。
在当今的中国,文人只要没有沦为郭沫若,就已经很不错了。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发起人
匿名用户
推荐
如何看待墙外互联网上的天朝洪水类末世预言?
中国经济一枝独秀二十多年
如何判断外国人的一些言论是辱华还是调侃?
讲个国产化妆品行业的瓦房店故事
【资料汇集】政治与社会学
布查屠殺雜感系列-完結後主題索引帖
共匪外交部通知美方关闭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祝贺战狼升级!
我们每天在这里讨论的意义是什么?
耻辱,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耻辱!
我实在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中国人能够看淡同胞和自己的悲惨命运?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3-03
浏览:
2980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