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好五倍作为neta被使用的时候究竟是好还是坏?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月社妃
neta可以同时具有好坏两种属性。
队友神走位,躲过技能击杀敌方ADC,你说“打得不错”,这是称赞。
队友浪一波,越塔送人头还没杀到人,你说“打得不错”,这是嘲讽。
美国比中国人权好五倍,这是称赞。
中国比美国人权好五倍,这是嘲讽。
be5v
新注册用户
neta(ねた・ネタ)在此处是什么意思?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rtgzddgh
?
已停用
推荐
「她的所思所想」父母威權與洗腦環境下的女性意識覺醒與政治覺醒
匈牙利为什么会成为墙国在欧盟内“最紧密的盟友”?
中共国的房地产市场和中共国的经济关系和影响是什么?
彭载舟推特发文
從世界史的角度科普一下台灣的歷史
你观察到的的行业有变的更糟糕吗?
为什么中国的建筑物大部分寿命都非常短?
人为什么要爱国?爱国究竟是什么东西?
【声援香港】原创小说《鲜红》,第五、六章。
共匪外交部通知美方关闭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祝贺战狼升级!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3-07
浏览: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