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香港
...
修改记录
以后是否无法把高管的工资账户开在香港用来避税了?
以前听过一个说法,有些公司高管的工资是在香港那边弄个账号发。说是这样的话可以避税,好像比直接在大陆发能多不少钱。
现在香港的特殊地位没了,这个避税操作还有用吗?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月幾望2號
什麼公司? 美國的? 中國的? 那要看香港跟另一方簽的稅務協議內容, 但川普說的應該還沒有搞到這一part吧
华国锋
这个跟所得税税率有关,跟香港税收政策有关,跟美国政策没啥关系。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trtrtr2
迟到的正义,并非正义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香港185万市民签名支持国安法?
為什麼香港的支聯會解散了,法輪功似乎還活得不錯?
如何看待身心靈 人生課程之類的騙局?想把朋友救回來
港府通过《逃犯条例》,坐洗头艇从此有了法律依据
海南可通过黄赌毒以及贩卖人体器官,来取代香港作为吸收外汇口岸吗?
已隐藏
为什么内地去香港要签证?
为什么大陆很多对ccp不满的人也不支持香港?
如何看待警务处新处长上任改用了20年香港警队口号?
【最壞打算】「火種」「記憶」「最後策反」關於香港淪陷的多方位建議,請各位補充。
推荐
华夏文化的本质 【御支术】
真正能攻击中共的意识形态原子弹,源自Brexit的社交网络大数据分析武器?
[本文适合粉红、反贼及中立者阅读]中国人没有在游戏和影视剧中被杀死的权利是很悲哀的
关于中共领导人981工程的基本存档(公开信息)
內地生想聊聊一些我眼中的香港和中港問題
(随时更新)中泰大战meme大赏#nnevvy搞笑合辑如何?
正在消失的语言:中国南部的客家话
驳“怎样向民主过渡?”,以及谈谈我对“左派”的看法。
中国,是21世纪的纳粹德国吗?
如何判断外国人的一些言论是辱华还是调侃?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5-31
浏览:
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