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你们怎么看待科创板的设立?
好像还挺吸引人的,我有一个在澳洲学习金融的同学说他学完后就想回国到上海去,搞这方面的工作。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electron8964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 今安在?
现在中美贸易谈判,中国以后要减少甚至停止都企业的补助。那这些企业去哪里拿钱呢?科创板。看看里面有多少公司是现在靠补贴生存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江泽之民
你必须跳下悬崖,在坠落中生出翅膀
推荐
如何看待墙国人几乎病态的学历崇拜?
已经拿了永居的人为什么会选择回墙国生活?他们抱怨国外的生活干扰到了我家对出国的态度,大家有何建议?
如何推倒防火墙——把翻墙和推墙捆绑起来
2023年的经济形势预期,兼论包子三年封控如何干掉中国经济的。
【行動核彈】你嘅幫手可以搞冧騰訊同埋新浪!強國人無得用微信(转自连登)
美國華人學術圈對香港怎麽看?我(微型)民意測驗的結果
“不要问国家能为你做什么,问你自己能为国家做什么”这句话的原意
恶心的中国这70年不停的掠夺东北资源,为什么东北还有那么多爱国五毛?
华为北非曾梦 :华为251事件后续2020.7
历史教科书到底骗了我们什么?(比较台湾高中历史课纲)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3-22
浏览: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