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洗脑
欢乐恶搞
哔哩哔哩
大内宣
...
修改记录
逼站那个“青蜂侠BEE”是干嘛的?类似米青团中央的大内宣?
这人经常被推送到我主页,都是大内宣/中国强美国弱的内容。搞个美国漫画人物当ID,还谐音庆丰瞎。没点进去看过,是米青团下属的还是混球屎爆下属的?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wget
嵌入式工程师, 自认为是进步主义, 但是认为进步主义应该踩踩刹车了, 另为一名支黑, 原因是认为支那文化过于垃圾, 会对文明/科学发展造成毁灭性打击
这种恶臭的东西有必要说吗....., 看到就反胃的货色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小狗包帝
“长得跟包子似的还想当皇上?”
相关主题
有没有办法把自己洗脑成粉红?
现在国内对中共的不满情绪是越来越多还是越来越少?
为什么中共洗脑的大一统概念如此深入人心
如何摆脱墙内这些“党叫我干啥就干啥”,“党是领导一切的”这些思维观念?
怎么就没人想去问问党代表呢?
抖音是不是智商筛选器?
你所知道的军人和警察都是如何看六四的?他们真的相信‘’解放‘’军死伤几千,学生一个没死的脑残谎言吗?
为何越共洗脑力度这么低?
你觉得我的看法有道理吗?
小粉紅是真心認為台灣人香港人被洗腦嗎?
推荐
中国南部涝灾频发,湘江不保!!
如何看待墙国人几乎病态的学历崇拜?
驳斥《香港这座城市还有救吗?》
從世界史的角度科普一下台灣的歷史
大陆人对台湾什么态度?想知道下
反贼们对传统文化怎么看?本人还挺喜欢老庄,以及诗词的?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二讲 宪法能为我们做什么?(上)
报!品葱已经可以被朝廷狗用于钓鱼执法了!(附带打狗棒法)
六四30周年了,如果今后再发生大规模抗议,共匪是否还敢再次屠杀?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4)河殇派和鲁迅的同与不同—— 中国人有没有“劣根性”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11-04
浏览:
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