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生活
反共
粉蛆
...
修改记录
我發現粉蛆非常喜歡在別人的節奏下討論,這是笨還是人性?
哪怕粉蛆跟反賊吵架時候也會經常掉進反賊的節奏下,這是多笨啊。
更別提鋪天蓋地的洗腦環境。這是笨還是人性?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是人性
你去台灣論壇看看,也是這樣,看第一頁前幾樓基本感覺得出風向,之後基本帶風向都帶不起來。而且通常是跟著樓主説話
FB上英語圈也是這樣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朕维尼
相关主题
战狼小粉红整天说’我们、我们‘,他们口中的’我们”一词到底指什么?
到底怎樣才能信耶穌?
各位,你们觉得我做的对还是错?
是不是有人使用【震楼神器】,关于邻里噪音的问题。想请教葱友?
东南亚的中底层的华人的生活跟中国大陆的中底层人比起来怎样?
如何看待小粉红连游戏聊天都不放过?
如何评价这张老图?
你觉得自己的家庭幸福吗,你觉得什么样的家庭叫做幸福
觉得自己很废物。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改变?
毛泽东和刘少奇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推荐
民无信不立
终于!香港富商计划海外买地重建香港!
關於當今街頭運動的防護裝備總結心得(已更新黑警)
组织理论分析系列(二)组织的边界特征
如何看待墙国人几乎病态的学历崇拜?
不因怨恨中共國人迷失自己
一点留学和移民的经验
【转】秦晖:共同的底线
Fact-Checking的几个简单原则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5)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失败的根本原因——为什么西方的制度一定比我们更好?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2-04
浏览: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