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被评上劳模,有什么实际的利益吗?

印象中,劳模这个词,就是老黄牛,做最苦最累最脏的活儿,但是级别,职位,工资并不比偷懒耍滑的人高,也就是完全是个虚的称号,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去抢呢?
2
2019-04-25 1 条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1 个回复

    第三新索多玛 反对崇华媚外
    下岗的时候会优先考虑。
    2019-04-25 3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疯狂习近平

    法轮大法坏,退轮保平安

    推荐

    • 论邪共洗脑三段式:中国足够好~中国不够好但外国更差~中国确实不如外国,但都是因为外国欺负中国造成的
    • 让“饭圈女孩”帮忙“揽炒”
    • 恶心的中国这70年不停的掠夺东北资源,为什么东北还有那么多爱国五毛?
    • 分析中共打台湾的可能性以及结果
    • 疫情经济下天朝各地的“隔离酒店”住14天要花多少钱?
    • 已隐藏
    • 先有语言还是先有逻辑
    • 我對今天牆內的感想和塗鴉創作
    • 本人是一个老港片爱好者,来细数一下老港片里面的反共、反独裁情节,欢迎补充
    • 盼望核战争的,有没考虑过核平中国后如何建立诸夏?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4-25
    • 浏览: 2080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