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被评上劳模,有什么实际的利益吗?
印象中,劳模这个词,就是老黄牛,做最苦最累最脏的活儿,但是级别,职位,工资并不比偷懒耍滑的人高,也就是完全是个虚的称号,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去抢呢?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第三新索多玛
反对崇华媚外
下岗的时候会优先考虑。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疯狂习近平
法轮大法坏,退轮保平安
推荐
论邪共洗脑三段式:中国足够好~中国不够好但外国更差~中国确实不如外国,但都是因为外国欺负中国造成的
让“饭圈女孩”帮忙“揽炒”
恶心的中国这70年不停的掠夺东北资源,为什么东北还有那么多爱国五毛?
分析中共打台湾的可能性以及结果
疫情经济下天朝各地的“隔离酒店”住14天要花多少钱?
已隐藏
先有语言还是先有逻辑
我對今天牆內的感想和塗鴉創作
本人是一个老港片爱好者,来细数一下老港片里面的反共、反独裁情节,欢迎补充
盼望核战争的,有没考虑过核平中国后如何建立诸夏?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4-25
浏览:
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