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反贼
回忆
...
修改记录
不知葱友有没有过这种经历?
我还在读高中的时候,那时应该算个岁静吧,吃饭上厕所时喜欢胡思乱想,我曾经想过中国如果南北分治多好,南方实行资本主义制度,北方实施社会主义制度,因为我是南方人而且当时民主对我来说是一种很模糊的概念,我甚至还以为中国是民主社会,但是我不知为什么潜意识里就很抵制社会主义羡慕资本主义,我当时完全不是反贼,有时还觉得习包子挺好的。我到现在回忆起我那时的想法都有点震撼。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pincong360
日本的生活好舒服
你说的不就是香港么?现在连香港都容不下了。
紫薯布丁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User5050
相关主题
郝海东为什么被中共封杀的那么彻底?
這種人應該被歸類在什麼成分?
01/06訊:官方稱北京要打造『六+四』監管體系,這是反賊在北京政府内直球衝塔嗎?
通过公司运营的方式以建立资金流的反共组织是否可行?
直接暴力反中共是不是有点不太现实啊?或者大家认为哪种方法可以切实可行的方式推翻中共?
请问这张图是不是说明我们的同志已经打入到了敌人内部?
如何看待女权博主被男性饭店内泼汤汁,结果粉红扒出该博主支持光复香港?
一个反贼圈的共识问题:反共应不应该/可不可以赚钱?
如何看待<<孤勇者>>的最新留言? 此曲會變成新一代的反賊神曲嗎? 最後會被禁嗎?
如何评价支持俄罗斯的反中共人士?
推荐
背景音乐会影响观看者的感受吗?
转一个非常好的知乎答案——为什么那么多人嫌弃国内各种不好,却不会想去改善它,而老想着移民呢?
大家怎么看最近的霍顿事件
今日是香港自由的最後一日,大家有什麼想說?
看到知乎上有人在吹嘘朝鲜战争是美国头一次吃瘪,大家有什么好的干货可以去打脸?
开放枪支没意义因为枪干不过独裁者的坦克飞机导弹这个结论正确吗?
以抽選 (Sortition) 實現民主
就安倍之死谈当下中国人“追剧”式的政治观与中共的“玛丽苏”式洗脑术
709被抓捕的维权律师现状
我们无法在网络上发声了,至少是自由的发声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4-04
浏览: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