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你们对Firefox 修改对插件的政策有什么感受?
很多插件都用不了了(包括开源的),心烦......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解决......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古明地龙
飞鸟牡丹配,袅梦神离
Waterfox,請
Pale Moon,請
Facebook
?
是谷歌干的。#(滑稽)
aqytjwta
Mozilla官方对插件的态度:https://developer.mozilla.org/en-US/docs/Plugins/Roadmap
我个人的使用体验是几乎完全用不着插件.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Pracseeuvn
推荐
中间派感到我们网站过于极端,对大陆人有仇恨,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荷兰纪录片The End of the World as We Know,真实度有多少?
中国高数有必要这么难吗?
闲暇时间翻译了一篇William H Overholt教授2018年8月发表的一篇文章,给大家看看
加速主义登堂入室!爱国大V宣传加速主义!
Tesseract开源图片文字识别项目
作为一个初3就“润”到英国的人,老实说我有点想“家”了
给庆丰帝拟了一个退位诏书
就安倍之死谈当下中国人“追剧”式的政治观与中共的“玛丽苏”式洗脑术
来品葱第一文,上干货,该使用什么样的话术扭转身边的粉红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5-04
浏览:
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