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学习
...
修改记录
毛泽东学的文科和现在的文科有什么区别?
理科学不好,文科太洗脑,悲....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匿名用户
小号狂魔终于开窍了,开始用大号匿名放黑屁了,开始引导舆论了,开始为墙内愚民的重要工具知乎唱赞歌了。一个一个点赞攒威望也真是辛苦你了!
匿名用户
当时还得学四书五经,over.
匿名用户
你跑这里来问得到什么东西?
去知乎找找。
最主要的还是让你爸妈请他们的朋友给你意见,饭桌上长辈关心晚辈有什么不能谈。
再花钱去留学和移民中介看看。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不负少年头
相关主题
自从用了品葱后学习更认真了?
想认清世界大势与人类发展,对整个人类历史有一个粗浅的认识应该看哪些书,如果细致入微呢?
如何分配关注政治的时间?
怎样提升自己的英文水平?
墙国的负面都了解的差不多了,有点厌倦,有什么其他话题可以关注呢?
大家觉得学习外语是要做到口音、语法完全像母语者,还是只要让人听得懂,口音语法错误不自然也无所谓?
如何评价学婊?
精通英语的葱油们啊,图中哪些软件比较推荐?(多邻国罗塞塔已下载)
文理分科很重要吗?
请问英语学好过后,选择哪一门语言作为欧洲二外比较好学好润?
推荐
发动真正的利益受损者,改变源于底层!
致抹黑【大翻译运动】者,主动权不在你这里,我币圈人告诉你为什么
论费拉右派
辛颢年先生答大陆学生 : “你爱的是中共,我爱的是中国”
如何处理与父母关系的思考与质疑?
台湾电力问题应该如何解决?
一个大陆人的几个问题,希望大家理性探讨,解答解答。?
浅谈中国的教育制度——《我不原谅:一个90后对中国教育的批评和反思》读后感
阿姨学:政治哲学、宣传与历史 (转)
【更新服务器部署脚本】由近期GFW疯狂禁IP而催生的CDN翻墙方法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5-23
浏览:
3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