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大家有时会反感国内论坛的气氛吗?原因是什么?
个人不太喜欢。刚刚看国内论坛,常常说到:“权威都说了没问题,你们要嫌弃什么?”这时有人反驳便回复道“对号入座?”,剩下的便是讥讽之词喷涌而发。于是依靠着这种理由,就拥有了随意向不同意见者分发帽子的权利。感觉这种现象比较严重,而且这种方式扩展到各方面,这种思想深刻到大众,这种态度扩张到国际。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tony231
80后医生
也可以利用吧,就正好借着这个,给大家科普下权威说的错误,然后可以多激起哪怕一个明白人都是好的
当然,语气态度要好,但是别太好,否则跟传教一样
车轮1989
为了言论自由。
国内论坛的气氛容不得反对声音,即使和政治无关,站队互撕、打倒反对派之类也层出不穷。集体主义盛行,完全淹没自我意识表达。
我原因为那都是上个时代的遗风,谁知年轻人现在对这招也越来越熟……看来侵蚀很严重啊。
白頭翁
小學畢業
連討論韓國明星也要罵人家一句棒子,自己其實很愛國。。。。
不是個別,感覺這種比例起碼50%?
维尼皇帝
在国内论坛只有讨论色情话题时是最和谐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sfbullet
推荐
中共国的房地产市场和中共国的经济关系和影响是什么?
如何评价安·兰德(Ayn Rand)?
给庆丰帝拟了一个退位诏书
2年内,国内中文论坛迅速没落的原因,大家认为是什么
在中国你亲身观察到的失业情况如何?
品葱书院 (七)--- 宣言写作
教你如何宣传反共,紧贴现在热门事件。
飯圈女孩 の「傳 統 藝 能」
关于同性恋、道德、权力以及阶层固化
【了解共產黨思維】唯物、鬥爭思維、矛盾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03
浏览:
3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