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感觉现在果粉已经被两面夹击了
墙内拍个八佰,立马一大堆粉红跳出来骂;墙外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国民党等于小共产党“,骂民国的人越来越多。现在果粉真是里外不是人。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用爱心说诚实话
?
PUA祖师爷
你们知道我是谁
八百壮士都敢黑,也就大陆人是这样啦!
不愧是没有灵魂,行尸走肉的大陆人,怪不得只能跪舔红太阳啦,无药可救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推荐
如何看待墙外互联网上的天朝洪水类末世预言?
杨安泽退选后另辟蹊径,一举成名
關於當今街頭運動的防護裝備總結心得(已更新黑警)
【旧文转载】刘仲敬对话秦晖
如何看待墙国人几乎病态的学历崇拜?
本人是一个老港片爱好者,来细数一下老港片里面的反共、反独裁情节,欢迎补充
台海战争会不会成为一场比烂的战争?
论毛泽东是“中华民族”的大救星
【反驳】所谓的中国人不暴动的问题
香港留英學生 你問我答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15
浏览:
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