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欢乐恶搞
...
修改记录
经典引战题,你更喜欢Emacs还是Vim?
或者,你选择直接用VSCode呢?JetBrains的IDE?
欢迎作答!
时间
票数
6 个回复
匿名用户
我喜欢python,不接受反驳
匿名用户
JetBrains 支持比较完善的语言,就用JetBrains
支持不好的就用 Emacs
Hunter
?
已停用
亂彈
Vim較常用,不過只是因為初始選擇造成的習慣。
Jero
演歌界の黒船,日本第一位黑人演歌歌手,2008年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新人奖
vscode + vs
普习金
终端只会点vim
图形界面用过很多种,现在是用vscode
我不是黄正宇
罪人中的罪魁
最后,Team member用哪个就用哪个。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最大公约数
相关主题
孟驰要退出共产党了
如何看待中国士兵史阜民在朝鲜战争中以一己之力撑起了十八列火车的壮举?
如何看待微博大v“孤烟暮蝉”?
葱油们来聊聊你在生活中,犯过什么离谱的错误,(?)证明自己很蠢
精神,为什么不改字?
如何看待粉红博主说”圣女贞德是法国的义和团”?
在朋友圈阴阳怪气会怎么样?比如习主席赛过我亲爷爷?
严肃的考虑一个问题就是皇上是否真的只能看到局域网?
【辱军辱警TV】第一期——乳何评价解放军老班长田景华的匕首操/军体刀?
如果用飞面神教去解构中共会怎么样?
推荐
习上台以来一个显著的退步是专业性下降
人们喷中国足球不行,为什么同为大中华地区的台湾与香港足球也不咋地?
“怀着绝望的心,做有希望的事”——沦陷日将近,我们的希望是什么?
欧美是否在吸别的国家的血?
关于我的童年读物,与台湾人的身分认同
你觉得毒品可以合法化,而严厉禁毒有必要性吗?
台湾四种定位,哪一种可以勉强让共产党接受?
【难民迎新系列】四中全会要开了,党内改革派能否有所作为?——自上而下的民主转型
紧急!废青们的CIA话术揭秘!大家快转发防止被洗脑!(转给墙内粉红)
左派为什么讨厌资本主义,市场经济和资本家之类的事物?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29
浏览:
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