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黑
故事
鬼
屠支
吃人肉
...
修改记录
已隐藏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羽卒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萨格尔王吃冰棒
响应总书记的号召自讨苦吃、自寻死路、自取灭亡
这得更正以下,是
支人
自己把自己定位为猪,说什么民主自由不能当饭吃,什么都怪国家让你吃太饱之类的话,好像除了吃这辈子啥都不剩了,这才招来了支黑。支黑只是把
支人
的自我定位清晰表达出来而已。
当然中国人肯定不等于
支人
,比如彭载舟义士肯定不是
支人
。
支人
具体就是指把自己定位为猪的中国人。
钢锦涛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羽卒
新注册用户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小粉红制造的新词:恨国和恨国党
老是说中国人不反抗的人自己有没有线下反抗呢?
已隐藏
我们中国人在外国人眼里真的特别下贱吗?
支人的特征:爱好听床,慕强,凌弱,骨子里的种族主义,反宗教。来看看你是否中了几个?
那些整天把屠支挂在嘴上的是否是高级红?
已隐藏
各位有什么亲身经历的灵异事件?
墙外吹鼓中共无敌论的支黑是不是在变相维稳?
有没有感觉现在墙内的人就是互相敌视?
推荐
匈牙利为什么会成为墙国在欧盟内“最紧密的盟友”?
各位葱油给科普科普,左右派如何区分?
知己知彼—反送中前陆港矛盾的缘由和日后香港人的对策
免翻墙上品葱教程(DoH+ESNI直连)
高墙外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原创)简要谈谈个人对格鲁吉亚民主化进程的看法
园长寄语(墙内青年人的成长)-写于春节
如何评价波普尔的《开放社会及其敌人》?
陳秋實在港台口碑崩塌|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
人为什么要爱国?爱国究竟是什么东西?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1-04
浏览:
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