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为什么reddit用tor访问就503(显示空白页面,用开发者工具查看服务器返回503), 直接用梯子访问就正常?

0
2019-07-03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2 个回复

    Tseyu
    可能因为使用tor会被识别成机器人
    2019-07-04 0 0
    更多
    ohSiqOJDXB
    用Tor可以访问,如果用TorBrowser访问可以访问旧版 https://old.reddit.com/
    2019-07-04 0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swtidyee 新注册用户

    推荐

    • 华盛顿一家调查公司认为郭文贵是中共间谍
    • 支持香港手足 文宣集 - “这是我的职责”
    • 美国的身份政治,哈莱姆文艺复兴
    • 不知是否是错觉,但是感觉2020年10月来中国的形势越来越有利?
    • 【难民迎新系列】关于中国民主化转型的四种观点
    • 如何評論「香港獨立」這本書在誠品被強制下架?
    • 如何评价中国教育部数据,显示「出国留学生归国增长8%」?
    • 余杰:真正支持香港,就是支持香港独立
    • 对话的基础: I. 我们到底在追求什么?by Pedestrian
    • 匈牙利为什么会成为墙国在欧盟内“最紧密的盟友”?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7-04
    • 浏览: 3355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