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如何看待"童心向党"这个词
个人觉得很恶心,tg要把专制的种子播种到下一代,要让天真无邪的孩子早早地被政治的枷锁给禁锢,要培养一代又一代小粉红,这样tg就可以万世一系了,把人们对民主自由的追求扼杀在摇篮里,简直居心叵测,心肠x毒。我被莫名其妙地入了共青团和少先队员,果然tg的奴才要从小培养
时间
票数
10 个回复
哈利路亚
被理想吞噬。
你几岁啊?就学会翻墙了?真羡慕!
地球人
你要小心保護自己喔!
今晚吃包子
他妈的万恶共匪
wuShinchan
无
童心向党不意外了,因为幼儿园就开始洗脑了。中共中央发文:义务教育不得引进境外课程和教材…课程教材也控制了
雅思中国总考官
00后
颗颗红心献给党,拥护习主席,拥护党中央
Erika
至少你翻出来了,对你个人而言,这就是CCP的失败。
千古一帝霍诺留
中国的未来究竟会怎样~粉红和反贼想的都一样~
希特勒青年团
josephw
越来越难了
庆丰帝千刀万剐
00后,每天刷品葱
基操,基操
无晶尼玛死了
?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泰妍抽抽
推荐
圖解香港立法會 — 市民的聲音到底去了哪裡?
我个人对中共为什么不愿意给香港真普选的看法,不知道各位网友尤其是港人有何看法?
如何鉴别小道消息的真伪?
台湾和香港是不是信中医的人很多?有没有反对中医的?
再聊美中贸易战。
你支持賣淫/大麻合法化嗎?
一名比微不足道更微不足道的香港抗爭者
天津西青区好像有人在抗议封闭政策
如果薄熙来当了一把手,中国会变成什么样?
论中国人头脑里的“两个中国”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7-11
浏览:
4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