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社保
...
修改记录
工人退休金只有2000多,公务员上万才是养老金亏空的原因吧?
我们企业职工从九十年代年开始就交养老保险了,从制度设计上光是企业职工养老金账户应该是有钱的,因为发不了多少钱,我们车间有个师傅,前几年退休,女的,退休金也就2000来块钱。公务员们不交养老保险,退休金又上万块,这拨人把养老金都吃掉了所以导致养老金的亏空。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cornerx
残酷的生存真相
搞不懂共匪怎么想的,将死之人了,还给那么多钱干嘛。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七八五厂除习大队
国营大众机械厂全体职工誓杀习近平
相关主题
未来中国养老金会不会暴雷?
中國人是用買房取代商業保險養老嗎?
交社保40年共计672000元,有必要交吗?
为什么邻居们在讨论退保的问题?
全民社保实行了有一段时间了 是否有身处洼地的葱友出来说说自己观察到的现象?
中國人被採訪問工資是有沒有扣社保和稅?
中国明年就要深度老龄化,土共会怎么对待这么多老年人?
歲靜會相信上海的社平工資嗎?如果不相信怎麼沒變反賊?
35-40大龄移民会遇到养老金的问题吗?
中國年輕人要養3倍老人怎麼解?
推荐
火炬计划--让身边更多的人翻墙
【一线采访】学校爆Omicron 河南安阳封市
【歡迎傳閱】美中关系不是博弈,是搏击。以及用“超反贼”角度理解美国选择。
中国共产党与边区鸦片的种植贸易问题(下)
我的父亲加入了共产党但却是个看《出租车司机》都会流泪的反贼
为什么习近平的高压收不到毛泽东的整肃效果?
在中國做歷史研究是不是很糾結?
李小龙和今天马保国之流的传武骗子有什么区别?
欧美是否在吸别的国家的血?
为何有人自发性地憎恨民主?其背后的逻辑是什么?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3-02
浏览:
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