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海外资产追回
...
修改记录
美国人印钱太多了,为何不选择把中共党员抄家,这样不用印钱也有钱了?
美国政府欠了一屁股债,把中共党员抄家不就有钱还债了,美国干嘛不这么做?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因为美国是法治国家,不是流氓国家,财产权可是写入宪法的基本权利,神圣不可侵犯,你用什么理由抄家?
长歌当哭
事实上 你可以举报在美国的贪官和家属 还可以拿赃款奖励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天天吃包子
观察
品葱五毛和反贼五五开
相关主题
这组数据流传挺广的,有准确性吗?
推荐
資源緊缺,疫情緊急 | 陳秋實大年初六中午焦慮總結報導(看完这个视频,你还会觉得他是大外宣吗?)
在中国你亲身观察到的失业情况如何?
小说《原罪忧思录》目录索引贴
深度解析人民的名义
二次创作:滞纳这个猪圈还有救吗(转)
逃离武汉的我,有什么想问的吗?
为豆瓣辩护:论《豆瓣十日閹割記》
如果日本没有侵华,中国有没有可能最终走向民主?
你喜欢读小说吗?能不能推荐几部你喜欢的小说
Tor命令行版本(不含浏览器捆绑)的使用指南,兼Tor技术简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3-07
浏览: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