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共产党倒台之后能不能考虑用电子邮件来办公?

现在用即时聊天软件很不方便,看到消息就得回,电子邮件来办公或许更好:)
0
2019-07-29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1 个回复

    中华合众国 大一统就是皇帝登基的便车
    爆笑,中共倒台那天你在不在都不一定了,还办公。。
    2019-07-29 0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抗压吧务团队1 ?

    推荐

    • 为什么很多发达国家有民主制度保护却也没能解决贫富差距呢?
    • 2020美国大选你选谁? 兼论9/12民主党辩论。
    • UBI(全民派錢)、全民醫療與人工智能
    • 五毛是否会学会对品葱实行加速主义呢?
    • 如何看待大陆部分网民认为俄国的现状是苏联解体造成的,并希望中国绝不能重蹈覆辙受西方世界的蛊惑?
    • 就安倍之死谈当下中国人“追剧”式的政治观与中共的“玛丽苏”式洗脑术
    • 政治娱乐化(2)——党国如何精准打造一款政治娱乐产品
    • 新人:几个月前来这里,思想转变的一些历程
    • 国内名校就业惨不忍睹,纷纷出面公开发文求助,怎么看待?
    • 警惕习近平对付经济崩盘的最后一张王牌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7-29
    • 浏览: 1426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