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共产党倒台之后能不能考虑用电子邮件来办公?
现在用即时聊天软件很不方便,看到消息就得回,电子邮件来办公或许更好:)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中华合众国
大一统就是皇帝登基的便车
爆笑,中共倒台那天你在不在都不一定了,还办公。。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抗压吧务团队1
?
推荐
为什么很多发达国家有民主制度保护却也没能解决贫富差距呢?
2020美国大选你选谁? 兼论9/12民主党辩论。
UBI(全民派錢)、全民醫療與人工智能
五毛是否会学会对品葱实行加速主义呢?
如何看待大陆部分网民认为俄国的现状是苏联解体造成的,并希望中国绝不能重蹈覆辙受西方世界的蛊惑?
就安倍之死谈当下中国人“追剧”式的政治观与中共的“玛丽苏”式洗脑术
政治娱乐化(2)——党国如何精准打造一款政治娱乐产品
新人:几个月前来这里,思想转变的一些历程
国内名校就业惨不忍睹,纷纷出面公开发文求助,怎么看待?
警惕习近平对付经济崩盘的最后一张王牌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7-29
浏览: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