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台湾
...
修改记录
台湾未来加入g20可能性有多大?
感觉以台湾目前的人均3w多的水平,以及台积电成为护国神山的存在,我觉得台湾是有机会可以加入g20的
但是以中国各种压制台湾在国际的地位,可能会很困难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Wghnfrijcs
新注册用户
0 不认为洼地会给台湾任何可能。。估计还没等到加入就武统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gerryzeng1991
反中反韓,支持海洋體系,中韓這兩個國家應該下地獄
相关主题
问一下台湾人,台湾人多少人收了中共的钱,骂着民进党?为什么?
如何评价墙内节目“两岸青年说”?
为什么现在又开始宣传收复台湾了?
怎麼看 中國國防部記者會上叫囂:「台獨就意味著戰爭」?
如何看待美国和台湾即将达成的贸易协议?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推文支持台湾加入世卫大会 今年台湾会成功入会吗?
大陸的蔥友聽過台灣的太陽花學運嗎?有什麼看法?
方舱医院模式真的值得全世界学习吗?
怎么看法广新闻《2025:解放軍犯台或打空海特種登陸戰》?
如何用中國身分證碼開盒台灣政治人物?
推荐
假装我在堕落的时候丢掉了灵魂
從世界史的角度科普一下台灣的歷史
[品葱备份]聊聊今年包皇这些事儿
民族主义的受害者心态
秦晖:本土的与反殖民的
左派为什么讨厌资本主义,市场经济和资本家之类的事物?
华为北非曾梦 :华为251事件后续2020.7
佛利德曼:社会主义是暴力
沙盤推演:香港人不全民起義反抗是因為懦弱嗎?
豫章書院 事件帶給我的感想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8-23
浏览: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