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60Pro这个事最后该怎么收场?

这件事从头到尾就是个乌龙闹剧。

作为支那国支性文化的集大成者,华为的本意是在发布会之前,用2020年台积电赶工出来的库存活来圈一波海军/脑残粉/沸腾党的钱。毕竟7000块钱买一个千元机级别的芯片,只有真-海军才能做得出来。然后9月12发布会,用上高通最新的8gen芯片当正式版Mate 60Pro。

结果事与愿违,沸腾党不嫌事大拆了先锋版,发现是麒麟9000s。于是脑补什么中芯国际代工,华为自建芯片厂代工,多重曝光这那的,想都不用想,都是无稽之谈。唯一的可能就是,麒麟9000s就是台积电2035那一波的毛坯芯片。

首先,中芯国际敢为了这点利润冒着被制裁的风险吗?中芯国际是个港股的上市公司,他需要对股民和股东负责,为了华为这三瓜俩枣,冒着巨大的被制裁风险,一旦被发现就是全部美国技术都被叫停,相当于关门歇业,可能吗?

其次,华为自建芯片更是无稽之谈,2年多时间,疫情停摆了多久?就那么一年多时间能从0到7NM?这种事只能发生在海军和粉蛆的梦里。

2035这个丝印就是最好证明,粉蛆和海军还能脑补这是为了纪念被制裁,让人大跌眼镜。食品出场日期能随便写吗?2035-CN这个CN更好地佐证了,台积电给了毛坯芯片,封装在大陆,这个是可信

一颗看着像麒麟9000,用着像麒麟9000,跑分跑着和麒麟9000的芯片,9000s的唯一结论就是台积电2020年的库存货

所以接下去的问题是,这批库存用完了,华为怎么办?现在余承东应该是想话术想的犹如热锅上的蚂蚁吧。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中国新纳粹无论把支那说得如何头头是道,美国商务部这回也要卡一卡中芯国际的脖子了。
台积电作为第一大代工厂,完全有可能把没有正式发布的小核心偷跑给制裁前的华为

你要不要再看看你在说什么。
漫漫人生路 有很多白頭髮
中芯畢竟是中國公司呀,鬧得這麼大可能中芯本身不想,因為美帝這裡已經吵制裁不夠力度了。   但是公司在中國呀,政治或者所謂面子遠遠重要過一個公司生存
矫枉必须过正 主要关注日本政坛
一句此结论不接受反驳暴露了你和粉红是同路人。
蘑菇云 勿以赢小而不麻
事实是怎样重要吗?关键在于美国国会是怎么认为的。并推出相关议案。
baokemeng 不能打着平权的旗号搞“高等”性别,“高等“种族,不能将独裁政权和人民,性别,种族以及地域捆绑在一起进行批判,这是反普世价值的极左行为
距离9月12日就两天了,你这帖子的所认定的“事实”真实性马上就要揭晓了,坐等
是中兴用ASML的光刻机替华为代工的   这事肯定是不了了之  就算墙外有消息 也不会传到墙内  只是小粉红有被骗gc了一次
天下无贼 观察 你想多了…………
如果只卖了几万或者几十万部就停止了,那面临“收场”的问题。

如果卖了上百万上千万部,我觉得楼主你面临一个怎么收场的问题。

“华为2019年藏了上千万课芯片就等着2023年发布一台手机吹个牛逼”,这事你可以信,我不信。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然后9月12发布会,用上高通最新的8gen芯片当正式版Mate 60Pro。


什么情况?
你这说的也太夸张、太不可思议了,华为没用国产7nm就算了,还用高通的芯片,这反转也太大了
ajiamenluo 我愛維多利亞港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吧,感觉楼主也没什么证据,也是猜测。
赵紫阳 新中国央行行长
用上高通最新的晶片,你是不是在說笑啊,到底在供三小
四邑漁農牧工商總會 观察 已永久退蔥,後會無期,莫聯繫,莫回覆,莫邀答
品蔥個個化身半導體專家,不懂的人我建議少說幾句
其实有些事情,你在大陆是找不到真正解答的。

从2008年起,我就听人讲,信产部组织三家运营商开闭门会,口头传达要求三家运营商今后每年必须压减外商设备的购买和保有量,逐年递减,直到全部剔除。完全是口头传达,根本没有文件。而之后运营商也的确是这么操作的。

所以哟,也的确有可能是真的由中芯代工出来的新造的芯片,只不过整个流程被军方、政府和华为一起严格保密了。

除非最后证实,这批所谓9000s,都是二手回收机的拆机芯片重新印的标识,或者就是被制裁之前突击采购的一批芯片。那华为可就糗大了,敢让我包帝丢了面子,那可是要掉脑袋的。
Pullthetrigger 愚蠢是原罪
支那的国运就是靠这些个不断的小高潮一路撑下来的,从母铲万斤、两弹一星到基贱狂魔、大锅抗疫,自产芯片,有真有假,真的不够,假的来凑。但支那人必须要靠民族鸡血才能活,这是个事实。

mate 60pro芯片来源如果被曝是假,官方会降热度,然后炒别的社会问题掩盖,支那人7秒记性转眼就忘。美国商务部已经开始调查,如果是真的,能迎来一波怎样的制裁?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相信不久会捣鼓一个火箭发射或者飞机试飞

反正不停的扯新蛋就没人关注旧的

不妨留意
functional Russian
估计是这次吹牛皮又要上税了,中芯肯定会被小制裁一把,芯片是不敢做了,留下麒麟芯片在空中凌乱。
Tiger1234 🤬不友善用户
应该和美国有秘密协议,中芯国际生产7纳米芯片确定无疑,有可能就是成本一万卖7千。争气不争财败家子性格。对美国没有任何坏处,华为明年怎么办?
如果是用的老旧光刻机多重曝光是可以做接近TSMC 7nm的芯片的,但也只是接近并不是说技术指标就是n7的水平。从频率和单核性能看其实相当于初期TSMC的7nm,硬要说的话因为中芯没有公布任何工艺细节,从性能推测大概相当于英特尔标准节点的14nm—10nm之间的水平。而且TSMC今年已经量产3nm,明年intel量产20A,2025年TSMC和英特尔全面进入2nm以下节点,中共芯片没机会的
不能为了黑而黑,典型的没脑子,自己动脑子想想,你把对CCP的仇恨转嫁到了谁身上?
9/14了,所以這件事的後續是?真如開版者所說?有人知道嗎?
美丽国钓鱼佬 新注册用户
芯片封锁之后,华为会慢慢退出舞台的,毕竟没有拿得出手的东西。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新中国央行行长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09-14
  • 浏览: 1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