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广东一带粉蛆那么多?

很多逆天的不能在逆天的脑残,尤其是潮汕和深圳那边那边傻逼浓度爆顶,谁是广东人,能说一下为什么那么支吗?
都是吃了点改革开放的红利就对中共披麻戴孝,歌功颂德的,都是些既得利益者。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我覺得廣東本地粉蛆支豬和外地粉蛆支豬都各占一半數量吧,


廣東這邊經濟政策跟其它省比好很多,很多企業、生意都設在廣東的大城市裏,很多外省人來居住和工作,這些人裏面有不少人就很紅,如果剛好運氣好的話靠著政策發家了就更紅了


廣東本地如果是在廣州、深圳這些城市裏生活,比北方(比如山河四省、東北、陝甘地區)安逸很多,很多居住在珠三角一帶的新一代人沒怎麽吃過苦,生活環境比較安逸,再加上在多年以來推普機的作用,很多廣東小孩都被同化了,越來越粉了。

其實廣東只是珠三角一帶比較富裕,出了珠三角也跟其它省沒太大區別,我聽潮汕網友講過,共產黨只發展珠三角,廣東其它地方不管。然後很多潮汕人不是出國了就是去珠三角生活了。潮汕在廣東是比較貧窮的。而且潮汕一帶很傳統,還保留很多民俗。然後也有一些問題比如重男輕女,潮汕重男輕女的問題很嚴重


説到保留傳統,我又不得不提廣東有個問題就是太多中華膠了,整天心心念念當純漢人,說粵語是古漢語


雖然我也講粵語,雖然我也明白或許他們是出於要保護粵語的這個初心,但是作爲一個被中國各個方面包括來自中華文化的傷害的人,我真的無法認同什麽中華什麽漢。廣東以前也不是漢地,廣東的原住民被稱爲百越。秦朝的時候,趙陀在廣東建立南越王國,雖説他是秦人,但是他沒完全打壓本土文化,他允許百越文化的保留。而漢人來了才是災難,漢武帝入侵南越王國,從此嶺南一帶就漢化了。所以嚴格來講,廣東也只不過是漢人的殖民地。我認爲漢人和我祖上是敵對關係。我覺得,如果我認同漢文化,認爲自己是漢人,那才是真正的數典忘祖。


可是,漢人對我説【真正的中國人應該穿漢服,學漢禮】,我説我不支持復興漢服,漢人説我是馬列同路人。呵呵,只是沒和它一樣喜歡漢服就變成馬列同路人了……

我的家鄉曾經有自己的國家,可是漢人把這個國家滅了、吞并了,換言之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中國人的祖先弄死的,漢人叫我穿漢服學漢禮?中國人叫我愛中國?憑什麽?


我在廣東長大,我以前遇過某些人說廣東生活挺好的,很羡慕我。但其實,我從小到大,在學校裏最霸凌我的那幾個人也是廣東人,不管是不是粉紅,但是它們確實霸凌我,給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我有段時間真的很後悔爲什麽當初沒有反殺它們。然後在社區,鄰里間,總有那麽幾個人在背後說我家閑話,這些人造謠說我家有病,這些人在家裏跟它們的孩子們說,然後它們的小孩就回到學校裏傳,然後幾乎整個年級甚至整個學校的人都霸凌我,我實在無法原諒那些人,我現在都把那些人當支那豬,其實我也不清楚它們是不是粉紅但是它們霸凌過我,這是事實。它們和它們的家長都是我無法原諒的。


其實每個人内心深處都希望自己的家鄉是好的、善良的,我曾經也以爲廣東人從小看TVB接觸港、台、歐美文化,應該沒那麽支,但是現在我完全改觀了,網上確實有很多廣東IP的蛆,也見過不少會粵語的粉蛆,還有香港藍絲,還有那群心心念念當純漢人的中華膠,還有我曾經遇到一些廣東老人,他們見到我就説【你好像共產黨員】,是第一次見面哦就這樣説。或許他們是想説點客套話吧但現在想想,簡直讓人反胃,在這些人思維裏,【你像個共產黨員】這話竟然是一種問候。我現在真的很反感這句話。尤其在我被漢人罵【馬列同路人】之後的這幾年裏。而且當我再想到以前在學校經歷過的霸凌,我已經沒法再感到樂觀了


我後來才發現,縱使是跟廣東人,我也跟他們沒什麽共同語言了。有的人愛黨愛國,有的人心心念念要做純漢人

我是既不想被馬列共產代表,也不想被華漢文化代表


所以還是潤了好,或許我一開始就不該屬於這片土地


另外我曾經在墻内遇到過一個海南支,我就因爲評論了【在海南穿漢服不熱嗎?】【用電視劇裏的漢服代表海南是不是有點奇怪】,有個海南人出來駡我,説我這是【開除海南人的漢籍】。我真是服了,在這件事發生以前,我對海南的印象并不差,而且我發那些評論也沒想那麽多。它這就給我上升到什麽民族、國家去了。

我爲什麽反感漢服,就因爲這事,這事給我留下很大陰影。

話説海南以前也是廣東管的,九十年代才從廣東分開建省的。


我真是沒想到有些人真的可以那麽支那麽玻璃心
广东人多,年轻人更多,年轻人粉蛆多,你也知道。
深圳是北京安插在广东的“太子市”,广东人不怎么认同深圳,这一点墙内人都知道。
深圳是中国模式的样板,东亚版的东德。
广东在毛时代得到叶剑英庇护受灾较少,改革开放时代又吃了最多经济红利。
广东人不喜欢共产主义,但喜欢大中华主义。后六四时代中共逐渐国民党化,越来越符合广东人的口味。
越是贫穷落后没啥见识的地方才容易洗脑,粉红也多才对。
首先不要懷疑,廣東就是有很多粉蛆,我覺得原因就2點很簡單:1就是廣東人口多,所以乘以一個比例之後,粉蛆數目也多;2就是中共的各種洗腦措施在廣東地區也有著不錯的效果。
這裏順便破除幾個關於認為“廣東人應該很少粉蛆”迷思:
1.有人說廣東人不愛看春晚,不愛看新聞聯播等CCTV節目。這是對的,所以有些人就不是粉蛆,但不妨礙另一些人是粉蛆。另外,CCTV也只是中共幾萬個洗腦手段中的一個罷了,互聯網、學校等等地方的洗腦無處不在;
2.有人說廣東人宗族意識強所以排外,對北京過來的文化很是抵觸。這也有,依然還有不少廣東人接受不了北方那一套,但不妨礙他們愛國愛黨,不妨礙他們認為中國科技牛X,因為這些不屬於北方那一套;
3.有人説廣東人講粵語/客家話/閩南話,跟普通話相距甚遠,所以受洗腦程度不多。這個對老一輩是對的,老人家聽不懂普通話也不會説,所以也聽不懂CCTV主播説的新聞,但不妨礙地方台的洗腦資訊進入他們的腦子裏。而年青人是一定聽得懂普通話的,甚至有些家庭已經只講普通話了;
4.有人説廣東人能看到香港的電視台,加上廣東的政策相對寬鬆,資訊相對開放,所以受洗腦程度不多。算了吧,香港人都只講粵語了,不還產出一大堆大中華膠。雖然寬鬆的環境確實不利於中共洗腦,但還是那句話,中共有別的手段,可以讓廣東人無處可躲地被洗腦。
以上迷思最多是用來解釋“為什麽廣東有那麽多反賊”,事實上,廣東也有很多粉蛆。
清支大元帅习包包 支那猪,支那猪,你真的活该被图。
我就想问一句,支那有哪个地方不是粉红占绝大多数的?整个支那14亿人口,大部分都是粉红,粉红数量广布全支那,有哪个地方可以幸免吗?有的话,早就独立了,或者早就被支共用汉支给冲淡了。
宗族文化重视儒家伦理,为国尽忠是应该的

宗族式爱国有个显著特征,就是重伦理而不重意识形态

只要从朝廷那得了好处,按宗族伦理就得忠君爱国
广东粉红多的地理因素,是广东缺少大平原,现在除了广州深圳以外,大多数地方仍然并不富裕。像陆丰这样的地方,其实到广东各地交通并不方便。以至于从广东的珠海到广东的汕尾,还需要坐飞机。一般落后地区会比较粉红。

历史沿革
1 粤人和吴越人一样有争中华正统的恶习。吴越人主要靠科举做官,广东人主要靠发明中华民族叙事。

2 近代以来的太平天国等农民运动中,广东人和客家人等外来力量结下了梁子,所以倚靠朝廷压住客家等外来力量,形成了拱卫中央的传统。

3 中共建政初期,南下干部与本土干部不对付,在高层授意下,对广东本土基层组织的大换血,导致广东官场充斥着仇视广东的势力。
华夏共和国 自由,平等,博爱。
其实全国都差不多。大多数人不能够独立思考,总是人云亦云,很容易被宏大叙事洗脑。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