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64期间不是大规模断网了嘛,如果天天都是这样断网,我们应该怎么应对?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Kingsaager
Communism is a mental illness
我早說了方案,在美華人大規模起訴BATS,爭取做到不拆牆就斷供國內所有服務器cpu,要讓阿共明白建立局域網比拆牆代價更大,它們才會辦人事
FreePeople
包容是进步的根本。
断网好啊,大家没办法在网上bb,只好上街交流感情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抗压吧务团队1
?
推荐
從Google辭職後我去反共了… 從「粉紅」到「反賊」—— 這是我的抗爭故事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5)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失败的根本原因——为什么西方的制度一定比我们更好?
如何让反贼给你点赞——写给想为中共发声的深红朋友
波兰民族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天:1989年6月4日,波兰的救赎和重生之日?
中国南部涝灾频发,湘江不保!!
谈下中共为何经济崩溃的几个原因
杨安泽崛起:亚裔在美国政治的影响性,改变了吗?
sino-Vietnamese war 一点分析多图
勇武派的揽炒策略正中中共命门,焦土战略并非以卵击石而是完全有效
细致地讲香港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8-22
浏览:
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