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请问葱油我非常自我如何看?
我非常自我。关注在意的还是跟自我有关系的。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我过去对于国际关系军备啥的不关心。现在觉得美国是自由灯塔关注下。在我的视野看来,那个国家也没有绝对的个人主义。比如美国法律也禁止个人复仇,限制个人自卫。欧洲东南亚也有强制服兵役法律。在我看来,兵役比较危险应该自愿。保卫国家特别是中国这类的也许不是保卫自我。我只对保卫自我有点兴趣。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你這是自私而非自我,真的自我的人根本不會鍵政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定居南半球
灰名单
相关主题
红楼梦有可能被做成3A游戏吗?
邓小平养的是什么猫?
引经据典,历史上、影视中反骨仔、二五仔的悲惨下场 是否?
如何看待国内一大学生有特殊癖好经常手淫将体液排泄到同学衣物上?
美国对华政策是不是自作自受?
如何问一个关于电瓶车与交通的问题?
大家在跟不翻墙的国人交流时会有脱节的感觉么?
2024年除习夜,我们在北京城里放有习包子头像的孔明灯如何?
编程随想他爹在国内什么水平?
电脑装机这个行业在共匪国算不算是被支人搞臭的典型?
推荐
CARNAGE&CULTURE(杀戮与文化)——春节攻势读后感(上)
怪物说汉语:大陆玩家的罗织经——《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六》
【作业题】大家一起来拼凑还原 中美关系史 从义和团至今
如何看待起点整顿,晋江被查?
【转自知乎】我国缺少针对大众的古典音乐教育吗?
香港、内地、海外的反极权战士一起来做文宣:揭露红朝贵族的腐败卖国!这个具体如何实施?
我们中国人在外国人眼里真的特别下贱吗?
细致地讲香港
园长寄语(墙内青年人的成长)-写于春节
有哪些高雅音乐可供反贼演奏?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7-22
浏览:
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