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汉的真实目的是什么?

最近我在海内外经常能看见皇汉出没,因为澎湖海战预告片出来的缘故嘛。
然后在知乎b站这些国内平台上,皇汉们是这么跟粉红说的:“我们皇汉不是分裂分子,我们皇汉认为汉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包括缅甸越南韩国日本什么,都是汉人的地盘!”
很多粉红都被皇汉策反了,觉得汉人比中国更好听,所以舆论现在被皇汉稍微引导就变成这样。
那么在海外YouTube,皇汉又是这么说的:“我们皇汉反对共产党啊,我们和你们反贼是同志,而且我们皇汉也是追求民主的,那些反对汉人的都是我们反贼的敌人。”
看人家皇汉多聪明的,在国内当纳粹忽悠小粉红,在国外扮演民主斗士和国民党遗老。但是我有点搞不懂他们哪句话是真的了。
滯納左 支畜和左畜是日本和人類永遠的敵人
俄羅斯皇俄有什麼夢想,照著這個邏輯去推定你支皇漢十有八九不會錯
也不难理解,今天如果有个大明皇帝四处征讨蛮夷当然是最好的,实在没有就主动给共产党(甚至大清)套上一层自己人的滤镜,这样说服自己之后日子可以开心幸福很多
其實就是大漢民族主義帶來的腦內高潮,替代了大支民族主義帶來的腦內高潮

支那畢竟是和俄羅斯朝鮮伊朗為伍的三流國家,人人喊打惡名昭彰,實在是不太光彩,想要顱內高潮內心還是會有一點疙瘩

但大漢就沒這個問題了,偉大光榮正確,漢族4000年歷史,贏!!!

還能打著光復華夏的名義,回來說要驅逐馬列逆子共匪,爽!!!

當然在正常人眼裡看來,兩者都差不多就是了
rowlandheights 尊包讨李,天诛国贼李克强
楼主写的是蝙蝠的寓言,蝙蝠碰到鸟说自己是鸟,碰到兽说自己是兽
暴支膺惩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シナネギ星人
蝗汉的目的当然是成立一个汉支领导的纳粹政权,重回大吃饱时代,实现支华民族的伪大复兴啊!
机器猫说道理 🤬不友善用户
皇汉不会有民主。中国人基本民主素养都缺乏。民主必须尊重其他民族的意愿。然后妥协制定一个方案。
逆襲的夏亞桑 拉拉山水蜜桃是可能成為我母親的女性
皇漢還在幻想推翻共匪後能迎來萬邦來朝唄,給日韓的首相跟總統冊封個日本國國王跟高麗王之類的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如今的新生代蝗汉跟粉蛆差不多,差别就在共产党一等洋人二等官三等少民四等汉的统战机制上,当然海外还有不少古早型蝗汉,称呼共产党为后清的那种,一般还拥护一下支那民国为正统。
真实姓名 激进自由意志主义者,反国家主义,个体主权信奉者,国家主权虚幻论者。本质上非川粉,而是把川普看成自己的工具人。由于反左是当前第一要务,所以容忍川普民族主义,国家主义的做法。
皇汉,名字已经 写清楚了,就是奴役其它民族和国家的人要当族上族,国上国

这与中国人人均要做人上人是一样的。皇汉是在民族层面上要当族上族,国上国。

所以这种心态,就算皇汉建立一个新的中国,然后这个新的中国必然也是被其它国家针对,打击的。

然后国内民主中国还真能建成功,因为其它民族投票肯定投不过汉族。然后分裂,皇汉还不允许。最后肯定 会像乌克兰那样,暴力解决少数民族要求独立的呼声。到时假如有一个强大的蒙古,打进来给南蒙举行个公投。然后中国还真成了乌克兰。

说到这,正好也印证了我的观点,墙内,除了官方帐号和下面的五毛。民间一片支持乌克兰的,因为乌克兰就是他们心中的皇汉中国。
EastAsiaRuler 打破东亚各国人上人思想, 促进东亚各国拥抱普世价值
皇汉的组成当然很多很杂,这点不容否认。

但是他们产生的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中共国内刻意制造的民族以及社会各阶层的对立。

不过,追求民主,自由,政治的现代化几乎不会被任何皇汉所反对。

至于有人说皇汉希望搞明君开明皇帝支持中共改良那一套,那不过是不得已,现在国内的任何政治势力,不批上这么一张皮,都会死得快,当然,很多皇汉并不掩饰推翻中共这个野心。

至于皇汉的名声为什么这么臭,还不都是中共在搞鬼。当然了,在国内,即使中共,名声也是很臭。
感覺變成類法西斯好像不是很好....
有沒有更和緩的手段😅
当然是驱逐共匪,恢复中华。不爱中国的人不配待在中国,遑论执我权柄。
以后想去美国的去美国,想去英国的去英国。只是不能回中国。当然在中国搜刮的一分一厘都要归还,在中国做下的事一点责任都不能逃避,上帝没有审判之前,中国人还得先审这帮王八羔子一遍。
我看通通打麻醉剂丢进粉碎机里是不次的方法。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皇汉是比共产党建制派更极端的大一统派,建制派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但不放弃使用武力,皇汉就要留地不留人。建制派要限制少民文化,皇汉就要搞集中营为汉人夺取生存空间。
可以说皇汉在各个方面都是瓦房店版的纳粹,而且在事实上他们也公开崇拜希特勒,觉得他唯一的错误就是没打赢。
民主人士反党是觉得共产党太残暴,皇汉反党是觉得共产党不够残暴。不要觉得反党人士就都拥护民主了,事实上如果论人数,反党人士里毛左和皇汉才是大头。真自由主义者和民主人士既没钱,又没权,人数还少,在海外还不如某轮功,就连论极端的态度,也有枝黑在他们前面,可谓处境艰难。

正因为如此坚持做民主派才殊为不易,因为民主派不仅仅面对着共产党的围追堵截,还有皇汉,毛左,红脖,枝黑的抵制。
皇汉现在没组织, 大多键盘侠, 线下也没有多少活动, 更多像是老百姓对于共匪团结史观的应激反应。

历史上最近的皇汉也只能追溯到辛亥革命, 要求汉地十八省独立,驱逐鞑虏, 但是很快被北洋的五族共和取代, 过去都一百多年了。

不过现在经济快崩了, 民族主义抬头只是时间问题, 那时候估计才会有真正的皇汉。
Okabe2024 生平痛恨任何民族主义与右派
那叫包牌支纳粹,是粉蛆与民国蛆合流杂交后的右派产物,为了赢而不择手段的恶心存在。

真正的黄汗可是要汉地独立驱逐支共的。
支纳粹

当然任何派系想要的都是自己上台
不过我估计中共并不是他们眼中的真命天子
zks 🤬不友善用户
已隐藏
没有目的。
如果说他们是保守派,那么他们至少有保守的对象吧,比如儒家文化,比如宗族。实际上大部分参与你所说的宣传活动的汉民族主义者他们及他们的祖先早就背叛了儒家宗族,没有清末或者明末的以地方宗族为核心的抵抗力量。
另一方面,他们试图获得更多人的支持,扩大统战范围,做他们最不喜欢的团结工作,就像清末的日本小留一样进行历史的发明,实际上比他们都差劲。
他们现在在进行的事情是什么呢?一边享受着编户齐民的虚幻自由,自己的生活、生产、婚恋已经完全被抛入了全球化的体系,不再受到家庭和血脉的约束。古老而脆弱的传统被抛弃和遗失,一边遵循着列宁党的内核:群众暴动。幻想着通过舆论发动革命,借此清除共产党。
从某个角度看,他们毫无疑问的是列宁主义叙事的受害者,他们真的以为列宁党的群众叙事是可行的道路?这个世界上有这样的例子吗?
这世界上几乎所有的意识形态都是幌子,要是民族主义有用,就不需要什么枪炮和金钱,共产国际也不需要拿那么多钱去搞革命运动了。他们自己有因为在秩序上被消解,无法进行自我身份的构建和识别生气过哪怕有一秒钟吗?
他们线下做什么了?有什么切实的利益被侵犯所以做出反抗行动了?他们连牌子都没举过。一群活在网络上的末人共同体有什么诉求,他们的愤怒还没有被欠薪五个月的工人来得直接。他们早就默认了中共的秩序,一边享受着中共构建的版图下,主体民族的自由,穿“汉服”的自由、骂中共发明的“少数民族”的自由、一边作为末人以编户齐民作为汉化的标准,去仇视敌视像维族这样有自己的文化语言构建的真民族架构。
你不要指望一群泡沫能做出什么,他们连想做什么都不一定清楚。
已隐藏
這是比支共還拉跨的存在,而且還是個納粹主義的。共黨好不容易花70年糅合一個中華民族概念,也包括移民實邊,縮減少族語言課等小動作,大宣傳拼命講全國各個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樣團結,皇漢上來一下就破功了。讓所有的非漢民族一下看清漢支的真實想法。
我仁我善我温良 民小请不要做全能民主大政府的梦
皇汉们比较外露的价值观就是:
1在支国实行人种等级制
2积极军事扩张
3重新官修史书
4着重立法对支国女性婚育做出规定
巴图鲁 不入八分辅国公
考不上公
入不上党
找不到好工作的
废物文科生
一身没别的所长
唯独有个汉族身份证
意淫起皇汉世界里
汉族的统治地位
彷佛自己也姓赵了一样

基本上我这个模板 可以对照填空 中文圈里所有的建政群体

(民小)是
考不上公
入不上党
找不到好工作的
废物文科生
一身没别的所长
唯独有个民主身份证
意淫起民主中国世界里
民主先行者的统治地位
彷佛自己也姓赵了,当上大总统一样
首先我们都有一个共识,黄汉的知识水平非常低。
我遇到的黄汉都有一种自恋型人格障碍的倾向,他们近乎偏执认为习承诺的民族伟大复兴,换成他们个人的独裁统治就一定能做到,而且还能做的更好。其实看到这里就已经有点像墙内三流网络小说构建的那种意淫文学世界观了。如果你和他们有过交流,到最后都会发现这一点。
黄汉的世界观基于充满谣言的地摊文学和三流网络小说,配合“民族伟大复兴”的拙劣叙事进行的一场网络小丑秀。
黄汉给我的感受是———在现实生活中和中国社会是接触很少的。可能他们当中大部分是未成年人,还是那种思考能力很差的,但又自命不凡的那一批。年纪大的黄汉应该是社会最底层的那部分人格迟迟没有发展的个体,连对现实的接受能力都没有,需要给自己编织一些白日梦和皇帝梦度日。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这个网站变质了,走了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11-01
  • 浏览: 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