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讨论:中国或者汉族是不是从古至今一直大规模的进行种族灭绝行为?

众所周知一个民族的形成,语言是核心,但是从两千年前的秦汉开始,车同文书同轨的制度实施一直贯穿整片东亚大陆的历史至今。在这巨大的东亚大陆上灭绝了不知道多少种语言,族群,最终现在看到的是一个具有十几亿人且还说同样语言的巨大缝合怪。

不难看出如今习统治下的共产党还在效仿古代传统政权对存在的少数民族群体进行所谓的“汉化”,最直接的毫无疑问是维吾尔人,建立教育营,直接禁止宗教信仰,强迫小孩也要说汉语等等,对其他少数民族实行温水煮青蛙的办法,试图全部“汉化”,完全变成和汉民一样自古在官府统治下编户齐民的奴隶。
不太是

支那窪地,本質是一個大型垃圾處理廠

地球上要被淘汰的文明,會被定期驅趕來這邊接受清除

支那人的存在,比較像文明被清理了之後的殘渣,被清理了之後,就變成支那人那樣

處理後的殘渣看起都差不多,沒什麼獨特性,是很正常的,就像任何食物被身體處理後,最後都差不多那樣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别被康梁师徒骗子徒子徒孙再给骗了, 汉族或汉人的概念是假的.

黄俄抄的前苏联歼灭群体的 "民族政策",
自认 "五十六个民族" 任一都是玩危险的自取灭绝游戏.

二三百年前全世界都差不多, 有的地方文明些,
不至于菜市场砍头弃市, 却也公开处刑吊死或砍头.

古代都是贵族发动战争来消耗过剩农奴的, 信号就是土地不足.
珍惜人权与自由吧, 没有普世价值人只是会说话的牲口.

所以我懒得聊古时朝代兴替, 赛马我都不爱看又怎会对大群人言兽之得失感兴趣?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