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奇,为什么有些人老是发别人怎么怎么样,自己就有了的定式思维?
为什么这些人老是以为把人杀少了,或者不要出生,他就有了?
拿最经典的举例,就是中共政权的按百分比杀人,还有百日无孩来说,这些人会因此而获得更多,或者是像死人和没有出生的人一样情绪稳定?
记得以前有发贴说过“薄熙来与汪洋的,蛋糕是分配还是做大之争”。那些觉得自己有了的人,完全幸福地沉浸在韭菜猪肉馅饼盒子中。
显然,现在的统治者也是太有了。
拿最经典的举例,就是中共政权的按百分比杀人,还有百日无孩来说,这些人会因此而获得更多,或者是像死人和没有出生的人一样情绪稳定?
记得以前有发贴说过“薄熙来与汪洋的,蛋糕是分配还是做大之争”。那些觉得自己有了的人,完全幸福地沉浸在韭菜猪肉馅饼盒子中。
显然,现在的统治者也是太有了。
因为他想要杀了别人把钱抢过来,那自己不就有了?
不是让别人没有,而是把别人有的抢过来。
不是让别人没有,而是把别人有的抢过来。
认支
超负荷的出版年世界杯冠军感觉他很好吧h的羽绒服感觉比t吃啥呢宝贝从f句
超负荷的出版年世界杯冠军感觉他很好吧h的羽绒服感觉比t吃啥呢宝贝从f句
献忠吃人是身体本能,不以外部客观条件变化而改变的(笑),那个社会都有坏人,并不是说赞同民主了,人就一夜之间变成天使了。念经并不能改变一个人的善恶,不是说一个人嘴上开始讲自由主义或保守主义,他就自动变成好人了。
费拉相信财富来自于消灭邻居,而不是创造秩序。因此他们总是把自己变成下一轮清洗的燃料
他们把国家想象成一个固定容量的猪食槽觉得多一个人,就是少一口饭,少一个人,就是多一份配额但这只在极端零和环境里它才可能是经验正确的
他们把国家想象成一个固定容量的猪食槽觉得多一个人,就是少一口饭,少一个人,就是多一份配额但这只在极端零和环境里它才可能是经验正确的
東北就是個例子,人口越來越少吧,但人均擁有的資源呢?一樣越來越少,并沒有像簡單的數學題那樣,因為年輕人的減少而讓中老登們過上了富足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