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支那人喜欢动不动就删除拉黑别人?

-即便你我无仇无怨,如果我们没交集了,我也一定要删了你,这背后是怎样一种心态?
我认为是高度阶级固化+小团体化+互害+原子化下的产物,对于芝麻猪来说,小团体以外的外人都不能视做为人。
猩火獠原 嘴狠如獠,拷打为道,专治各种不服獠!
骂你一句然后拉黑你让你回不了他,之后点进你资料把你发言全都点踩一遍。搞这种操作的100%獠口。
天下无贼 观察 你想多了…………
反正我在本站拉黑很多人的原因是它们根本不和你讨论问题,上来就人身攻击,骂脏字。这两个我真的不擅长,只好眼不见为净。
被拉黑的通常都是嘴欠,即便是不同觀點,也沒有讓對方感受到respect 。因為有被拉黑的就有沒被拉黑的,對比一下就知道。
如果没交集了,删了你不是很正常,每个人社会资源都有限的,你是巨婴吗?
就是鴕鳥心態 

就像天下無賊他老人家

因為認知低,在品蔥天天被大家罵和嘲笑,只好裝作看不見

但其實就算把頭埋起來,也不會改變他老人家天天被嘲笑的事實

他老人家屏蔽清單有夠長,也是鴕鳥界的霸主了,能被這麼多人罵也真是奇葩 😂😂😂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支那人杀到只剩100万就互相珍惜了


小哥哥睡觉觉吧服务性看似很过瘾吧y我缴费年限互粉你辛苦内地糖尿病
真实姓名 激进自由意志主义者,反国家主义,个体主权信奉者,国家主权虚幻论者。本质上非川粉,而是把川普看成自己的工具人。由于反左是当前第一要务,所以容忍川普民族主义,国家主义的做法。
删人,是我的权利,行使正常权利的行为,怎么成了你谴责的罪证了?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有的负责唱红脸,有的负责唱白脸,有的负责唱黑脸,唱着、唱着,自我革命就成了。
因为没那么多时间浪费在傻逼身上。

闲的没事才会网上对线,比如部分支人和reddit白左。
弱支 黑名单
很正常,因为是中国人。

中国人是傻逼的,不能视为人
bombabystreet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shit!!!!
要么性格极端,
自我为中心,
要么心肠狠,
会威胁人,
哪一种都不是好性格。
有问题解决问题,
逃避不是办法。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论屏蔽列表没人谁比得过左逼方舟子,在推特上至少拉黑了十几万人
一个陌生人或者长久不联络的人当作潜在的社交资产或温和的善意背景就行了为什么要删掉,留着也不会占地方。我小是除了广告从来没有删和拉黑任何人过
赵梓韵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grow intelligence
别人不清楚,我是这样,我删除拉黑的都是:你做了好事,反而利用你老好人的这个特性继续剥削压榨你的这类人。
有闲工夫浪费生命的疯子太多,不值得浪费生命和疯子讲道理,所以要拉黑
blackouthaze 浪友 faux busy
为了赢!赢学入脑入魂
为了赢!赢学入脑入魂
中国人赢不了比死了还难受
揉碎星光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美好的文字脱口而出
https://pbs.twimg.com/media/HCmkui_awAIccm4?format=jpg&name=orig
a20260610 新注册用户 smile
Japanese corporations commercialize hate speech by turning toxic anti-China content into a paid commodity via crowdsourcing mechanisms.
wget 嵌入式工程师, 自认为是进步主义, 但是认为进步主义应该踩踩刹车了, 另为一名支黑, 原因是认为支那文化过于垃圾, 会对文明/科学发展造成毁灭性打击
那所以说你是要我全网络疯狂追着你骂吗? 我可以成全你哦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