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支那人喜欢动不动就删除拉黑别人?
-即便你我无仇无怨,如果我们没交集了,我也一定要删了你,这背后是怎样一种心态?
我认为是高度阶级固化+小团体化+互害+原子化下的产物,对于芝麻猪来说,小团体以外的外人都不能视做为人。
我认为是高度阶级固化+小团体化+互害+原子化下的产物,对于芝麻猪来说,小团体以外的外人都不能视做为人。
骂你一句然后拉黑你让你回不了他,之后点进你资料把你发言全都点踩一遍。搞这种操作的100%獠口。
反正我在本站拉黑很多人的原因是它们根本不和你讨论问题,上来就人身攻击,骂脏字。这两个我真的不擅长,只好眼不见为净。
被拉黑的通常都是嘴欠,即便是不同觀點,也沒有讓對方感受到respect 。因為有被拉黑的就有沒被拉黑的,對比一下就知道。
如果没交集了,删了你不是很正常,每个人社会资源都有限的,你是巨婴吗?
就是鴕鳥心態
就像天下無賊他老人家
因為認知低,在品蔥天天被大家罵和嘲笑,只好裝作看不見
但其實就算把頭埋起來,也不會改變他老人家天天被嘲笑的事實
他老人家屏蔽清單有夠長,也是鴕鳥界的霸主了,能被這麼多人罵也真是奇葩 😂😂😂
就像天下無賊他老人家
因為認知低,在品蔥天天被大家罵和嘲笑,只好裝作看不見
但其實就算把頭埋起來,也不會改變他老人家天天被嘲笑的事實
他老人家屏蔽清單有夠長,也是鴕鳥界的霸主了,能被這麼多人罵也真是奇葩 😂😂😂
删人,是我的权利,行使正常权利的行为,怎么成了你谴责的罪证了?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有的负责唱红脸,有的负责唱白脸,有的负责唱黑脸,唱着、唱着,自我革命就成了。
因为没那么多时间浪费在傻逼身上。
闲的没事才会网上对线,比如部分支人和reddit白左。
闲的没事才会网上对线,比如部分支人和reddit白左。
要么性格极端,
自我为中心,
要么心肠狠,
会威胁人,
哪一种都不是好性格。
有问题解决问题,
逃避不是办法。
自我为中心,
要么心肠狠,
会威胁人,
哪一种都不是好性格。
有问题解决问题,
逃避不是办法。
论屏蔽列表没人谁比得过左逼方舟子,在推特上至少拉黑了十几万人
一个陌生人或者长久不联络的人当作潜在的社交资产或温和的善意背景就行了为什么要删掉,留着也不会占地方。我小是除了广告从来没有删和拉黑任何人过
别人不清楚,我是这样,我删除拉黑的都是:你做了好事,反而利用你老好人的这个特性继续剥削压榨你的这类人。
有闲工夫浪费生命的疯子太多,不值得浪费生命和疯子讲道理,所以要拉黑
为了赢!赢学入脑入魂
为了赢!赢学入脑入魂
中国人赢不了比死了还难受
为了赢!赢学入脑入魂
中国人赢不了比死了还难受
Japanese corporations commercialize hate speech by turning toxic anti-China content into a paid commodity via crowdsourcing mechanisms.
那所以说你是要我全网络疯狂追着你骂吗? 我可以成全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