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特斯拉在韩国1个月卖出的比在日本1年都多?说明了怎样的心态?

如题。
pincong360 日本的生活好舒服
我在日本的商業大樓裡經常看到tesla車的展出。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我是沒什麼興趣。現在的技術,充電沒有加油速度快,充電地方也沒有加油站多,不方便。小時候一直都是對日本各種性能車的記憶,雖然現在日本都是無聊的家用車了,但是還是有能買得起的性能車的。於是我就買了evo繼承者的GR Yaris了。

tesla賣的不好不知道是不是和停車位有關啊,tesla的車都是美國人的標準,我看了一下車寬,我的公寓的停車場無論小型還是中型停車場是停不了tesla的。好像只有塔樓的住戶才能買吧。😂
韓國人對特斯拉應該是有特殊感情的,國產保護也敵不過感情加持。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韩国中国的特斯拉买的好,很大程度上是对马斯克这个人有滤镜。日本社会保守的多,马斯克的粉丝情怀这方面就差的多了。

特斯拉这车和别的车不一样,别人是卖产品,特斯拉不光卖产品还卖人设。
嫩豪耶 表白雷蒙德64,想跟他生孩子
日本2020年代还有翻盖手机呢。买车惯性只会更大。本土汽车产业完备,进口车市场份额一直很小,特斯拉也没那么容易破例。而且客观条件也不支持进口车发展,日本的基建对西方规格不友好,养车也比韩国贵得多,更讲究实用,所以买车的场景跟韩国完全不一样。韩国本身国家小但基建新且大,那么多人玩加密货币,这方面倒是紧跟潮流,特斯拉多少也有“科技”加成。。

韩国就是个普通的沾了点科技红利的国家,问题是在日本。
Bloodborne People's Republic Organ China
日本在很多方面有非常不好的保守习惯,同时保守也带来很多好处是无可厚非的
真实姓名 激进自由意志主义者,反国家主义,个体主权信奉者,国家主权虚幻论者。本质上非川粉,而是把川普看成自己的工具人。由于反左是当前第一要务,所以容忍川普民族主义,国家主义的做法。
油车VS电车,涉及了很多问题。

新技术:尝鲜VS保守,环保VS无所谓,还涉及AI的信任度等。

不好一概而论。不过韩国较左,日本较右,是一个因素。
正在首尔 路上只看到一辆Tesla 绝大部分都是韩国车 少部分宝马奔驰 零星的range rover 保时捷 出租车清一色Kia 韩国人还是非常爱国的
韩国是美国猪的亲儿子 儿子喜欢舔爹的屌子正常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有钱,买当今世界头号颜色革命份子的拳头产品。没钱,拼命换拉达就不错了。
加拉帕戈斯症候群?

日本市场是全世界最难打的汽车市场之一,进口车整体份额一直很低
邦司令 支那贱畜亲妈螺旋下葬
正常商业行为,韩国能源进口肯定是电车,不买特斯拉难道买比亚迪么
SEEYOUSEEME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我就想买一个特斯拉,而且小池大佐这一段时间还搞大补帖大进步,奈何东京即使是郊区通勤都很方便,根本就没需求
天下无贼 观察 你想多了…………
首先要看整体电车和油车的销售量,也许日本人只是不喜欢电车,而不是不喜欢特斯拉。
然后看电车销售量里的特斯拉占比,如果还是有巨大差异,才能说明即使买电车,日本人也不喜欢特斯拉。
ShiratoriKo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see12 新注册用户 学术训练家
特斯拉本来就对b级电车降维打击,韩国作为现在不多的几个有汽车工业和理工科教育比较好的国家喜欢特斯拉是正常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