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葱友来讨论讨论以游击战思想持久战思想进行躺平和润的结合?

硬核润和走线,历史上新闻里的例子都太残酷了。就不说像躲过子弹、吃老鼠昆虫充饥、多日不进食不喝水这种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乘坐快艇渡过东海、台海和扒火车头开润,对于在中共国身心饱受摧残的人来说,也很难做到。

那么能不能不进行计划周全、长久打算的出润考虑,而是每隔不久就向更自由的地方,润一寸有一寸的欢喜呢?比方说旅游、结识到价值观更开放的朋友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或许请明说 "建议走魔头毛泽东路线" 不是更直接?

忘八习近平也要走毛魔道路啊, 既然要当新红小将,
请问为何不投共? 是共匪不要 "报效党国无门" 吗?

我仅支持实际受迫害的政治移民, 反对走非法途径的经济移民,
既然要经济移民至少请合法进入公民国.

"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
一个满脑子毛魔思想的人怎可能有点滴公民精神?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150年不许变。阶级斗争为中心,全面融入东方、彻底同美西方脱钩。旗帜鲜明打着反对颜色革命的旗号进行颜色革命,新型军国主义不断推向更高水平。习时代,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党卫军部署上千枚核弹是备战打仗核战争。
林肯 當你找到了自己想要守護笑容的那刻,你將無法繼續歲靜,並注定要邁向生命中的高光時刻,你已經找到戰鬥的理由,為要扭轉這個被惡者掌控的世界。
人在第在18層地獄,一下子跳回人界不要敢想,輪迴來到餓鬼道,一口氣投胎到天道也不好操作,但按步就班總是有機會的。

老撾女孩溫柔又傳統,跟泰國還是同語系,未來你還可以鎖定泰國,如果有管道,你這一代至少先把自己整到泰國變成南洋華僑什麼的,培養孩子有能力,你也有機會變成歐美日韓公民的父親。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