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怎么这么热?

我在广东,往年这个时候台风都来了,今年平静的出奇,天气预报每天都是35度,体感温度40+。看新闻说印度欧洲那些地方也是热的不行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厄尔尼诺(又叫圣婴)极大期, 未来几年更热.
共匪于国际环保共识形成中掺沙子, 拖累每一个人.

不光共匪, 热爱低效高排的人在公民国也不少,
只能是空调费上见真章才能让人明白, 

想讨论任何问题有结果先要把极左、极右等极端的家伙踢出去才行.

"人与其牲畜约占所有哺乳类的 90% 以上" 倘若这事还有人能觉得正常,
那么人因其智能缺陷应被淘汰.

餵一棵樹吸下放射性氣體,六天後聽見了地下的祕密?【慢科學EP9】
整个系列值得看看, 链接就不贴了, 想看的人自然会去看整个系列推荐.

想单独发帖来着可鉴于 "地球是平的" 的暴民蠢人太多, 就懒得发~

我希望人走出摇篮时是从容的而不是逃离, 一旦是逃离就会发生 "踩踏",
就会有人因要被留下发动战争、恐攻与邪教.
巴图鲁 不入八分辅国公
你作为一个成年人
应该明白一个最简单的道理

不是所有问题都是有答案的

操心你自己能控制的东西
至于自己控制不了的东西 操那个心干嘛?
testforworld 老英雄
因为地球往年不觉今年才发觉广东潜伏着百分之五的坏分子
因为你在广东,北方凉快的很
紫薯紫薯柴薯紫薯
小同志,那是因为你没有考进我们共产党的体制内,考进去夏天空调吹的你在办公室和女下属干炮都冷的要盖被子,冬天暖气暖的你两即使不盖被子干炮都流汗

你要是当我们支那的老百姓,夏天热冬天冷是很正常的,再过几年饭估计都吃不饱了
真实姓名 激进自由意志主义者,反国家主义,个体主权信奉者,国家主权虚幻论者。本质上非川粉,而是把川普看成自己的工具人。由于反左是当前第一要务,所以容忍川普民族主义,国家主义的做法。
今年感觉 真凉快,天天我这都 不用开空调,往年是24小时空调不停的
springwood 既来之则润之
因为你在广东。目前全国大部分地方都很凉爽,广东附近地区除外。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