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有那么多反贼妄想着中共匪发不出工资就会陷入内乱?

经常看到你葱有相当多的反贼妄想着中共匪到了没钱发的出工资的时候就会出现军阀割据,也有妄想着中共匪推行苛捐杂税就会内乱,按照以往的封建历史规律这两种途径都是需要极其漫长的岁月才能起一点点效果,大家怎么看?
板砖砖家 新注册用户
楼上的,美国人并不比中国人高尚,只是人家的制度下作恶的成本高
因为这些小同志还没有看透我们支那猪,总用外国那一套来刻舟求剑,完全忽略了我们支那猪是全球最下贱最软弱的种族这一客观事实

也傻乎乎的觉得我们共产党在面临反革命暴乱的时候会跟外国政府一样心慈手软

毛泽东饥荒时期都能给党卫军吃的五饱加六饱,这些小同志也不知道是从哪意淫出来我们共产党发不出来工资的,从抖音小红书上面那些体制内支那猪哭穷看出来的吗?说你们笨吧,我们共产党精心粉饰的谎言你们一个字不信,说你们聪明吧,网上随便看个自称是我们体制内吹牛逼搅混水的就深信不疑
因為蘇聯就是這樣垮掉的
想像一下有人發動政變,然後黨叫軍隊叫警察鎮壓叫不動,會怎麼樣?
這就是1991年蘇聯發生的事情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还是那句老话,速胜论容易产生速败论,太多人速胜不成就转而投降。太多人指望不废吹灰之力,共产党明天就能倒台,然后在后面摘桃子,摘桃不成又感觉理想幻灭,开始宣传共产党会千秋万代。

我们必须认识到反对独裁是个长期而艰苦的过程,指望天降大洪水或者美国神兵天降的,纯属赢学入脑了(笑)。
不必纠结。现代社会独裁政权也就一个自然人的寿命。保养得好就长寿些,乱来就短命。但长寿也有个度,基本上不会超过一百年。用马教自己的话说,这是“客观规律”;用总设计师的话说,这叫:“是补衣任的毅支魏转衣的(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现在土共已经77岁了,各种衰老迹象越来越明显。不仅有当前的经济萧条、财政吃紧,还有世风日下、人心冷漠、戾气爆棚、献忠频发、人口锐减等等。这些其实都是一个政权内在衰老的外在表现。就象一个人年老后不断出现头昏脑热、腰酸背痛、咳嗽抽筋是一个道理。上岁数了,不必纠结具体那个病会要命,反正总往那条道上走就是了。很多老人平日里貌似很健康,百病不侵,结果一场感冒都能要了命呢。
土共也一样,预测具体哪个原因,通过什么机制要他们的命,没什么意义。记住七老八十,来日不多就行了。
还不信?那就请看大清朝。著名历史学家张鸣说,很多朝代灭亡前都发生财政崩溃,但晚清没有,相反,随着新政的深人,清朝的财政明显改善,收入成倍增长;各项改革花费巨大,但不用横征暴敛就能满足;美国为首的西方也欢迎中国加入国际大家庭。
而晚清的老百姓呢,在“公知”1.0版的代表人物鲁迅笔下,中国人99.9%不是阿Q润土祥林嫂,就是孔乙己、华小栓。其实他还漏了数不清的义和团、自干五。按照现在五毛毛的逻辑,这大清一统真该万万年了。
就在辛亥革命爆发前半年,黄花岗百十号人去攻打总督府,要“推翻政府”。就事论事,莫说五毛毛,恐怕连公知知都要嘲笑他们是螳臂挡车、自不量力呢。结果半年后武昌一声枪响,大清国就象819后的前苏联,忽喇喇似大厦倾,四个月彻底玩完。
五毛毛和公知知都应该加强政治学习。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