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中国已经成为发达国家德机遇了吗?
今天看新闻越南基本工资2100都超过深圳了 我们会眼睁睁的看着越南成为中等发达国家 而中国又进入解放后的三十年轮回 可能还要糟糕 因为中国进入深度老龄化 再来一轮改革开放拿什么吸引外资 到2050年中国会成为彻底的失败国家 而中国的崩塌也会从底层往上层蔓延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vivijoun
人算不如天算 如果你能有能力發現 那就是 真正的super nature 非科幻小說 影視
tm5484
理想主义者
失去成为发达国家机遇 我打错了 我们是被共匪关在家里的家奴 看着邻居一个个富裕起来
tony231
80后医生
如果用所谓的后发优势,那么越南的确几个工业城市超过大陆应该是很快的事,用不了几年
毕竟现在转移过去的太多了
但是如果被墙内媒体误导认为总量多么多么重要,那么暂时越南还超不了,哪怕日本拉近差距,重新超越,都需要有一段时间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tm5484
理想主义者
推荐
香港眾志宣布解散
觉得中国人数学好,老外数学差是一种幻觉吗?
组织理论研究系列(一)
中国在信息保护方面到底有多弱?
大家心中觉得一个教怎样才算是邪教?
大部分中国人认同“经济发展应先于个人权利”,如何辩驳这种想法?
佛利德曼:社会主义是暴力
美国亲华自由派的计划哪一部出错了?为什么中共目前为止没被尝到自由民主宪政甜头的中国公民推翻?
简论中国官方与民间的“民族主义”问题
如何看待知乎上的小粉红“女性独立是错的”?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0-22
浏览:
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