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局長:習近平已令解放軍準備2027年之前侵台

路透社报导,伯恩斯(William Burns)今天在美国华盛顿的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一场活动中致词表示,美国「基于情报」得知习近平已命令解放军准备在2027年之前对台湾采取侵略行动。

伯恩斯还说,中国是美国目前面临「最大的地缘政治挑战」。

他指出,跟中国竞争的独特之处在于规模,「这真的涵盖几乎所有领域,不仅是军事、意识形态,还有经济、科技,从网路空间到太空。这样的全球性竞争,可能比美国跟苏联的竞争还更激烈」。

感想:

美国应该尽快和中国开战,从而遏制中国
8
分享 2023-02-03

82 个评论


感想:

美国应该尽快和中国开战,从而遏制中国



为什么?众所周知美国一天一天好起来,中国一天一天衰落下去,不是越晚打,差距越大,对美国越有利吗?
那估计就是真的了2027年之前不代表27年打 26 25 都是有可能打起来的
估计真的要打仗了。
>>为什么?众所周知美国一天一天好起来,中国一天一天衰落下去,不是越晚打,差距越大,对美国越有利吗?


中国衰落 核武库还是会扩充
很大概率变成大号朝鲜
人民吃屎 但核武一堆
对世界更危险
要是2027不打呢?我更怕tw和西方永远不会主动进攻,然后港人维吾尔人藏人全被杀光。

如果是这样,tw估计也会沦为港维藏一样的后果,国际社会看着tw被杀光。无论怎么喊我国际社会就是她妈的看戏,看到你死。

读到这里,知道为什么独裁国家的屁民讨厌“所谓的民主国家”了吧。

如果民主不会维护正义铲除邪恶,那么也会被人唾弃。
>>中国衰落 核武库还是会扩充 很大概率变成大号朝鲜人民吃屎 但核武一堆对世界更危险


那我们观点不一样,我认为现在中国人民已经不可能再接受生活水平大幅下降了,实际上去年年底突然的放开已经有苗头了,当时我就说,白纸革命根本不是反对共产党这个党或者当前的中国制度,反对的就是防疫措施,更进一步,反对的其实是封控带来的经济下滑,收入下降。

而且历史上,苏联的大量核弹也是在国力强盛时期造的,并没有国力衰退但是核弹继续增加的先例,朝鲜更不用说了,根本不算核弹,就是脏弹,技术还是中俄泄露的。
>>那我们观点不一样,我认为现在中国人民已经不可能再接受生活水平大幅下降了,实际上去年年底突然的放开已经...



又见五毛找打

白纸革命的主力
大学生。不存在收入下降
留学背景的白领 文艺工作者 在国内可以算是中产

按照你的逻辑
应该是下岗的人 返乡的 门店破产的
口号不用出现共产党下台 习近平下台
直接喊要吃饭 要生存

五毛狗睁着眼睛说瞎话不是
根据更懂共匪的中国人的分析,只要能保住皇帝的龙椅,习猪可以不惜一切代价背负乳包梗,随你怎么乳,我包猪永不下台,因为下台即死,我将无我
我赌习包没这个胆量,他也没这个本事去攻打台湾。包子最擅长的就是在党内搞内斗。其实,也不是他有多深的韬略,而是一把手的位置助力了他。他最显眼的功绩就是制造烂尾工程。他还有一项被全世界公认的臭名昭著遭人千古唾骂的“丰功伟绩”——砸烂香港。
>>那我们观点不一样,我认为现在中国人民已经不可能再接受生活水平大幅下降了,实际上去年年底突然的放开已经...


能不能接受 和会不会发生是两件事
况且中国人民对政府的容忍力世界第一
还有一堆红卫兵护驾

包子现在就是往朝鲜的道路走啊

强军穷民 外资撤离
一堆烂尾工程 全是人民血汗钱

生活水平稳步下降中
公务员被减工资 民企裁员/降工资
同时还想在自己的经济命脉区域打仗

这一步步都是往低生活水平拖着走
大家都切身感觉到了 习包子还是坐的稳稳的

现在包子拉着全中国 逐步跟全世界翻脸
还想让中国人去落后俄国留学 。。。
这不就是朝鲜化的道路?
我这么说吧
包子这个路子 和欧美日翻脸 未来最大潜力市场的印度也乐于和欧美合作 一但越南印度这些低端组装供应链搞成了 人家也不需要中国

到时候包子要靠什么? 挣俄国和朝鲜的钱???
我看不贴钱就偷笑了

这妥妥是在朝鲜化 中国人不接受 是吧?
然后呢?
美国公开情报这一招在俄罗斯侵略乌克兰以后用的很得心应手

这种消息肯定习近平不会和美国人说, 没准就是解放军自己泄露出去的

这对党国不是好兆头
军头巴不得中国朝鲜化,自己照样吃香喝辣
以前是2020年,后来又说2022年,2025年,无限期延长了是吧?现在有2027年了,以后直接再改成2650年不是更好吗?
嗯嗯
知道了
都聽幾十年了
沒事我先出去拉個屎
某偉大的解放軍參謀:解放台灣,首戰用我,皇上我們一定會將事辦好。
某偉大的解放軍參謀:(要在27年前盡量貪多少,然後在戰前投誠)
习总的攻台时间表怎么年年后移啊。

下次就是2028年攻台,然后是2029年攻台,明年复明年,明年何其多
別傻了,2027?
這意思就是說不準備打仗,或者只準備進行小規模衝突。

你以為中國還能支撐多久?
財政上,寅吃卯糧都不夠了,已經在想辦法要吃辰糧了;
經濟上,消費、出口都委靡不振,失業率更是驚人的高;
工業上,中國有多麼依賴西方工業技術,可以參考中國改革開放後到現在的工業變化,那全都是依賴西方技術才達成的;
外交上,中國還剩下幾個能幫忙說話的西方國家,比如說德國,但這改變不了被西方圍堵的現狀,可以說處境每況愈下;
軍事上,中國依賴的偷民轉軍(偷取民用/軍民兩用技術,到中國轉成軍用)模式也在西方制裁與防備下失效,而已經生產的軍用設備需要持續的維護,否則一兩年之後就會變成廢鐵,而且也需要持續的改良,否則數年之後同樣會落後。


中國這種樣子,還能拖到2027年?
這跟說3027年其實沒什麼差別,反正不會發生。

這也是為何劉仲敬說台海戰爭爆發的時間,不會晚於2024年。
因為這兩年是中國入侵臺灣最後的機會,哪怕勝算非常渺茫,但起碼還有發動戰爭的能力。超過這個時間節點,中國就只剩下挑起小規模軍事衝突的能力,畢竟中國到時候便是潰而不崩的時代了。
不排除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会之前武统台湾

“说好了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都快二十年了大哥”。
>>能不能接受 和会不会发生是两件事况且中国人民对政府的容忍力世界第一还有一堆红卫兵护驾包子现在就是往朝...


“包子在走朝鲜的路”纯粹是瞎扯,朝鲜经济根本不开放,所以才能达成政治上完全封闭,中共经济是开放的,政治上再左,也不可能闭关锁国,封控三年都开放了,还在做“闭关锁国”的梦呢?
>>“包子在走朝鲜的路”纯粹是瞎扯,朝鲜经济根本不开放,所以才能达成政治上完全封闭,中共经济是开放的,政...


现在就在走闭关锁国的道路

战狼外交 科技制裁 外资撤离 中美贸易战
经济 各行各业也切身感觉到在倒退

你如果来那套
" 如果一夜睡醒 没有朝鲜化 就不能说我搞朝鲜化"
那套辩论法

那看微博就好阿。。。

今天看某前央视记者
针对墙外反贼嘲笑央视新闻不可信
他来句" 那央视播报气温也不可信?"

这种小学生吵架真的算了


你说现状 中国经济还依赖外贸 不是朝鲜经济
我也没说现在是 我只说了 现在是朝着朝鲜化的路子走 你这反驳是在抬杠?

为赢而赢 抢嘴快 有啥意思?

我再说一次 后续不奉陪了
习现在带着中国 走朝鲜化的路子
你说中国人不答应 但还不照样跟着党走吗?
脚照着路子走 心理答不答应 愿不愿意 很重要吗?

这种事情本来就是渐进 慢慢国进民退 比例慢慢上升 慢慢搞内循环

中国每个人都知道 现在国家走什么路子 中国人要真不答应 不走就是了 那为啥跟着走?
yhdlg2 🤬不友善用户
如果不攻台,习口碑会一般,但还不至于成为历史罪人。
如果武统台湾,只要发炮了。习很可能会沦为历史罪人。
>>“包子在走朝鲜的路”纯粹是瞎扯,朝鲜经济根本不开放,所以才能达成政治上完全封闭,中共经济是开放的,政...

當年打跑國民黨的時候也是這樣對社會精英說, 結果就是後來就是全面鎖國鬥地主!伊朗委內瑞拉以前也是全面經濟開放的呦!會不會閉關只在維尼的一念之間,底下的韭菜不要妄議朝政了 ~~
>>“包子在走朝鲜的路”纯粹是瞎扯,朝鲜经济根本不开放,所以才能达成政治上完全封闭,中共经济是开放的,政...

你故意装看不见还是缺脑子?风控三年突然毫无任何准备,任何征兆的开放,你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很多地方居民都闹起来了,举白纸的,冲政府的,千万人上街掀翻封控路障的,习近平下台都喊出来了,这样你的死命清零要算政治账不算人命的习大皇帝才突然下令解封。他不开口,底下哪个敢动?你以为闭关锁国只是物理上的?你看看这些年,包子和他的政权把中国人的脑子已经闭关锁国多久了!你就没想过,自己这么洼,可能都不是天生的,而是包子精神上锁了你十年的结果?
支持打台湾,不打是孙子。
打起来让西方国家像猎杀俄罗斯海外富豪一样,把支那国海外的全部财产没收了,习近平姐夫、任正匪女儿、马云、刘强东……等等。
支那畜的财富,去养西方民主人。
今天华尔街日报推送,由于北美上空确认中国的间谍气球 ,布林肯推迟访中。
其实24年才是个关键点,特别是24年圣诞节前,既是台湾大选的节点也是美国大选的节点,而且还是圣诞节前美国需要大量中国商品的时候。
跟美国打不是找死,这是要自己瓦解自己?
美国的情报还是准的。如果没发生什么大事(比如包子暴毙),那就是2027前攻台了。中共对局势的看法和我们是不一样的,他们都认为打台湾一定能拿下,连美国都不是对手。这是他们的真实想法,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德匹下 🤬不友善用户
Burns said that the United States knew "as a matter of intelligence" that Xi had ordered his military to be ready to conduct an invasion of self-governed Taiwan by 2027.
Now, that does not mean that he's decided to conduct an invasion in 2027, or any other year, but it's a reminder of the seriousness of his focus and his ambition," Burns told an event at Georgetown University in Washington.
你们这些反贼的英语可是真的差啊,这里哪里说是2027前要行动了?
2027年是截止日期,实际会提前,这之后可能会彻底实现【世界和平】
意味着3战老剧本不准备演了
cris_x 回复 德匹下 🤬不友善用户
>>Burns said that the United States knew "as a matte...
是的,这话的意思是习要军队在2027前做好入侵台湾的准备,这话国内媒体老早就宣传过了
一个猜想:
所以热气球就是在挑事嘛,他可能真的是气象气球,目的就是给国内造成一种“西方处处提防中国找莫须有的理由制裁打压中国,中国已经忍无可忍了”的舆论
这种东西多来几回,在台湾危机爆发
你说打台湾财政崩盘了有什么好处?问题在于,不打,财政也会崩盘,包子早就知道局面已经无可挽回,彼时基层躺平,草民骑墙,很可能就变成习奥塞斯库,包子不能被动地等待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恰恰相反,他想效法毛泽东利用民族主义给共产党续命,众所周知,在毛泽东的民族主义煽动下,中国人可以做到饿死也不造反,被批斗死全家也不反抗。习近平很可能把民族主义当成度过财政崩盘的唯一机会
因此能不能打赢台湾,经济崩成什么样都不重要,中国经济再崩,他现在这个生产力不让人饿死还是可以做到的。重要的地方在于,打台湾能不能把最后的民族主义者们煽动起来给共产党站台,煽动起来搞文革2.0把所有不支持侵略台湾的都给举报抄家,一举两得。煽动不起来大家一起死,反正财政迟早会崩,这一天啥时候来都一样
而军方对于习近平这种赌博玩法感到害怕,因此泄漏给了cia
大家知道法国预言《诺查丹玛斯预言》,是以1999年7月,这个时间点做为基点来衡量的,往后是神的后代统治人类。他说他的预言也到此结束。

他的预言里,东方诞生一个新的圣人,新的信仰,1999年7月遭到打压迫害。

第八纪第七十七首

法文:
L'antechrist trois bien tost annichilez,
Vingt & sept ans sang durera sa guerre,
Les heretiques morts, captifs exilez,
Son corps humain eau rougie gresler terre.

反基督很快消除了那三个
它的战争将持续27年
不相信它的人被杀、被抓、被放逐
血、尸体、大水、和红色的雹覆盖了大地。

解:

反基督很快消除了那三个(那三个是指真善忍)

“反基督”在法国预言里指“比尼禄还坏,带给东方麻烦的人。”,因为在现代社会是不会出现宗教战争,尤其是美国和北约在,更不可能是迫害基督教。所以,在时间固定的情况下,它是指法轮功被迫害27年。

它的战争将持续27年。

1999年7月到2027年,而2027年中共攻台。中共的寿命写在预言里。

大家看明白了吧。法国预言也到此结束了,他说以后是神的后代统治人类。
_ _ 就説日本公民要防空演習了, 爲他(她)們能有準備感到欣慰, 為共匪打破印太和平之可能大增深感惱怒. 海内外民衆被債務壓垮的不在少數, 這源自極左的混賬反人類赤魔又要高概率發動戰爭, 真是嫌害人不死啊.

_ _ 不救鄭州與全河南災民是倒錯的覺得反正打仗要死人救不救兩可? 大撒把放開放任民衆痛失父母也是這麽想的嘛?! 共匪就是邪惡人渣, 作爲一個直男我都想 SM 惡人馬克思到瘋王習近平了.
习近平原话应该是说要解放军在2027年前做好作战的准备,我还有点印象
>>你故意装看不见还是缺脑子?风控三年突然毫无任何准备,任何征兆的开放,你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很多地方居民...


这不就是我的观点?

中国老百姓根本过不了倒车的日子,还成个屁朝鲜啊,还闭关锁国个屁啊,封控严一点都要上街了!
>>當年打跑國民黨的時候也是這樣對社會精英說, 結果就是後來就是全面鎖國鬥地主!伊朗委內瑞拉以前也是全面...


是啊,历史规律就是用来被打破的,包子都上台十年了,喊闭关锁国八年了,我反对也反对了八年了,现在还是我对

借用等了70年也没打台湾的逻辑,我等了八年也没等来闭关锁国,我好烦啊 啥时候闭关锁国?呵呵
>>现在就在走闭关锁国的道路战狼外交 科技制裁 外资撤离 中美贸易战经济 各行各业也切身感觉到在倒退你如...


你这其实就是反向的“东升西降”,把一些展现出来的现象无限夸大,得出离谱的结论,中国最近几年主要是言论控制原来越厉害了,其它方面距离闭关锁国还有十万八千里,你这种无限夸大和小粉红看到美国发生枪击案就认为美国人天天都生活在恐惧中 天天都有黑人零元购,马上红蓝撕裂要内战一样荒谬
>>那我们观点不一样,我认为现在中国人民已经不可能再接受生活水平大幅下降了,实际上去年年底突然的放开已经...

如今的生产力,经济差但政策好的话,生活水平不会下降太多。
经济再差,在政策下也能保证一天一顿肉,一年几套衣服,最重要的是不输现在的电子娱乐。我想全国大部分人都能满意。
市场经济的差和生活保障的差,没有必然联系
>>別傻了,2027?這意思就是說不準備打仗,或者只準備進行小規模衝突。你以為中國還能支撐多久?財政上,...
我也认为中共最后的窗口是23-24年,因为对于台湾来说,就装备而言,新型F16V的交付时间在24-26年,而潜艇国造若顺利24年就会下水第一艘,到26年差不多能下水三艘,别看潜艇就三艘,但中共反潜能力很差,布置到台湾东部海域中共就别想封锁台湾了。
别说拖到27年了,就到26年中共侵台的成功率也极其渺茫,所以台湾为了弥补新型主战装备的空缺就计划快速制造防空导弹反舰等各种类型的导弹和水雷,而且是和洛马雷神等公司在台湾本地生产,要把台湾打造成大号的弹药库。要在短期内吓阻中共提高侵台成本,为主战装备交付争取时间。
如果到了30年台湾的潜艇已经造的差不多了,计划是8艘,到了30年代台湾自产的隐身战机下线和服役都是大概率的事情。到时候中共就彻底别想碰台湾了。
>>如今的生产力,经济差但政策好的话,生活水平不会下降太多。经济再差,在政策下也能保证一天一顿肉,一年几...


这么说吧,一天一顿肉,一年几套衣服,手机还用的起,这种情况中国根本不可能从内部崩溃。

或者有人说中国GDP腰斩,搞计划经济,闭关锁国,还能让人民保持现在“一天一顿肉,一年几套衣服,手机还用的起”,那也是不可能的。
台支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能不能接受 和会不会发生是两件事况且中国人民对政府的容忍力世界第一还有一堆红卫兵护驾包子现在就是往朝...
支持中国朝鲜化 劣等民族该被共产的世代奴役
>>你这其实就是反向的“东升西降”,把一些展现出来的现象无限夸大,得出离谱的结论,中国最近几年主要是言论...


不奉陪了
我认识的制造业老板 个个叫苦连天
也有公务员 老师被降工资的
习猪的烂尾工程你算算多少钱 中美贸易摩擦损失多少钱 这些都无视了?

可悲

现实习猪一堆朝鲜化的作为 我列出来
你回一段空话反驳

你是懂搅屎的
>>支持中国朝鲜化 劣等民族该被共产的世代奴役


党粉还在洗呢

我看清楚了 这人本身无水平
就是用中老年 回避重点的空话扯淡
扯个没完 浪费大家时间而已

可悲的次货。。
>>不奉陪了我认识的制造业老板 个个叫苦连天也有公务员 老师被降工资的习猪的烂尾工程你算算多少钱 中美贸...


啥叫“无视”?我并没有否认一部分人有这个问题,那我还认识疫情里赚翻的老板呢?我也没有歌颂清零啊?

你说的“朝鲜化”例子只是有这个趋势,趋势又不是不会变,那我问你,美国枪支有没有泛滥的趋势呢?美国红蓝两党对立有没有深化的趋势呢?这能得出美国民不聊生,美国要内战的结论吗?
>>党粉还在洗呢我看清楚了 这人本身无水平就是用中老年 回避重点的空话扯淡扯个没完 浪费大家时间而已可悲...
洗什么 邪恶的人民选出邪恶的领导者 这都是中国人该得的 共产党只是中国人的投射罢了
>>啥叫“无视”?我并没有否认一部分人有这个问题,那我还认识疫情里赚翻的老板呢?我也没有歌颂清零啊?你说...


你这样说 那全世界都要内战了
台湾蓝绿 欧洲左右
又搞小学生答辩法?

话说回来 中国政治内斗不严重?
莫名奇妙突然一堆高官落马 搞什么政治团伙?
抓万才让你知道 还没抓之前是什么情况 你知道吗? 哇哇哇 中国会不会明天内战阿

按着这思路 全世界都内战阿 你看什么政治新闻?
核战都也有可能 。核冬天估计也不远了

按小学生答辩法 什么淡我都能扯
你就这点水平? 可悲
你那套中老年风格的小学生答辩就算了吧

可悲 又次。。
>>你这样说 那全世界都要内战了台湾蓝绿 欧洲左右 又搞小学生答辩法?话说回来 中国政治内斗不严重? 莫...


是啊,你用来推导中国的逻辑,如果用在全世界,不是全世界也都要崩溃了吗?推特封了川普,是不是美国也要言论不自由,美国也要闭关锁国了呢?

说到底,“量变引起质变”,很多事,“量”还差得远,你天天嚷嚷“要质变”,好吧,“要质变”是没错,但如果说“肯定要质变”或者“明年后年5年后就要质变”,那我就不同意了,当“量变”很小的时候,量变是有可能纠正的,所谓的“踩刹车”,而且量变很小的时候,积累到质变要相当长的时间,可能不是数年之功,这就是我和你的观点分歧。
>>习总的攻台时间表怎么年年后移啊。下次就是2028年攻台,然后是2029年攻台,明年复明年,明年何其多...


它也是骗骗党内那群猪,那群猪也知道习猪是在拿收复台湾在骗长期执政,各取所需的一群猪
>>是啊,历史规律就是用来被打破的,包子都上台十年了,喊闭关锁国八年了,我反对也反对了八年了,现在还是我...


知識貧乏讓你你前面說不可能,幫你找到例證又改口說要打破歷史規律.但是難道包子是你心中那位打破規律的明君聖主嗎? 所以你滿心期待牠帶領你一眾韭菜,不開倒車還打破歷史規律?這該說智商感人還是奴性感人?上吊也不是一秒就斷氣的,中美脫鉤要讓子彈飛一會,不用好煩用大腦思考呀!用你的智商判斷歷史的趨勢往哪走!
中国老百姓根本过不了倒车的日子,文革大煉鋼除四害大飢荒 中共治國開倒車比比皆是幾乎就已經是歷史規律了,你的知識跟新生嬰兒一樣一片空白耶!韭菜根本不能決定自己要過怎樣的生活. 連票都沒有你還幻想百姓上街能有何作用,中共根本不在乎!你反對who care ? 還是要再一次做春夢 [明君聖主打破歷史規律].

華被封你還在呵呵何時閉關鎖國呀!因為你不在華為工作.這給我一種大廈將傾 旁邊小丑跳樑的即視感.電影很常用這種的手法!
說個小故事:我的鄰居很愛貓天天去餵街上的流浪貓.這隻貓天天吃飽喝足就在想我有英明領導還有昭昭天命天天有食物上門.我將來不可能開倒車過三餐不繼的生活!後來鄰居要搬走了還試圖又抓貓來領養但是貓跑掉了.鄰居搬走後這隻貓就餓死了!
台灣人腦子沒進水我們知道,沒打台灣是因為美國.牆國人沒過朝鮮的苦日子卻還以為是自己行,至於未來走向何方還以為自己可以大破歷史規律!跟那隻貓一個德行!
只有习匪还在,支共国熬到2027怕不是经济和人口都每年5%以上的衰退了,不太可能还有力量去发动战争
>>知識貧乏讓你你前面說不可能,幫你找到例證又改口說要打破歷史規律.但是難道包子是你心中那位打破規律的明...


嗯,我用词不当,不能叫“历史规律就是用来打破的”,实际上,有的规律是打不破的,比如我上面说的,没有国家能够在经济大幅下滑的时候大量制造核弹,再比如,没有国家人民在过了好生活之后,还能够接受生活品质大幅度下降而不造反,能这样做的国家,都是类似伊朗那样的宗教国家,中国这样的世俗国家是做不到的。所以你说以前的中国人能忍现在倒退回去也能忍,这其实违背了非宗教狂热国家人民不可能在过过好日子之后心安理得接受生活品质大幅下降的规律。

这样解释能明白了吗?

至于你后面说的,其实我在上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量变导致质变,你们的问题就是极度夸大了“量”。顺便说一句,华为还真不能当闭关锁国的证据,华为是被制裁,闭关锁国是主动断开和外界的联系。
>>这么说吧,一天一顿肉,一年几套衣服,手机还用的起,这种情况中国根本不可能从内部崩溃。或者有人说中国G...

攻台后,中国不可能走完全的计划经济,习近平已经思考好退路了。前几年“一天一顿肉,一年几套衣服,电子娱乐”·是能实现的,中共从大幅下降后还有五年江山不乱,不信你等着看,起码我论点可以用事实去证明。
但几年后我说不好,总之昏招不断,有可能生活保障降低,也有可能是生活保障好的情况下被推翻。最好是后者,就能证明我说的话了,推翻一个政权只需要主观狂热
>>攻台后,中国不可能走完全的计划经济,习近平已经思考好退路了。前几年“一天一顿肉,一年几套衣服,电子娱...


不信你等着看,起码我论点可以用事实去证明——————没看懂,你的论点咋用事实证明,中国GDP腰斩还不知道哪年能达成呢。按照我的观点,还没达成时中国已经内乱了。
>>不信你等着看,起码我论点可以用事实去证明——————没看懂,你的论点咋用事实证明,中国GDP腰斩还不...

你看看武统成功后,那五年,时间会证明一切。一是我认为当年经济大幅下降,二是我认为中共稳住局面,生活保障完备。

额外的,那五年在生活保障充足下,中央耍昏招导致民变,被内部党员借助民意推翻。这点不敢肯定,小赌一下也行
>>你看看武统成功后,那五年,时间会证明一切。一是我认为当年经济腰斩,二是我认为中共稳住局面,生活保障完...


你比我狠,你认为武统一定成功?我可不敢确认。
一进来又是看到网警天下无贼同志在辛勤劳动在胡搅蛮缠啊,加把劲,今年五一公安部劳模就是你。
>>你比我狠,你认为武统一定成功?我可不敢确认。

想了一下腰斩不恰当,反正下降明显
反正冲突后还有五年国运,绝对是稳住了局面
>>习总的攻台时间表怎么年年后移啊。下次就是2028年攻台,然后是2029年攻台,明年复明年,明年何其多...


这是在赌他活不过27年呢
[已注销] 回复 德匹下 🤬不友善用户
>>Burns said that the United States knew "as a matte...

有很多人虽然会翻墙,但他们都不会英语,更不会找英文原文看。
>>反正冲突后还有五年国运,绝对是稳住了局面


我不这么确定
>>我不这么确定

存活五年为什么不是稳定了局面
>>存活五年为什么不是稳定了局面


我是不确定武统能顺利完成,有可能和俄乌战争一样,陷入泥潭,然后内外交困,崩溃了
>>我是不确定武统能顺利完成,有可能和俄乌战争一样,陷入泥潭,然后内外交困,崩溃了

安心吧,会存活五年。当下我们就有能力推翻中央核心,但中共灭不了,自由派上台希望微乎其微。
要等待时机再推翻中共
>>安心吧,会存活五年。当下我们就有能力推翻中央核心,但中共灭不了,自由派上台希望微乎其微。要等待时机再...


安心不了,我认为台海战争都不一定能确保胜利,你认为台海一定赢,然后战后再扛五年,咱们的认知差距太大了…………
>>安心不了,我认为台海战争都不一定能确保胜利,你认为台海一定赢,然后战后再扛五年,咱们的认知差距太大了...

不一定赢,暂时不想预测。战后支撑五年我可以肯定。除非五年后被美国灭了
七年前亲眼见红三代声称和习关系密切,习连任对党内的保证是攻台。
最近翟山鹰也声称内部都知道不放弃攻台。
我想习近平一定准备好了,稳就业、稳衣食、’稳娱乐,唯独能源稳不了。
中国的经济太泡沫了,在台海后引爆是必然的,但以前我说的腰斩可能不恰当,反正明显下降就对了。
>>七年前亲眼见红三代声称和习关系密切,习连任对党内的保证是攻台。最近翟山鹰也声称内部都知道不放弃攻台。...


我也赞同会攻台,但我不太确定能成功,因为不确定美国干预的程度。
>>啥叫“无视”?我并没有否认一部分人有这个问题,那我还认识疫情里赚翻的老板呢?我也没有歌颂清零啊?你说...



五毛找打

你承认有变成朝鲜这个趋势吗?先回答这个问题。
至于趋势会不会变是另外一个问题。而且趋势会变也是正确的废话。就像那个天天喊做多股市的李大削一样。

共匪要是知道趋势会变 会说出 计划生育是长期基本国策?

故意混淆 趋势和结果
人说 中国有闭关锁国的趋势
五毛叫 我怎么没看到结果

故意混淆 闭关锁国 概念
就是明清 闭关锁国 也不是和外界完全没有贸易和联系。
五毛故意极端化 闭关锁国 概念 及,把断绝外界一切往来当作闭关锁国。

事实上 把互联网看作信息海洋 防火墙就是一种闭关锁国行为。
而这种行为,在最近几年愈演愈烈,包括限制海外电影 电视剧在内地播放
把文化交流渲染为文化入侵。


闭关锁国,指闭关自守,不与外界接触的一种国家政策,是典型的孤立主义。严格限制对外经济、文化、科学等方面的交流。

闭关锁国”体现为对海外贸易的各种限制性政策,其中最严重的是海禁,其次为一口通关,再次为其他限制性政策。从明朝官方的明文诏令看,海禁是有明一代的基本国策,如果以“不禁止即为开放”的标准看,只有洪武、永乐和嘉靖年间等个别时期有不断重申的海禁令。嘉靖年间的海禁真正执行只有十余年,而且仍允许葡萄牙人经澳门贸易。到隆庆元年(1567年),不但偏僻港口根本无禁,设关港口私下出入者也很多,浙江甚至比公开放禁的月港更宽松。此后其他口岸也很快相继开放,而且间接贸易根本无法可禁,对日直接贸易也相当活跃,实际上已经是全面开海。[
>>支持打台湾,不打是孙子。打起来让西方国家像猎杀俄罗斯海外富豪一样,把国海外的全部财产没收了,习近平姐...


到时候马云就是真日本人了……
>>嗯,我用词不当,不能叫“历史规律就是用来打破的”,实际上,有的规律是打不破的,比如我上面说的,没有国...


睜眼說瞎話!
中國跟印度就是在經濟極度落後連上升都沒有的情況下發展核武的,委內瑞拉跟朝鮮並沒有宗教狂熱生活品質大幅下滑也沒造反,朝鮮還趁機造了核彈,中國上個世紀也曾吃飽飯搞到大飢荒這樣經濟倒退嚴重到死幾千萬人也沒造反.
如果沒有歷史知識,單純無知亂說就算了!但是前面已經提到委內瑞拉的例子還當不知道那就是故意說謊了!無論是無知還是編謊都不要自己創造不存在的規律好嗎!

自己生病瞎的還是眼睛被別人挖掉,結果都是瞎子.自己閉關還被別人制裁都是閉關鎖國,無論主動還是被動造成的結果是一樣的,你能解釋主動斷開跟被動斷開外界聯繫有何差別嗎?
真的天真的以為中國改革開放或者閉關鎖國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嗎?你要不要問問二戰的日本是否是自己要被貿易封鎖石油禁運的!去估狗ABCD包圍網了解一下為何鎖國(被鎖國)
從頭到尾都錯得很清楚 orz.....
>>別傻了,2027?這意思就是說不準備打仗,或者只準備進行小規模衝突。你以為中國還能支撐多久?財政上,...

台湾的朋友保护好自己,讲真中国这一年什么样子大家都看到了。有良知的中国人心中万分不希望共匪入侵他国领土,继续延续人道主义灾难了
>>睜眼說瞎話!中國跟印度就是在經濟極度落後連上升都沒有的情況下發展核武的,委內瑞拉跟朝鮮並沒有宗教狂熱...


1 中國跟印度就是在經濟極度落後連上升都沒有的情況下發展核武的



我说的“发展”是指大力造核弹,你说的“发展核武”是指“搞出核武器”,我们说的不是一回事。我说的是“比如我上面说的,没有国家能够在经济大幅下滑的时候大量制造核弹”,“比如我上面说的”是啥意思?是本帖里有葱友说,中国将在经济大幅下滑的情况下,继续大造核弹,达到上万枚,我说这不可能,历史上没有国家能这么做。但是我的那个回复被折叠了,可能你没有看到。没有国家能在经济大幅下滑的情况下造上千上万枚核弹,这就是我说的“规律”。

原帖是有葱友说:中国衰落 核武库还是会扩充 很大概率变成大号朝鲜人民吃屎 但核武一堆对世界更危险

我说:那我们观点不一样,我认为现在中国人民已经不可能再接受生活水平大幅下降了,实际上去年年底突然的放开已经有苗头了,当时我就说,白纸革命根本不是反对共产党这个党或者当前的中国制度,反对的就是防疫措施,更进一步,反对的其实是封控带来的经济下滑,收入下降。而且历史上,苏联的大量核弹也是在国力强盛时期造的,并没有国力衰退但是核弹继续增加的先例,朝鲜更不用说了,根本不算核弹,就是脏弹,技术还是中俄泄露的。


同样这样的规律,就是我和你争论的,我认为除了伊朗这样有狂热宗教信仰支持的国家,没有国家能在人民生活经历过曾经相对非常繁荣,然后大幅倒退到以前极度贫穷,生活水平大幅下降的情况下,还不崩溃,人民还不反抗。我这个观点,就是反驳你认为中国会“闭关锁国”,会“变成朝鲜”,我认为变不成。

你用伊朗反驳,我解释了,因为伊朗现在是神权政府,有狂热宗教支持。你用委内瑞拉反驳,我不认同,滥发福利收买选票的查韦斯极其继任者政权,在委内瑞拉经济崩溃,人民生活水平大幅下降之后,就被推翻了啊,人民上街,政府下台,怎么能说没造反呢??



2 真的天真的以為中國改革開放或者閉關鎖國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嗎?你要不要問問二戰的日本是否是自己要被貿易封鎖石油禁運的!



那我们说的又是两回事了,我说的是中共不会主动闭关锁国,主动断开和大部分国家的经贸往来,让中国朝鲜化,你说的这是外部打击,外部制裁,这能一样吗?我说的是“中共并没有让中国闭关锁国的意愿”,你说的是“国际制裁很可能让中国回到闭关锁国时代一样的封闭”,这两点不矛盾,我也同意你的的观点,外部制裁和封锁确实可以让中国达成闭关锁国的效果,但这不是中共主动实施的,也不是中共想要的。
成住坏空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回复 Ygg358
已隐藏
撑不到2025的,以现在的财政状况和失业情况能撑过今年都要烧高香了。经济已经给包子弄得濒临死亡了,包子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而且如果俄罗斯战败,中共攻台的难度会大幅度上升,我觉得很大概率包子是准备在俄乌战争结束以前突然攻台。个人猜想这次包子要去俄罗斯很有可能就会和玻尿酸谈到这件事情。
>>能不能接受 和会不会发生是两件事况且中国人民对政府的容忍力世界第一还有一堆红卫兵护驾包子现在就是往朝...


然后会有各种极端事件出现,维稳压力暴增。

东航撞地案和广州宝马撞人案,现在传出的消息都是投资失败,其实像飞行员这种高薪职业再怎么投资失败也不至于没饭吃,但还是拖着几百人去死了。认为中国人有口饭吃就不会造反的想法太过时了,尝过富裕滋味人很难回到过去的。
>>是啊,历史规律就是用来被打破的,包子都上台十年了,喊闭关锁国八年了,我反对也反对了八年了,现在还是我...

我不支持闭关锁国,是因为习派是挂毛皮的邓派分支。而且没有一个现代政权是真正愿意闭关锁国,都是愿意贸易的,拼命找交流。
被迫闭关锁国是有可能的。但一想就算被欧美封锁,也能和第三世界做生意,甚至和欧美做小生意。计划经济在政策调控下,长期满足衣食和抖音快手是很容易的。何况改革开放吼也有计划经济。
攻台后必然走,第三世界贸易、民间小市场、官方大计划。国进民退正是兆头,战狼外交是攻台的兆头
>>我不支持闭关锁国,是因为习派是挂毛皮的邓派分支。而且没有一个现代政权是真正愿意闭关锁国,都是愿意贸易...


我认为中共本身是绝对无意闭关锁国的

但是被外界制裁达到闭关锁国的效果是可能,而且你说的和第三世界做生意也很难,中国都不敢对抗美国,第三世界谁又那个实力对抗美国?长臂管辖之下,如果被迫选边站,所有国家都会选美国。
>>我认为中共本身是绝对无意闭关锁国的但是被外界制裁达到闭关锁国的效果是可能,而且你说的和第三世界做生意...

我倒不是喜欢夸大什么,我喜欢以相对论事,没有绝对的不可能,没有绝对的成功。绝处逢生我见多了
一带一路和大撒币还是有点用的,习近平的布局不至于没用,第三世界可以一手舔美一手和中国贸易。统台成功后,对中共来说怎么下跪都不亏。
欧美必然彻底制裁中尖端和能源,依然可以进行普通轻工业贸易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02-06
  • 浏览: 26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