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加速的話,為何不堵上移民的路?

這裡的各位多是準備離開或者已經離開的人,這想法發在這裡能得到多少回應我預計是很差的。不過我沒有其他的渠對國內道進行宣傳,所以接下來的話將要污染各位了。

現在只鼓勵中國威脅的加速太溫和了,為什麼海外華人、移民、開明學生不可以作為攻擊的對像?就因為他們開明支持民主?

都該堵,全部該堵回去,連同國內的貪官一起趕回中國。

逃了,不論好壞,最有能力的人全逃了。棄國內的人民不顧,放棄改革祖國的願景自行逃到自由的土地。放棄改變,以敵視、鄙視的眼光看待未能開化的同胞,將同胞視作草芥視作離開中國的工具。

改革中國的能量就這樣一道道泄去,每走一位官員、高學歷/收入人士,革命的能量就少一分,大洪水式毀滅就近一分。

為了讓革命更早到來,為了讓這國家的破壞更少,我在這呼籲願意留在中國與國家奮鬥至最後一刻的同胞。發起更進一步的加速,鼓動全球對華人、對中國人的仇恨,將有能力有能量的人拖回中國進行革命。"別讓中國人跑了。"
4
分享 2019-10-16

90 个评论

aggie 已停用 ?
你的中文是哪儿学的??
.......

有一小撮二鬼子、精神国师、臭公知们在外网暗戳戳的反对我党,并认为为我党会惧怕人民。他们自己不喜欢我党已经是难以饶恕,还要输出革命。不要听信二鬼子们的谗言,守护最好的阿中哥哥#保护我方中国共产党#

.......

最近我想了想,觉得一个政府还是要被人民监督的,不过那些南方派的行为明显受到了香港Gaza的鼓舞。他们的行为已经超出了底线。支持中央政府。#坚决镇压反革命暴乱,坚决支持以习近平为领导的党中央!#

.......

推荐一个好东西----品葱。这个网站上有很多原先被打压的自由派大V,对自由民主理解的很透彻,还有很多共产党的黑料!!自由万岁!!民主万岁!!!#清算共产党#

.......

你们这群墙头草。#反革命暴乱已被平息#

这则故事告诉我们,五毛永远是五毛。
你到底在说什么?
这难道是最新的洗地起手式?
讽刺那些跑路的人
這個形勢下,不跑路,難道能在短期內扳倒你黨嗎?
他的意思是,革命的储备力量都跑了,谁来反共?
你想的到挺好啊

可是清末的一大批革命党人都是流过洋的,再不济也啃过几本洋书的

而现今中国正在关闭信息。跑出去了,是为了更加广阔的天地。也是保存革命的中坚力量。
怎么,你那么想我死在中国吗?你是台湾人吗?
留洋學習與移民當地可不同,學習了外邊的先進知識再回國不是更好嗎。直接跑了出去給外國政府納稅,又有多少人在用心支持祖國的民主建設。與其全放他們走,倒不如迫他們回國給政局加壓。
你愛國嗎?愛同胞嗎?或者你只愛自己?
我猜楼主的意思,是觉得,目前有个出口,所以很多人不反抗,因为可以通过移民的方式逃跑?
虽然有那么一点点逻辑关系,但是我还是要说,你是魔鬼吗?
你是不在墙内,或者不能移民的吧。。任何一个正常人都不会觉得把别人害死是什么好事。。
别人如果想走,是别人的自由
好的人逃走。壞的人不尋求可持續的發展,毫無後果破壞傷害國家後移民。并不是單純針對有良知的人,移民的存在也讓壞人更加沒壓力的傷害國人。
存在者09 🤬不友善用户
你讲的很有道理,值得思考。
这个太绝了,能出国的没有那么多粉红,只是反贼不敢讲话
保存力量要紧
虽然我也有过你这样的想法,但是后来我仔细一想,不跑在国内基本上等死。

你看你在墙内能说这些话吗
當言論激進到沒人接受,自然被標籤成五毛。我只是說出一種殘忍的手段,接不接受由你們決定。
潜水很久,这个贴我想说说。

我很认同下面这篇文章里的观点,也推荐楼主读一读。
https://reason.com/2019/07/15/the-injustice-of-demanding-that-migrants-go-back-and-fix-their-own-countries/?fbclid=IwAR384EWVqfy0_YbTu8F9xvYK2-KrTD6aQRWyHR8b0BIEo1WqkcaJwZ3javk

让移民‘滚回自己的国家处理你们的问题“是不公正的。

一方面,如果你支持自由,你就支持人有选择幸福生活得自由,所以移民无可厚非;

另一方面,我们必须清楚的界定,母国的种种问题是谁之过?

绝大多数合法来到美国的移民,对于母国存在的问题是没有责任的——我们没有在母国和美国的犯罪记录,没有谋害他人。那些说”祖国培养你们十几年“的言论是不真实的,因为我们的父母在抚养我们的时候,都也依法缴纳税款,凭良心和诚实做事。当然,如果是罪犯和盗窃公共资源的官员,另当别论。

人要知道自己能力的边界。我认识的移民中,很多都是从酱缸跳出来。他们像最初来到美国的移民一样,从一穷二白开始,慢慢撑起自己的家,有自己的事业,加入异乡的华人社区并为它贡献力量。不计较得失,踏踏实实生活。这是他们能做的,也是引以为傲的。但是相比之下,”解放全中国“超过了
大多数人的能力。
首先社會信用系統
然後集中營
理想是好
但是在極權管治下只能等死吧
题主跟刘仲敬一样对海外华人仇恨极深,我怀疑也是跟刘仲敬一样因为自己入不了美籍所以羡慕嫉妒恨,自己得不到的就想毁灭掉也不想让别人得到。
那种东西依然和大部分人没关系。

在墙国的普通人受到这些影响暂时还是不大的。
话是这样说没错但是风险太大 如果国内的人更团结一致几百万人一起上天安门都够共产党早倒了 不都是因为害怕么
移民的或留学的大多数不都是既得利益者吗。。。把这条路禁了不相当于断了他们自己的生路不是。。。还有现在美国也不怎么想要中国人,因为贸易战
題主是港人,這只是他的個人觀點,沒有別的意思。
那些憑自己能力而且願意前往更美好的地區發展或是貢獻他國都是人的個人意志,強行把他們趕回去著實殘忍,加速主義的主要打擊目標是首惡共產黨,而且出去的人當中也有自願回來對抗中共,下場都不是特別好,劉曉波、王炳章、胡佳、高智晟等等,或者回來後被迫放棄良心為黨國效力,諸如錢學森、李錄(六四被通輯的學生唯一可以光明正大回來做生意的,喜馬拉雅基金會董事長,巴菲特的財務助手)。你的思路我不反對,中國民運人士離開了他們所要奮鬥的苦難土壤,就如同斷絕給養的植物一樣,萎靡不振。可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出犧牲自我的覺悟,請多多諒解。
想法还是不错的,但是实现的可能性很小,就拿近的来说,如果想逃出来,基本上日韩都蛮接受中国移民的,再次东南亚也很多地方可以去捏
堵吧。我想堵很久了。最近共產黨教會我自私。隊友們對不起。趕緊堵上。
要是我,我肯定是反对题主
因为我是想逃出去的
如果题主问我“你愛國嗎?愛同胞嗎?或者你只愛自己?”
那我也只能回答:我爱我自己胜过爱同胞,胜过爱国

我也并不是就不把同胞当人,一点不爱同胞。
但这种假大空的套话,听中共说的够多了,中共的当我都没上,别人的我也不会上。
我的建議是讓一部份能逃的人留在中國死,所以被批評作殘忍。

但洪水論,支爆,中國經濟崩潰,死的人不是更多嗎?因為他們是活該的,所以我們就不用考慮他們的死活?
因為他們被貶為小粉紅被稱作韮菜,所以就可以放棄?殘忍的真的是我?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殘存亦沒路
但是我们要做的正是保留有能力的人的安全,等到革命成功后再回去建设祖国。如果人才都在大洪水期间被冲垮,谁来重建这个中国?
我能理解你。对于你来说最重要的是中共倒台,至于内地出身的人会怎么样你并不怎么关心,甚至如果你手上有核按钮你可以以除掉一些内地城市比如北京为代价换取共产党灭亡或许你也是会做的。这和我们考虑新疆问题时一样,大部分人只关心中共垮台后新疆汉族会不会遭殃,至于维族人的境遇那是次要的。简单说,你认为我们是外人所以对于打击中共时出现大范围的collateral damage是可以接受的。
这就是我反共十多年还是和香港人台湾人民运走不到一起去的原因。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所认同的同胞的未来,让我们自己和中共玉石俱焚我是接受不来的。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殘存亦沒路
这个想法其实是给中共提供弹药,最终结果将是更多海外华人投靠中共。如果华人在海外被攻击,中共一定会煽动民族主义。虽然敌人的敌人不一定是朋友,但作为排华国家的敌人,中共是第一个能够想到与海外华人“站在同一战线”抗击海外“排华势力”的组织,最后华人和中共会再一次绑架在一起。
我来替楼主做个阅读理解吧

他明显是出于同情韭菜们。主楼是在反讽有些人认为小粉红就该被大洪水,所以跑路。

他在讲那些小粉红也是活生生的人,不应该不管他们。
请安全反共。。哈哈哈,
我一个朋友是做移民的,他去年的时候就已经发现大部分移民的路都已经堵死了
如果崩壞要發生,殘忍的究竟是察覺情況不妙而喊出“洪水要來了”的人,還是全心全意地消滅着任何一絲溫和轉變的可能性的維穩者呢?
如果原本可以逃離的人被困死,殘忍的究竟是堵住了他們去路的人,還是……他們活該,只因爲他們被生在了這片土地上呢?
我从未认为他们是活该的。但是,我只有能力救我自己,我都自身难保,拿什么去救别人?
可能是楼主这里的言论看多了,认为很多人支持“大洪水”什么的,其实大部分人对毁灭中国,中国经济崩溃没啥兴趣。我希望中国人过上好日子,不喜欢中国的人都离开。

但有一点:我出国了你就不要再来管我了,手别伸那么长。

PS:我非常不喜欢品葱大部分极端观点,在这里发帖纯粹是因为安全性比较好。
sorry to say,really lame Chinese,where did you learn the language?
中国经济不崩溃,那共产党下台或真改革的难度会很大。中国人倒不是多喜欢TG,走的人根本不是不喜欢中国,而是不得不出国,你家里要洗钱,你能不出去帮忙?一百万贪官被处理掉了,这里头得有几十万家属逃离吧。在国外本身职业有更好发展的,自然都去国外。去国外是人才的唯一道路。其实香港都太小,应该再开一个地方借给香港。
代购都不好做了,何况移民,还不如搞搞代孕。
这个,不用我们做什么,你匪就能完成任务。我老对跑路的人毫无情感联系,他们因你匪的统战,都被驱逐回你国华侨农场的话,我对此是无所谓的态度。对我来说,有(参与压迫你国屁民)罪的应该受惩罚,无罪的不应该,就这么简单。怀有恶意的去迫害谁,并不会有好的结果,德行都是自证的,让他们自证吧。
抱歉老兄,我对改革中国的兴趣都不大。很多中国人信奉的价值观我不认同,那我就离开,留下来的就要为自己的价值观付出代价,或好或坏。

当然,最可惜的就是那些想走走不了的。我真希望想走的都能走。
但是中国人都爱随大流,一个人走,就会引导他的圈子开始走,比如有的女生走了,她朋友里的要好的也会走。比如最顶尖的北大,基本没几个在国内吧。实际上,国外的发达国家根本没有那么大容量能收容所有想走的有高级技能的中国人。而且说白了,会对本国劳动力产生巨大冲击。
表面上,日本劳动力极度短缺,但是他缺的都是最低端的那种,中国人去了各个都要做it,哪里有那么多好工作呢。换种思路,中国如果有了四大自由,没有民主没有选举,实际上就没那么恶心了。这也是统治阶级最愚蠢的地方。他不懂啥叫自由。
但是移民还是最容易的,因为只需要改变自己。

我对改变中国大部分人和中国都没有兴趣,也不像这里多数人那样恨他们,搞什么“大洪水”。
这里的风气很奇怪,香港人台湾人怎么说都有需求在哪,其他的人好像都是来骂街发泄的。还有来锻炼自己口才,提高汉语水平,准备干啥子大事的。总之,观众不是很满意。
风气奇怪是因为国内太压抑了,我可以理解。我是在外国有自己的生活,平时不太关心中国,所以才能保持温和,不然也疯了。
身在墻內,我看到觉醒的朋友不是已經移民就是在移民的路上,而自己却根本没有走的可能,真是挺难受但我知道没人有义务与奴隸陪葬,用脚投票是這里仅存的自由。我羨慕他们,同时也祝福他们,希望他们在外面茁壯成長开枝散葉。
中国经济是否崩溃跟有多少人逃出来有关系吗,难道Huguenots乖乖留在法国受死法国就能在18世纪初变成民主天堂?
自然是你,实行这等建议,能逃的确实是死了。但后面“洪水論,支爆,中國經濟崩潰,死的人不是更多”却不一定,从牺牲推到你的假想,三言两语不能说清。
首先,不应给移民海外的华人们扣上“不作为”和“漠视同胞”道德帽子,只要你是合法的移民,在国内没有贪赃枉法。不搞道德绑架和尊重个体自由我觉得是基本。
其次,楼主认为赶人回来就能改革革命的逻辑是不通的:
把“逃兵”们赶回中国进行改革革命,就能彻底改变现状吗?文革时把知识分子赶到农村,农村是机械化了还是大发展了?知识分子是不是就“灵魂升华了”?强扭的瓜,始终不会甜。如果你认为现在成这样是因为没赶人回来的话,那只能说你和腊左是一路人,连现在的中共都不如。
把华人赶回中国可以彻底断绝华人的侥幸心理,没活路了,自然会和tg寻求出路。
这就验证了我说的,谁活到最后谁就可以代表中国人。
你认清了中国人的本质
把人趕回去似乎也給了中共藉口,讓中共向牆內洗腦境外勢力是如何對待華人的,以好鞏固中共政權
这不仅是中国人的本质,还是一切“为了大义牺牲一部分人”的本质。这个旗号下具体是谁不重要,哪怕只剩最后一人把别人全部干掉,他也可以宣布胜利了。
提高汉语水平还行
我们做好观众就行
你这有问题,同盟会也是在日本东京成立的啊
因为民主国家对中共的认识直到现在也远远达不到清醒的地步,多数国家仍然在绥靖
堵死移民之路是必要的,但不是为了中国的革命力量,这种事情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可能发生。堵死移民之路是为了保护民主国家自己,隔绝中国对世界的影响,直到共产主义再一次自生自灭为止
民运群体很多人就是这样,用共产党的话说就是远离人民群众。香港和台湾与大陆长期隔离来往有限,社会之间有些隔离,像内地也有很多小粉红叫嚣留岛不留人,都是没吧对方当自己人。89年逃离的民运群体30年没回中国,这些人或多或少也有这种问题。
有一点我比较奇怪,为什么海外华侨没有类似于当初兴中会这种暴力反对组织,独狼一个人很难搞狙击枪等高端武器训练和观察现场。想要暗杀来访的习近平等没有组织没有多人支持太困难了。
朋友圈20几个美籍华人,有亲戚有同学。tm比公务员还爱国。
已删除
我不知道你认识多少海外华人。我所看到的肉身在外不管是留学生还是移民还是都普遍比公务员警察还爱国。
是吗?可能我周围的情况也有偏差,不代表普遍现象;也有可能你朋友圈里这些人不诚实。生活久了,熟悉这边的办事方式和价值取向,谁好谁坏还是看得明白的
已隐藏
站在我的角度其實我並不同意你的預測,在我自己的觀察當中,海外華人分成幾個大組:
1. 最大部分是從來沒在中國長大的華僑,他們對中國的喜愛是由染紅媒體的吹噓以及由於經濟利益而引起的。假如中國國力有明顯衰弱跡象或海外排華,我完全不認為他們會跟中國抱團。國力衰退意味他們需要找別的財路,海外排華我卻賭支共不敢派兵。
2. 第二大勢力的是在中國長大移民去外地卻依然在身心高度依賴支共提供養分的人。這部分不成氣候,假若排華發生,只要提出清查他們的資金來源基本上就是把他們清除了,這只是一個做或是不做的問題,沒什麼技術細節需要探討。
3. 最後是在中國長大,為了自由而離開的人。他們本來就不是支共一方的,只需要向外國完全倒戈投誠顧好自己一家老小就好。
我比較認同immxi,是絕對比例來說他是對的。
不過人以群分,可能你相對獨立,事實上只要是有需要自己在外獨立接受除中共以外資訊的人都會心裡明白什麼回事。
为什么人类会出来个共产党;为什么共产党所到之处总是带来杀戮、仇恨、战争、苦难、饥饿、贫穷;为什么中共要控制舆论和宣传、不让人民说话却总是代表人民说话来欺骗人民;为什么中共要不断发动各种运动、把人分成等级来让一部分人仇恨另一部分人;为什么中共要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却不让任何人活的像个人——拥有人的尊严……?
哦哦哦 新注册用户
那么多贪官都要移民
這個問題很簡單啊,堵上移民的路有可能堵上所有人移民的路麼?最後不就會變成誰黑錢賺得多手上血多誰才有資格移民麼?別以為其他國家能做到不歡迎土匪帶著整個國家的財富移民。
樓主,我個人認為你的觀點是錯誤的。

你說:將海外華人、移民、開明學生和國內的貪官一起趕回中國。
你說:發起更進一步的加速,鼓動全球對華人、對中國人的仇恨,『別讓中國人跑了。』


為什麼要把人趕回去呢?你把人趕回去,也代表他們持有的資產非得從國外挪回中國不是嗎?

你知道現在中國在外匯上是很吃緊的嗎?目前中國有三萬億的外匯儲備,而其中超過半數以上都是外債,而薄弱的外匯儲備會降低一個國家的發言權。除了外匯儲備方面,中國近年因為美中貿易戰、國進民退、地方政府違約潮、房地產業者因銀行拒絕融資大批破產等等因素,更是爆發了大規模的資金潛逃,中共只能對外匯做出限制,要求香港交易所做出即時回報。

樓主,你激起全球對中國的仇恨做什麼呢?難道你不清楚真正的加速主義應該是分裂嗎?你可知道中共的維穩預算全都是為了阻止人民分裂而擬定的嗎?當你把所有人都趕回中國,那麼原本隸屬於分裂那一範疇的人也只能搭乘中國這艘大船了。
我們真正要做的加速主義應該是支持分裂,做中共不希望我們去做的事。如果外逃的資金回流中國,中共有無數手段能把那些資金拿到手,想想那些被混改的民企,想想那些登上富豪榜的富豪他們的下場又是如何吧。

你說,鼓動全球對華人、對中國人的仇恨,那麼原本不支持中國的人也只能支持中國了吧?因為這個世界上的其他國家都不願意接納他們了,不是嗎?



如果樓主你認為我所說的是錯誤的,那我希望你能回答我的問題:
「當華人、中國人在這個世界上除了中國就沒有容身之處,那你認為他們在中國掀起革命的浪潮、還是選擇中國同進退呢?」
堵上移民路,让贪官破釜沉舟!
小朋友,我告訴你,从人性趨吉避凶上說,把有能力的人趕回去,只會加入組織,加固共黨力量
我覺得給移民海外或者留學小粉紅一個打擊是好事
但樓主這個方法太廣,地圖炮

對於資產集中反而對支共角好處
如果能令小粉紅反噬海外移民,留學又要愛國那種的
互相廝咬倒是一件賞心樂事
同盟会也是在日本建立的啊,现在时机不成熟。你想想,人在国内,去传播自己的思想,号没了人也没了。人在国外,去墙内传播自己的思想,顶多是号没了而已
最温和的改良都是会出人命的,是有代价的,不想阵痛就只能按原有路径走,跑路党的聪明人们一个二个漂洋过海到美帝谈中国改革,无非就是希望国内别人替其承担代价罢了
堵上所有外在联系 那中国未来那是真没有希望了
或許如此,我這裡提一點比較離題的,關於台灣人對China的看法。

台灣人不是故意與China切割,而是真的本來就與China切割了,或許國民黨那一派還有一點點沒有?又或許民進黨那一派又建立了一點點新關係?但這些都與台灣主體無關,兩個長時間不相往來的群體,形成了兩個民族。

China是好是壞,對台灣都不會有直接影響(或許間接會有),就算台灣人要去China進行些什麼活動,不會也不能以「Chinese自己人」的身份進去,肯定是以外人身份的,就如其他國家的人一樣。

--

剛好可以稍微扣回主題。

那些從China離開的人,或許自己本身還與China有點關係,但如果自己的子孫已經在其他地方生活久了,那就沒關係了。
移民本身,就是在抽空桂枝的外汇啊,贪官外逃抽空的更多。
多逃掉更多的外汇,才更能加速吧
关键是共产党在就不会让中国人过上好日子,专制只会变得越来越专制,改革开放的好日子已经过去了。
楼主的中心思想是

有本事的人不爽就一个个跑了,永远只留下没本事跑的。一个都不许跑,都留下来,人多好沉船,人太少太轻这破船一直不沉。
楼主的中心思想是有本事的人不爽就一个个跑了,永远只留下没本事跑的。一个都不许跑,都留下来,人多好沉船...

确实是啊 如果不让跑不让后代跑 那基层官员都不乐意 低眉顺眼一辈子就是要让小孩出去不再为奴啊
我可没有这么伟大,会为了小粉红而死。即使我拼了老命告诉它们真相,它们也只会把愤怒的铁拳砸在我身上让我闭嘴,别吵到它们的中国梦。那我除了逃离这些东西、还有什么办法呢?陪它们一起死吗?那你是否支持把逃北朝鲜的那些人反送回去,让他们手无寸铁的反抗金三的军队呢?
我可没有这么伟大,会为了小粉红而死。即使我拼了老命告诉它们真相,它们也只会把愤怒的铁拳砸在我身上让我...

问题是现在的海外人士摆脱了奴隶的身份,要不就是独善其身,要不就是勾结共匪搞海外渗透,有钱的也把钱投到中国要分一杯羹,加强了统治阶级的力量,根本就不存在海外革命力量。如果把这些有本事的人都集中起来,谁也不许跑,除了沉船没有第二个选择,估计用不了多久船就沉了。这个方法是可行的。为什么中国人不造反?因为后代还有机会,把房子卖了就能让后代出去。要是只能大奴隶生小奴隶,别说屁民不干了,上面那个老二老三都不干。
我的建議是讓一部份能逃的人留在中國死,所以被批評作殘忍。但洪水論,支爆,中國經濟崩潰,死的人不是更多...


每个人选择自己的路,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为什么要搭上性命去打救那些冥顽不灵的人?就因为这些人跟你说同一种语言?这个逻辑也是很谜
你凭什么干涉别人的自由?如果一个地方不适合生存,自然用脚投票。强行把所有人捆绑在一个地方,就为了逼人一起死?沉船早晚是个时间问题,现在不沉就是时间不到,时间一到了自然会沉。难道就为了你自己的私心,就不允许有能力的人逃跑了。去你吧!你和那些专制极权的独裁者一个思维方式,以剥夺别人的自由为初心。
已删除
题主跟刘仲敬一样对海外华人仇恨极深,我怀疑也是跟刘仲敬一样因为自己入不了美籍所以羡慕嫉妒恨,自己得不...

那么所有加速主义就是对境内华人仇恨深了。不过那也没错,为了安心地岁月静好还是别加速给ccp跪下最安全。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