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精神白左聊天,说我种族歧视,真的很难沟通
我下年准备去出国工作,问了一下澳洲朋友:亚洲人在欧美受欢迎程度如何,有没有歧视
他说:看个人,都是一样的
我说:假如一样学历一样收入一样身高的黑人和白人,一起追求本地的女孩,白人有没有优势?
他说:你这是种族歧视。亚洲人就是这样的,一说到黑人就说人家臭,非洲很热。
我说:首先,皮肤黑白是客观描述,美丑才是价值判断。而且非洲热不是事实吗?跟歧视有什么关系?你不喜欢吃巧克力,是个人偏好。你说喜欢巧克力的人都是垃圾,这是歧视。人活着不可能没有偏好,不然dating app上面的数据是假的?
他说:澳大利亚也很热,为啥人不黑
我说:因为澳洲很多人都是白人移民,而且澳洲人皮肤癌病发率很高了
他说:我没有文化
然后把我删了.......
好无语
他说:看个人,都是一样的
我说:假如一样学历一样收入一样身高的黑人和白人,一起追求本地的女孩,白人有没有优势?
他说:你这是种族歧视。亚洲人就是这样的,一说到黑人就说人家臭,非洲很热。
我说:首先,皮肤黑白是客观描述,美丑才是价值判断。而且非洲热不是事实吗?跟歧视有什么关系?你不喜欢吃巧克力,是个人偏好。你说喜欢巧克力的人都是垃圾,这是歧视。人活着不可能没有偏好,不然dating app上面的数据是假的?
他说:澳大利亚也很热,为啥人不黑
我说:因为澳洲很多人都是白人移民,而且澳洲人皮肤癌病发率很高了
他说:我没有文化
然后把我删了.......
好无语
28 个评论
臭不是也是事实吗,有本事你别买止汗露,
看来你这个澳洲朋友,不能算是朋友啊,就是个网友吧。得了,删了也好,免得心烦。
你以后最好避免和当地人谈论这类问题,什么“别的条件相同,一个是白人,一个是黑人,做XXX事结果会怎样”,问题本身就很容易被人认为有刻板印象。避免肤色国籍之类的讨论
已隐藏
你根本不是在问问题,只是想要从别人嘴里得到你希望听到的回答罢了。
你先是问“亚洲人在欧美受欢迎程度如何,有没有歧视”,别人都已经回答了看人,都一样了。
你还追着说如果条件一样的黑人白人追女孩,白人有没有优势。
你那意思可不就是希望人家回答你白人有优势吗?
但是别人看破了你的意思,说你种族歧视了,你还接着要怼回去。
首先你要搞清楚,是你出国工作,问别人问题,你本身作为需要别人帮助的立场,还这么和对方交流。别人才懒得理你。这很正常。我在国外生活,也是经常会遇到这种八百年没联系的友人上来问东问西而且带有那种强烈支味口吻的人,基本上说上几句我看出来了也是直接拉黑。不是说不能把话说清楚,是没那个没必要,反正与我无关。
你先是问“亚洲人在欧美受欢迎程度如何,有没有歧视”,别人都已经回答了看人,都一样了。
你还追着说如果条件一样的黑人白人追女孩,白人有没有优势。
你那意思可不就是希望人家回答你白人有优势吗?
但是别人看破了你的意思,说你种族歧视了,你还接着要怼回去。
首先你要搞清楚,是你出国工作,问别人问题,你本身作为需要别人帮助的立场,还这么和对方交流。别人才懒得理你。这很正常。我在国外生活,也是经常会遇到这种八百年没联系的友人上来问东问西而且带有那种强烈支味口吻的人,基本上说上几句我看出来了也是直接拉黑。不是说不能把话说清楚,是没那个没必要,反正与我无关。
>>你根本不是在问问题,只是想要从别人嘴里得到你希望听到的回答罢了。你先是问“亚洲人在欧美受欢迎程度如何...
是的,应该聚焦于自己该做的事情。歧视和偏见哪里都有,只要没有制度性的歧视就行,生活中是没办法的。只要没影响到自己做事,就一笑置之。影响到了就选别的路子。自己心态很重要。asshole哪里都有,自己要强大
简而言之 我觉得你的问题多一点 毕竟是你开启的话题
所以你是真的想知道亚洲人在欧美的欢迎程度还是只是想听他说一些你想听到的呢?
澳洲我不知道,至少我在美国没有,还经常和白人同学互相开种族玩笑,但有人对这种就很敏感,问别人是没用的,每个人体会不一样
澳洲我不知道,至少我在美国没有,还经常和白人同学互相开种族玩笑,但有人对这种就很敏感,问别人是没用的,每个人体会不一样
我发现很多葱友发帖主打一个心灵按摩,其实题主只不过是希望别人给你一个你想到的答案,结果别人没有按照你的想法按摩你,你就破防,开始给人扣帽子,再到网上发一贴(估计还夸大其词),你内心深处真是脆弱而又敏感,给人扣帽子的手法和你的母国那些底层互斗的逻辑如出一辙
不但是种族歧视,还是杠精,支性满满。
有一說一,戀愛範疇談不上歧不歧視把?
你總不可能要求別人要公平分配自己的感情,說到尾把歧視這概念套用在私人範疇下本身就很奇怪
你總不可能要求別人要公平分配自己的感情,說到尾把歧視這概念套用在私人範疇下本身就很奇怪
发帖人支意盎然。你还不如问白人黑人亚洲人男性阴茎平均尺寸哪个更大,哪个更容易让女性高潮
我只知道 白人黑人都比你个小黄人受欢迎,碳水四眼仔就别说话了。
你确实是种族歧视,你自己看看大家的回复,就算在品葱你这种人也是不受待见的对象。
已隐藏
小明忘了他不是在上品蔥沖浪
已隐藏
一般來說黑人體味比較重,在熱帶地區生活的人比較多洗澡,像是菲律賓的人一般最少洗兩次澡。而相反高緯度地區,可能會數天才洗澡。
補充:東亞人喜歡肌膚勝雪,而西方人喜黝黑。大家的審美觀不同,或許了解一下當地女孩喜歡怎樣的人比較好
補充:東亞人喜歡肌膚勝雪,而西方人喜黝黑。大家的審美觀不同,或許了解一下當地女孩喜歡怎樣的人比較好
>>骂白左啊,打白左啊,白左欢迎穆斯林黑人,这都是啥妖魔鬼怪,白左思想品德属于二年级水平, 是反正常人...
你说得再多 也改变不了 你的统战价值比你讨厌的穆斯林 黑人 低的事实
白左也分高级白左和低级白左,高级白左像乔姆斯基,这就是个顶级的白左,人家是个语言大师,反战斗士,但是还认为美帝自由,低级白左在欧美国内地位地下,疯狂当垃圾白左的传声筒,到了中国会被当成座上宾,像阳和平这个死老狗,你认识的这个就是个垃圾白左
满嘴black,white在严肃语境下是标准的种族歧视话术,希望你明白,不要拿洼地的嘴脸看世界。黑白当然是事实,就像你母亲死了我也怀疑其实是一种事实,难道我就可以直接跟你讨论你母亲是不是死了吗?不是说客观事实或者疑似客观事实就无敌了,就可以随便说了。黑人不愿意,白人也不愿意,所以大家都不希望用肤色定义一个人,这就是欧美民主国家的现状,不喜欢可以滚
当然,俄罗斯东欧等一些”欧右”国家确实不怎么管种族歧视,因为他们没什么移民,主体都是白人,希望在那里黄右可以找到自己的天堂哦
当然,俄罗斯东欧等一些”欧右”国家确实不怎么管种族歧视,因为他们没什么移民,主体都是白人,希望在那里黄右可以找到自己的天堂哦
你问澳洲朋友欧美是不是歧视亚洲人,好像没问对人啊。
已转移水区,水区内容不会在首页出现。若您认为本次转移有误,请在本帖操作栏中选择「投诉 - 请求移出水区」;发帖投诉或直接回复管理员不会得到处理。
【理由】心情抒发:心情抒发,或纯属发泄,或并未指涉及公共兴趣议题的个人感想
【理由】心情抒发:心情抒发,或纯属发泄,或并未指涉及公共兴趣议题的个人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