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看不懂新布爾什維克們的邏輯了

自以為自己讀懂了真理,對不同意見者各種人身攻擊扣帽子,這群新布爾什維克真是像極了他們的紅色祖宗,你不同意我的思想你就是布爾喬亞/反動右派/臭老九

人類確實不會從歷史裡學到任何教訓
0
分享 2024-01-15

2 个评论

我最喜歡在這種人面前談論革命理論然後把他們痛批一頓,

他們基本上會被氣得無法反駁(因為他們依然不如我了解革命導師和偉大的慈父!)
沒有的東西怎麼能理解?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Chaina is a JOKE, remember this and don't talk more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2-03
  • 浏览: 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