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vol 120:皇帝不急太监急

文章原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dutjrp/%E7%BF%BB%E8%BD%A6%E6%96%B0%E9%97%BBvol_120%E7%9A%87%E5%B8%9D%E4%B8%8D%E6%80%A5%E5%A4%AA%E7%9B%91%E6%80%A5/

本期的内容终于多样化了起来。

最近感觉点击也好回复也好都越来越少了啊。。。请问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1 知乎敢死队
https://preview.redd.it/lfafbercm2y31.jpg?width=949&format=pjpg&auto=webp&s=57d867d76e192756a88bf5ae47c1fe3ae72cdb64
https://preview.redd.it/2tdwa4vcm2y31.jpg?width=911&format=pjpg&auto=webp&s=ede617de0f4b5e44f0ae8a18bae5cc1164e2c9cd
https://preview.redd.it/2it35ivcm2y31.jpg?width=960&format=pjpg&auto=webp&s=8994184b1a61e67a08502ff7d85c8cf25b24119e
(Bonus) 同花顺敢死队


2 什么叫做吃法砸锅啊?你号召举报,到时候只会让steam被一窝端。忘记耽美了?
https://preview.redd.it/ibq8hdrcm2y31.jpg?width=679&format=pjpg&auto=webp&s=ad1bd05469d041e3cdd28109ebf4789a1474e70f
https://preview.redd.it/qro2tbscm2y31.jpg?width=1125&format=pjpg&auto=webp&s=b8e739250de657147ffaca9abc96fcfae94b1b64
https://preview.redd.it/kfqj42vcm2y31.jpg?width=1122&format=pjpg&auto=webp&s=76f711a898c421bae7ace1091d41665b0ccc0b55


3 豆瓣?真敢啊
https://preview.redd.it/xv224drcm2y31.jpg?width=1065&format=pjpg&auto=webp&s=edf4b7fbfe6eae62538de9f3aaa62b766b28a4de
https://preview.redd.it/70xfo0vcm2y31.jpg?width=809&format=pjpg&auto=webp&s=fa8c4a13e73cccfbc15b94b4595c7b6599f945cb


4 战狼明信片
https://preview.redd.it/m5mpvbscm2y31.jpg?width=2017&format=pjpg&auto=webp&s=f1d6f647bbd6e2d5af75f5c4445f9c1432c43cc9


5 怪不得我的钱越来越少
https://preview.redd.it/slbc32vcm2y31.jpg?width=1199&format=pjpg&auto=webp&s=5ee1c5ac1fb0f07631bade74202f70f5ec97bc24
https://preview.redd.it/aqjh9gs6n2y31.jpg?width=1048&format=pjpg&auto=webp&s=86fc881eb9574b0dd7103b498b6bafef69071c91


6 粉红被铁拳砸烂后的无能狂怒
https://preview.redd.it/fv1conucm2y31.jpg?width=736&format=pjpg&auto=webp&s=f71dbb2b0335dd1a59f2df9c9fee6846189654f1


7 什么叫奴才啊?(战术后仰)
https://preview.redd.it/hep83cscm2y31.jpg?width=1125&format=pjpg&auto=webp&s=3cbcc286f2f3201bbfa3226a0eb8165a90c17465


8 洋大人就是不一样啊
https://preview.redd.it/2j9j95tcm2y31.jpg?width=443&format=pjpg&auto=webp&s=acdae7dd107001c638dc3be563e4b1ad99341f55
https://preview.redd.it/ry6plyrcm2y31.jpg?width=1080&format=pjpg&auto=webp&s=f19883e0940ee906aab784cfe2ee578c831b77e7


9 皇帝不急,太监们急了
https://preview.redd.it/vx9sncscm2y31.jpg?width=432&format=pjpg&auto=webp&s=b6a5b1ac128df029c4323afaec0a7e435f82c3c4
https://preview.redd.it/0qnscyrcm2y31.jpg?width=422&format=pjpg&auto=webp&s=946e2b638bbb893124c535f5252e80c6a60d1ba9


10 这样才能被当成韭菜割啊
https://preview.redd.it/l56qexrcm2y31.jpg?width=594&format=pjpg&auto=webp&s=d2b316b330c963925b915fb966848edf0e43a8e5


11 恭喜品葱(?)取得阶段性胜利
https://preview.redd.it/p3k2uascm2y31.png?width=1058&format=png&auto=webp&s=7d75f31fae679e9bf3e6ee9d9dc37f599206a64f



(今日新闻已放送完毕, 再次感谢原OP u/s1refugee的精彩汇总!)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Pincong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E7%BF%BB%E8%BD%A6%E6%96%B0%E9%97%BB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24
分享 2019-11-11

30 个评论

加速倒车倒车,一步倒回大跃进,人均收入上千万,亩产亿斤农作物,人人均有一套房,人人均有一份工作,一起来恰大锅饭
我看到豆瓣那个居然湿了,就像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但看到留言裡面港台人佔了大半吧?
看到战狼明信片忍不住就想怼。

“那个时候你还没出生”你就出生了?

“台湾自古以来是中国的”“中国人民开发台湾”那英国人也开发了北美十三州,怎么不说美国都是英国的?好啊,还可以和加拿大合并呢。

“又称夷州、琉球”那你怎么不和日本伸手要冲绳?和俄罗斯要库页?和印度要藏南?
Singing a song of angry man...

我在b站上几个视频下的不起眼角落里,也看到过几个人断断续续地发着歌词片段,来暗指香港的现状,很多人只是默默按赞,没有回复,没有多余的词汇。

其实这就像,在黑暗中,我知道你的存在,你也知道我的存在,我们都知道我们有同样的想法,同样的共鸣,却不能大声说出来,也没有人敢说出来,只靠着破碎的暗号传递心意。或许算是恐惧,压迫和无力感中的一点点欣慰吧...
那个写明信片到台湾的是活在90年代吗…现在难道不都是用键盘和VPN远程爱国?
或许这明信片写完了发不发的出去不重要,对方是否收到不重要,能拍照发微博找共青团领赏才重要。另外也给中山大学好好地丢了一次脸:冠着国父之名,培养出来的都是什么?
还有这个“涉交网络”,是不是用来“幹涉”中国内政的网络呀?
从爱尔兰到契丹你的恶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绿罗万岁
人均增长60倍,财政增长3000倍,希望这盛世真如你所愿!
想起了一首歌的歌词, 沉默加速度,是我的脚步。哈哈
默默点赞
最搞笑的是台湾那座桥刚垮塌没多久,无锡就出事了,打脸来的太快了
戏精平
缅甸、越南、朝鲜半岛.....自古以来....
中国现在的邮政系统对这些个人信件根本不重视,我初中的时候我一个防城港的朋友坚持没三个月写一封信给我,到现在我一封没收到,还是前几天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他提到的,不然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有这回事。
仔细看了下数据,"人均增长60倍,财政增长3000倍"这个有点问题,一个考虑了通胀一个没有,用来对比不合适。用GDP和财政收入来对比更好,增长分别是约1500倍和约3000倍,也就是说现在的赋税比例是当年的两倍。
發的時間別太趕

內容精選

可以考慮一星期只發兩篇左右就好

小粉紅翻車跟被鐵拳打的內容比較好看

另外,維尼背幾公斤這個真的太多了,每期都有,審美疲勞
楼主加油!我最喜欢看翻车新闻了,每天看了都能维持一天的好心情。
来自14岁的学生,按这岁数应该不是大学里的。。。要么就是家里人的,要么就是她只是在中大里买了名片的
战狼明信片太恶心了,产生了生理性不适,想要呕吐
日本战狼可是隨信件附赠子弹刀片的
绿教战狼可是炭疽包裹到处发的
你国战狼相比之下太费拉力
https://i.imgur.com/mTkJbdD.jpg
现在的皇帝不是他了
https://i.imgur.com/KgHuEnB.png
https://i.imgur.com/B4GHFgx.png
你做的这个,我记得当时在telegram也看过一个,叫乙烷日报,还是药丸日报
期待多收集来自Reddit和葱油的投稿。这里的回复区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投稿平台
明信片上有中大字样,弄不好是去中大旅游,在学校主题店里买的明信片。用中大的明信片干小战狼的事情,也是变相辱了中大。
不过那女孩唯一做的一件正确的事,那就是地址写对了——中国台湾省,即中华民国台湾省。
搬运辛苦了, 也许一周一次效果会更好?
那个写明信片到台湾的是活在90年代吗…现在难道不都是用键盘和VPN远程爱国?或许这明信片写完了发不发...

這是一個台灣推特網友在一個交換明信片活動收到的
邮政早就死了,通信有网络,通物有快递。邮政既慢又贵,架子大,品质差。没有活下来的理由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