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vol 120:皇帝不急太监急
文章原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dutjrp/%E7%BF%BB%E8%BD%A6%E6%96%B0%E9%97%BBvol_120%E7%9A%87%E5%B8%9D%E4%B8%8D%E6%80%A5%E5%A4%AA%E7%9B%91%E6%80%A5/
1 知乎敢死队



(Bonus) 同花顺敢死队
2 什么叫做吃法砸锅啊?你号召举报,到时候只会让steam被一窝端。忘记耽美了?



3 豆瓣?真敢啊


4 战狼明信片

5 怪不得我的钱越来越少


6 粉红被铁拳砸烂后的无能狂怒

7 什么叫奴才啊?(战术后仰)

8 洋大人就是不一样啊


9 皇帝不急,太监们急了


10 这样才能被当成韭菜割啊

11 恭喜品葱(?)取得阶段性胜利

(今日新闻已放送完毕, 再次感谢原OP u/s1refugee的精彩汇总!)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Pincong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E7%BF%BB%E8%BD%A6%E6%96%B0%E9%97%BB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dutjrp/%E7%BF%BB%E8%BD%A6%E6%96%B0%E9%97%BBvol_120%E7%9A%87%E5%B8%9D%E4%B8%8D%E6%80%A5%E5%A4%AA%E7%9B%91%E6%80%A5/
本期的内容终于多样化了起来。
最近感觉点击也好回复也好都越来越少了啊。。。请问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1 知乎敢死队



(Bonus) 同花顺敢死队
2 什么叫做吃法砸锅啊?你号召举报,到时候只会让steam被一窝端。忘记耽美了?



3 豆瓣?真敢啊


4 战狼明信片

5 怪不得我的钱越来越少


6 粉红被铁拳砸烂后的无能狂怒

7 什么叫奴才啊?(战术后仰)

8 洋大人就是不一样啊


9 皇帝不急,太监们急了


10 这样才能被当成韭菜割啊

11 恭喜品葱(?)取得阶段性胜利

(今日新闻已放送完毕, 再次感谢原OP u/s1refugee的精彩汇总!)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Pincong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E7%BF%BB%E8%BD%A6%E6%96%B0%E9%97%BB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30 个评论
加速倒车倒车,一步倒回大跃进,人均收入上千万,亩产亿斤农作物,人人均有一套房,人人均有一份工作,一起来恰大锅饭
我看到豆瓣那个居然湿了,就像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看到战狼明信片忍不住就想怼。
“那个时候你还没出生”你就出生了?
“台湾自古以来是中国的”“中国人民开发台湾”那英国人也开发了北美十三州,怎么不说美国都是英国的?好啊,还可以和加拿大合并呢。
“又称夷州、琉球”那你怎么不和日本伸手要冲绳?和俄罗斯要库页?和印度要藏南?
“那个时候你还没出生”你就出生了?
“台湾自古以来是中国的”“中国人民开发台湾”那英国人也开发了北美十三州,怎么不说美国都是英国的?好啊,还可以和加拿大合并呢。
“又称夷州、琉球”那你怎么不和日本伸手要冲绳?和俄罗斯要库页?和印度要藏南?
Singing a song of angry man...
我在b站上几个视频下的不起眼角落里,也看到过几个人断断续续地发着歌词片段,来暗指香港的现状,很多人只是默默按赞,没有回复,没有多余的词汇。
其实这就像,在黑暗中,我知道你的存在,你也知道我的存在,我们都知道我们有同样的想法,同样的共鸣,却不能大声说出来,也没有人敢说出来,只靠着破碎的暗号传递心意。或许算是恐惧,压迫和无力感中的一点点欣慰吧...
我在b站上几个视频下的不起眼角落里,也看到过几个人断断续续地发着歌词片段,来暗指香港的现状,很多人只是默默按赞,没有回复,没有多余的词汇。
其实这就像,在黑暗中,我知道你的存在,你也知道我的存在,我们都知道我们有同样的想法,同样的共鸣,却不能大声说出来,也没有人敢说出来,只靠着破碎的暗号传递心意。或许算是恐惧,压迫和无力感中的一点点欣慰吧...
那个写明信片到台湾的是活在90年代吗…现在难道不都是用键盘和VPN远程爱国?
或许这明信片写完了发不发的出去不重要,对方是否收到不重要,能拍照发微博找共青团领赏才重要。另外也给中山大学好好地丢了一次脸:冠着国父之名,培养出来的都是什么?
还有这个“涉交网络”,是不是用来“幹涉”中国内政的网络呀?
或许这明信片写完了发不发的出去不重要,对方是否收到不重要,能拍照发微博找共青团领赏才重要。另外也给中山大学好好地丢了一次脸:冠着国父之名,培养出来的都是什么?
还有这个“涉交网络”,是不是用来“幹涉”中国内政的网络呀?
从爱尔兰到契丹你的恶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绿罗万岁
人均增长60倍,财政增长3000倍,希望这盛世真如你所愿!
想起了一首歌的歌词, 沉默加速度,是我的脚步。哈哈
默默点赞
戏精平
缅甸、越南、朝鲜半岛.....自古以来....
中国现在的邮政系统对这些个人信件根本不重视,我初中的时候我一个防城港的朋友坚持没三个月写一封信给我,到现在我一封没收到,还是前几天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他提到的,不然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有这回事。
仔细看了下数据,"人均增长60倍,财政增长3000倍"这个有点问题,一个考虑了通胀一个没有,用来对比不合适。用GDP和财政收入来对比更好,增长分别是约1500倍和约3000倍,也就是说现在的赋税比例是当年的两倍。
發的時間別太趕
內容精選
可以考慮一星期只發兩篇左右就好
小粉紅翻車跟被鐵拳打的內容比較好看
另外,維尼背幾公斤這個真的太多了,每期都有,審美疲勞
內容精選
可以考慮一星期只發兩篇左右就好
小粉紅翻車跟被鐵拳打的內容比較好看
另外,維尼背幾公斤這個真的太多了,每期都有,審美疲勞
楼主加油!我最喜欢看翻车新闻了,每天看了都能维持一天的好心情。
战狼明信片太恶心了,产生了生理性不适,想要呕吐
日本战狼可是隨信件附赠子弹刀片的
绿教战狼可是炭疽包裹到处发的
你国战狼相比之下太费拉力
绿教战狼可是炭疽包裹到处发的
你国战狼相比之下太费拉力
你做的这个,我记得当时在telegram也看过一个,叫乙烷日报,还是药丸日报
期待多收集来自Reddit和葱油的投稿。这里的回复区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投稿平台
明信片上有中大字样,弄不好是去中大旅游,在学校主题店里买的明信片。用中大的明信片干小战狼的事情,也是变相辱了中大。
不过那女孩唯一做的一件正确的事,那就是地址写对了——中国台湾省,即中华民国台湾省。
不过那女孩唯一做的一件正确的事,那就是地址写对了——中国台湾省,即中华民国台湾省。
搬运辛苦了, 也许一周一次效果会更好?
那个写明信片到台湾的是活在90年代吗…现在难道不都是用键盘和VPN远程爱国?或许这明信片写完了发不发...
這是一個台灣推特網友在一個交換明信片活動收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