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什么时候死或者下台啊,我知道好多人等的都不耐烦了

这个独裁者怎么还不死啊,快点死吧,下台吧
这个独裁者怎么还不死啊,快点死吧,下台吧
这个独裁者怎么还不死啊,快点死吧,下台吧
这个独裁者怎么还不死啊,快点死吧,下台吧
这个独裁者怎么还不死啊,快点死吧,下台吧
0
分享 2025-04-24

1 个评论

下台了也无济于事 ,  这个帝国又不是他一个人搞的  这么大的惯性 , 下了十个也会有十个顶上 , 改革阻力如此之大, 得罪前面已经获益的, 也阻碍后面想爆富的  不到万不得已 ,老支们不想改变环境 , 即使没有希望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