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车祸有感
单看结果,肇事司机肯定全责. 但是反观被撞的这女的和两小孩,感觉实在有点同情不起来
首先是两个小孩,有新闻说貌似一个才三岁,另外一个大点.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这个小的显然是疫情后生的,对于这种疫情后还在种韭菜的行为实在是有点不知道说啥.(暂时不确定是不是又是大的是女的,为了个儿子才种的韭菜,如果是的话只能是支人典中典了)
其次是这个条件,不知道平时是什么情况(不排除平时是开车接送?),但是电瓶车还带着两个小孩的...还是那句话,就这样还生两个干嘛,真是无语
草...忍不住了,看墙内报道说是送大的去补课.这尼玛真齐活了
又来个要素,貌似还是在端午节去补课....
首先是两个小孩,有新闻说貌似一个才三岁,另外一个大点.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这个小的显然是疫情后生的,对于这种疫情后还在种韭菜的行为实在是有点不知道说啥.(暂时不确定是不是又是大的是女的,为了个儿子才种的韭菜,如果是的话只能是支人典中典了)
其次是这个条件,不知道平时是什么情况(不排除平时是开车接送?),但是电瓶车还带着两个小孩的...还是那句话,就这样还生两个干嘛,真是无语
草...忍不住了,看墙内报道说是送大的去补课.这尼玛真齐活了
又来个要素,貌似还是在端午节去补课....
13 个评论
按你的理论,全中国的人在疫情之后都不能生孩子,那从2024年开始新出生人口数应该接近0,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说明你的理论站不住脚
你的感想展示了你的心理变态
>> 按你的理论,全中国的人在疫情之后都不能生孩子,那从2024年开始新出生人口数应该接近0,然而事...
纯主观想法,随便评论
个人支持父母无恩论,这个理论主要是说孩子于父母是恩赐,父母应该要感谢小孩的降临而不是在自身条件有限环境恶劣的情况下还疯狂繁殖,
考虑到墙内的环境,不知道在品葱这个论坛,自觉在墙内最后一代是否是主流思想,但是个人主观是认为经历过武汉肺炎的洗礼后是应该有觉悟的
有些中国人虽然一直在过苦日子却根本不以为苦所以也就意识不到到生下小孩也会活得不像个人。还有一些则是知道日子不好过又没法改变只好寄希望于下一代所以拼命生,如果是这种父母只能说祝他们早死早超生
充分说明了在我们支那多生孩子还是有好处的,两个孩子一起被车撞死,它爹拿的赔偿金肯定比一个孩子的要多,最后一代的光棍汉就更不用比了,只有被别人拿赔偿金吃绝户的份
小同志,你的思想是错误的。不是父母无恩,而是你的父母无能。无论我们支那的薄瓜瓜、杨兰兰、李小琳、还有外国的一万卡.特朗普、詹妮弗·盖茨,或者低档次一点的北极鲶鱼,都不会同意你这父母无恩的歪理邪说的。
已转移水区,水区内容不会在首页出现。若您认为本次转移有误,请在本帖操作栏中选择「投诉 - 请求移出水区」;发帖投诉或直接回复管理员不会得到处理。
【理由】事实错误:讨论前提不成立,或含有大量事实错误,或未经事实检验但没有明确标注的文章或问题
【理由】事实错误:讨论前提不成立,或含有大量事实错误,或未经事实检验但没有明确标注的文章或问题
已转移水区,水区内容不会在首页出现。若您认为本次转移有误,请在本帖操作栏中选择「投诉 - 请求移出水区」;发帖投诉或直接回复管理员不会得到处理。
【理由】事实错误:讨论前提不成立,或含有大量事实错误,或未经事实检验但没有明确标注的文章或问题
【理由】事实错误:讨论前提不成立,或含有大量事实错误,或未经事实检验但没有明确标注的文章或问题
已转移水区,水区内容不会在首页出现。若您认为本次转移有误,请在本帖操作栏中选择「投诉 - 请求移出水区」;发帖投诉或直接回复管理员不会得到处理。
【理由】事实错误:讨论前提不成立,或含有大量事实错误,或未经事实检验但没有明确标注的文章或问题
【理由】事实错误:讨论前提不成立,或含有大量事实错误,或未经事实检验但没有明确标注的文章或问题
支那贱畜是这样的,某种程度上还是动物没进化成人,所以我永远支持共产党拷打支人,生育率才降了一点就放开三胎,真的死妈了
支那人必须考证才准许生孩子,不然犯法
支那人必须考证才准许生孩子,不然犯法
母亲生死不明,父亲生不如死,唉,危险驾驶杀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