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车祸有感

单看结果,肇事司机肯定全责. 但是反观被撞的这女的和两小孩,感觉实在有点同情不起来

首先是两个小孩,有新闻说貌似一个才三岁,另外一个大点.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这个小的显然是疫情后生的,对于这种疫情后还在种韭菜的行为实在是有点不知道说啥.(暂时不确定是不是又是大的是女的,为了个儿子才种的韭菜,如果是的话只能是支人典中典了)

其次是这个条件,不知道平时是什么情况(不排除平时是开车接送?),但是电瓶车还带着两个小孩的...还是那句话,就这样还生两个干嘛,真是无语

草...忍不住了,看墙内报道说是送大的去补课.这尼玛真齐活了

又来个要素,貌似还是在端午节去补课....
3
分享 2026-06-22

17 个评论

>> 小同志,你的思想是错误的。不是父母无恩,而是你的父母无能。无论我们的薄瓜瓜、杨兰兰、李小琳、还...


还有您的孙子毛新宇少将也不会忘记您的大恩大德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