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车祸有感
单看结果,肇事司机肯定全责. 但是反观被撞的这女的和两小孩,感觉实在有点同情不起来
首先是两个小孩,有新闻说貌似一个才三岁,另外一个大点.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这个小的显然是疫情后生的,对于这种疫情后还在种韭菜的行为实在是有点不知道说啥.(暂时不确定是不是又是大的是女的,为了个儿子才种的韭菜,如果是的话只能是支人典中典了)
其次是这个条件,不知道平时是什么情况(不排除平时是开车接送?),但是电瓶车还带着两个小孩的...还是那句话,就这样还生两个干嘛,真是无语
草...忍不住了,看墙内报道说是送大的去补课.这尼玛真齐活了
又来个要素,貌似还是在端午节去补课....
首先是两个小孩,有新闻说貌似一个才三岁,另外一个大点.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这个小的显然是疫情后生的,对于这种疫情后还在种韭菜的行为实在是有点不知道说啥.(暂时不确定是不是又是大的是女的,为了个儿子才种的韭菜,如果是的话只能是支人典中典了)
其次是这个条件,不知道平时是什么情况(不排除平时是开车接送?),但是电瓶车还带着两个小孩的...还是那句话,就这样还生两个干嘛,真是无语
草...忍不住了,看墙内报道说是送大的去补课.这尼玛真齐活了
又来个要素,貌似还是在端午节去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