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覺得黃渤好像真的很喜歡林志玲唉,拍電影的時候呀
林志玲最近結婚嗎,然後東森播了兩人電影,裡面兩人好有cp感哦,電影我第一次看。。。。 我知道我非常可能弄錯了,但是就覺得兩人在電影裡好像都心動了唉? 覺得兩個人看對方都有星星眼,好有趣哦,有被感動唉
0
分享
2019-11-26
2 个评论
地球人
我覺得星星眼不是真愛 眼睛裡面有太陽的才是
白頭翁
回复
地球人
我覺得星星眼不是真愛 眼睛裡面有太陽的才是
能喜歡人也是很不錯的事,不一定要是愛呀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白頭翁
小學畢業
推荐
探讨中国文化是不是与民主相抵触
如何评价安·兰德(Ayn Rand)?
深入浅出【迷雾通】之第一篇
【文宣】习近平到访品葱论坛媒体中心,并亲自注册品葱账号(已更新)
外部势力的舆论导向,以及不尊重科学的官方口径,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人们喷中国足球不行,为什么同为大中华地区的台湾与香港足球也不咋地?
國民黨當時做了那麼多的惡,為甚麼在台灣民主後還獲有一席之地?
如何看待墙内爆款电影《隐入尘烟》 到底是不是“二舅”加长版?
【迫真科普】为什么说患者家属保留「病毒」样本可能并无作用,以及可能更有效的方法
关于中共领导人981工程的基本存档(公开信息)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2-06
浏览:
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