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要带着Rubio来北京访问,可习主席早已经制裁了卢比奥,禁止他来中国,这下TACO怎么破局?
https://www.scmp.com/news/china/diplomacy/article/3346383/sanctioned-rubio-take-part-trumps-china-trip-despite-previous-missed-opportunities
是不是可以认为川普带着Rubio来中国下跪朝拜,可以破例解除制裁一次?
或者因为制裁的是卢比奥,但这次来的是鲁比奥,所以制裁不作数?
川普是不是又TACO了,把习主席的好朋友都物理上清除了,立马带着犯错的人一起来中国给习主席负荆请罪?我们中国这次又赢了吗?
是不是可以认为川普带着Rubio来中国下跪朝拜,可以破例解除制裁一次?
或者因为制裁的是卢比奥,但这次来的是鲁比奥,所以制裁不作数?
川普是不是又TACO了,把习主席的好朋友都物理上清除了,立马带着犯错的人一起来中国给习主席负荆请罪?我们中国这次又赢了吗?
405 个评论
>> 您别把脑子里的想法往外倒, 您这水平呀, 唉算啦~东陆时间凌晨五点二十, 我先睡了, 等醒了再...
原来在你这里我也不能说真话啊,我现在真的是越来越好奇你到底拿的是哪家五毛了
哈哈,看到了rfi新闻我也是了开怀了,2次制裁卢比奥,现在人家准备大摇大摆的去中共国,然后大摇大摆的离开中共国,CCP只能像舔狗一样干瞪眼看着,能耐他何?我就是自由,打你CCP脸,哈哈
>> 这不对啊,你不是应该说摩萨德没有参加对哈梅内伊的斩首吗?这不才显得你骂的心安理得呢?
我不喜欢忘八习近平的野兄弟烂川, 别人不敢骂习忘八我来骂.
五个喊着要维护世界和平的武斗派流氓,
其中任何一个的首脑犯错、作恶我都骂得.
支持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公民, 支持为头巾两次抗争的伊朗人. 支持政教两立反对政教合一.
反对的是垃圾内塔尼亚胡与锡安主义, 也要请美国公民尽快管好国家.
人政治极端就很不好, 有人不懂政治, 怎能要求不懂政治的人必须懂呢?
要当勇于公斗耻于私斗的公民, 不能当勇于私斗怯于公斗的私民.
监督要分层级的, 不放大检视普通人, 监督公众人物的力度必须小于政治人物.
不少人思想贫瘠, 例如二极管、不分层与以教代政, 这些都很不好.
希望每一个走出者都能成为一个有层次的人, 仍在共匪东陆我也能做到.
我勒个过激黄右, 满嘴喷粪确实符合我对右任的刻板印象
>> 我不喜欢忘八习近平的野兄弟烂川, 别人不敢骂习忘八我来骂.五个喊着要维护世界和平的武斗派流氓,...
什么智障东西,你这傻逼是不是以为和平是靠念左经民主经进步经就能实现的,是不是不符合你的政治过家家游戏的全都是""极端政治"",必须要送进再教育营里接受伟大的共产主义教育来去极端化成为共民,还有你这傻逼支持的巴勒斯坦绿畜天天要灭以色列国屠光犹太人,反对的内塔尼亚胡在以色列国内支持率连年第一,还好意思装理客中恶心人,天天说话像个初中生一样意义不明真不知道你是科兴疫苗打多了还是地沟油喝多了
>> 原来在打击伊朗委内瑞拉哈马斯胡塞等恐怖组织时上街举牌子反对要求禁止打击自己野爹是监管
你说的是美国人? 若是, 他(她)们有自由爱干嘛干嘛.
东亚大陆政治跟美国不同, 不敢骂烂川与忘八习近平还想管我嘴是不可能的.
。。。。。。。。。。
>> 若不去给进行人身攻击的家伙上阻力, 也请别给反抗的人上阻力.在品葱四处骂人的家伙都有谁难道你不...
我其實真心不清楚,坦白我只是覺得好像這個id的可能之前用另外一個ID罵人,純直覺。 唉你也知道我的文章經常被管理員文章轉水,我有追著人家罵嗎,對方也是非常討厭我的真心想讓我滾
>> 你说的是美国人? 若是, 他(她)们有自由爱干嘛干嘛.东亚大陆政治跟美国不同, 不敢骂烂川与忘...
打倒独裁国贼习近平,解放Reborn的屁眼。克里米亚不是你奥黑爹送的吗?川普连北溪二都不让俄猪建,他还是唯一一个明确表示如果俄罗斯侵略乌克兰就出兵的。普猪打乌克兰也是在你拜野爹任上。你这个没脑傻逼,操你妈
外交豁免,中国妥协,特事特办
>> 我其實真心不清楚,坦白我只是覺得好像這個id的可能之前用另外一個ID罵人,純直覺。 唉你也知...
政治场是没法很 Nice 的, 东陆人政治问题很大, 而能用的场所又少.
对于葱站的目前的氛围我很抱歉, 可我仍在使东亚大陆人与走出者政治正常,
所以政治化中也有我的一份.
>> 不過你罵吧,不囉嗦了
来骂我的人我不会踩的, 而且说的有道理我还会赞.
但一些对任何人都出口成脏的人,
我就会吸收掉他们的龌龊并点出其实质缺乏教养.
当然看见无端骂人我就会去点踩.
>> 反正我是覺得討厭你的人看到你被他傷害到一定很開心,是這樣的角度
连共匪的奴役都伤害不了我这点不用担心,
我不会爆粗人身攻击但会文明的 fight back.
就是利用人生剩下的时间给任何作恶的人上阻力.
当个好人不嫌弃的人就行~
>> 打倒独裁国贼习近平,解放Reborn的屁眼。克里米亚不是你奥黑爹送的吗?川普连北溪二都不让俄猪...
仅仅为你敢直接提忘八习近平点一赞, 但我推荐 "审判" 不推荐" 打倒".
奥巴马随便骂他跟我无关, 拜登是瞌睡乔, 烂川也同样老年痴呆并打瞌睡.
我还是感觉你不怎么讨厌独裁者, 倒是对我与那些民选总统更讨厌一些, 这是我的错觉嘛?
对了战犯普京身为烂川与习忘八的野爹不妨多骂骂~ 祝你一天顺利~
>> 我不喜欢忘八习近平的野兄弟烂川, 别人不敢骂习忘八我来骂.五个喊着要维护世界和平的武斗派流氓,...
连屠杀了上亿人类的社会主义者都不敢骂的贱畜在这里装什么呢?
>> 你为何不从别的方面揣度, 就盯着 "哪家五毛" 呢? 哈哈哈~我有层次而且层次多, 不是您单层...
你的层次不就是舔左反川吗?然后变着法的给社会主义贱畜找补
>> 能把共产主义者说成社会主义者也没谁了~因为烂川欠管教就骂好了, 左右派我都舔, 唯独不舔欠管教...
社会主义贱畜难道不是这个世界上最欠管教的的人?还是说我骂这些贱畜骂到你的贱畜主子头上了?
>> 一个墙内的社会主义反川人,自始至终的反贼行为就只有骂习近平这一件事,您这个反贼做的是不是太廉价...
哈, 参组一地公民政党再看吧. 我的个人政治不去覆盖别人的个人政治, 而你们这些张嘴就骂人的家伙是哪个党派的? 把贵党的方针拿出来我看下.
可能我廉价, 但您连忘八习近平都不敢提, 是不是廉价以下呢?
>> 哈, 参组一地公民政党再看吧. 我的个人政治不去覆盖别人的个人政治, 而你们这些张嘴就骂人的家...
一个挺共党派的廉价反贼,你的政党是不是共匪外围我看也不好说
这不是卢比奥的新闻么,怎么突然成了川普之战了..
>> 一个挺共党派的廉价反贼,你的政党是不是共匪外围我看也不好说
哈, 至少我不是个 NPD 不是个操纵狂~ 啊哈哈哈~
人在共匪东陆还被忘八习近平当韭菜收割或许很廉价, 至少不下贱就行~
不搞义和团、红白卫兵那样的政治崇拜~
>> 哈, 至少我不是个 NPD 不是个操纵狂~ 啊哈哈哈~人在共匪东陆还被忘八习近平当韭菜收割或许...
挺共人说自己不下贱,你这笑话真好笑,你说不搞政治崇拜,骂一句社会主义证明你不崇拜社会主义呗
>> 挺共人说自己不下贱,你这笑话真好笑,你说不搞政治崇拜,骂一句社会主义证明你不崇拜社会主义呗
哈, 一个在野共看谁都是 "挺共的"~ 支持资本民主主义到社会民主主义区间, 你可以论论有什么错?
一个对烂川与忘八习近平都无力监督, 政治上的胆小鬼, 倒错的不去反共产邪说反倒对社会民主主义起劲反对~ 哈哈哈哈, 难道您是想笑死我~
不会真的说你下贱, 因为我平等在线坚持一人一票, 人在政治、法律与经济参与权上平等~
>> 哈, 一个在野共看谁都是 "挺共的"~ 支持资本民主主义到社会民主主义区间, 你可以论论有什么...
一个墙内的社会主义贱畜骂两句习近平就觉得自己可以监督川普了,你配吗?
>> 又不是体制内, 我一直都是靠本事与劳力吃饭的~ 哈哈请把您的 "贱畜" 自己领回去~
你不是一直靠犯贱吃饭的吗,一个社会主义者,可以说是非常配的起贱畜这两个字了
>> 你不是一直靠犯贱吃饭的吗,一个社会主义者,可以说是非常配的起贱畜这两个字了
那我还支持资本民主主义呢, 您这是心盲呢, 还是心眼歪到克莱因维度去了?
只要是资本民主主义到社会民主主义区间的, 民主主义我都支持~
您是否支持烂川当美国皇帝, 否定民主主义呢?
若支持请问您为何会反对忘八习近平登基呢.
我反对皇帝、帝国.
>> 那我还支持资本民主主义呢, 您这是心盲呢, 还是心眼歪到克莱因维度去了?只要是资本民主主义到社...
前脚说川普是民选总统,后脚说川普要当皇帝,现在又说自己支持民主主义,你就直接说你支持民主党犯贱不就行了,不用给自己犯贱找这么多理由的
>> 前脚说川普是民选总统,后脚说川普要当皇帝,现在又说自己支持民主主义,你就直接说你支持民主党犯贱...
烂川是民选的没错, 监督他有什么问题? 民主党是美国人的政党轮不到我支持, 白痴拜登这词我又不是没用过~
你每次都猜错还好意思猜呢~
一个住在东亚大陆的自由人是不是超出你的想象与理解力了?
认为别人贱的人没平等, 才是最贱格的, 望自重~
>> 烂川是民选的没错, 监督他有什么问题? 民主党是美国人的政党轮不到我支持, 白痴拜登这词我又不...
美国的民选总统可以监督,美国的民主党轮不到你支持,说别人猜错之前先看看自己放的什么屁吧
>> 就只会玩政党政治是吧. 我骂烂川可有骂过共和党?请补充民主党通共的证据, 补充到我能认定通共自...
你能认定通共,你直接说你不会认定不就行了?你真要反共,现在那些挺伊游行你骂了吗?
>> 挺伊朗还是挺伊朗人? 两次为头巾抗争的伊朗人不该得到支持吗.主魔李洪志与骗子郭文贵通共是没错的...
那你一定支持自由伊朗人挺川游行反对支持哈梅内伊的民主党游行咯?
>> 拿证据说话, 您又充当公检法司一体的街头判官啦~
你跟我要证据而不是坚决否认就说明那些X上还有油管上满天飞的东西你不是没见过,只是你在坚决的执行网评任务罢了
>> 你跟我要证据而不是坚决否认就说明那些X上还有油管上满天飞的东西你不是没见过,只是你在坚决的执行...
那我支持哪家的网评任务? 你啥证据都没有, 就拿K粉马斯克认知战平台上的东西说事.
那个垃圾平台第一次无原因让我换号, 第二次因为我吸收十多个谩骂团体就把我封了 https://bsky.app/profile/ismynewmail.bsky.social/post/3mcheag7khs2g
马K粉放任情绪与政治极化, 还曾是美国影子国王(现在可能也是), 这混账十分欠骂.
因有品味, 油管上浪费生命的低质内容谁爱谁看.
>> 共和党与民主党都是美国人的政党, 与我无关~两党都我都没投票资格~你又骂到虚空去了~ "贱畜"...
共和党与民主党与你无关,川普和你有关,你都玩这种双标了,还想说自己不是贱畜?
>> 共和党与民主党与你无关,川普和你有关,你都玩这种双标了,还想说自己不是贱畜?
美国总统是事实上的世界总统, 我监督美国总统有问题?
五个高喊世界和和平的武斗派流氓我都会监督.
烂川就请多挨骂吧, 谁让他是忘八习近平的野兄弟呢~
您的政治十分贫瘠, 政治是单面的,
您有权拿这个衡量自己, 但无权用它衡量别人.
>> 美国总统是事实上的世界总统, 我监督美国总统有问题?五个高喊世界和和平的武斗派流氓我都会监督....
美国总统是世界总统,提名美国总统的两党不是美国的两党,想犯贱可以直接说的,不用找这种蹩脚的理由。
西方左派这种通共贱畜不骂,骂川普这种对社会主义真正重拳出击的人,你主子被干烂你不开心了吧。
你从头到尾说的都是中共勾结西方社会主义者的污蔑,还有脸谈什么政治,反正你的立场都已经被我钓出来了,你是个什么货色,你自己说了不算哦
>> 美国总统是世界总统,提名美国总统的两党不是美国的两党,想犯贱可以直接说的,不用找这种蹩脚的理由...
您的政治太混乱了, 请证明您有监督能力吧~ 您看见我似仇人, 看见烂川当家人, 看见忘八习近平不敢提名字.
您在政治上都这样啦, 却来评论我啊~ 哈哈哈, 真是一出让人感到滑稽的蹩脚政治闹剧~
>> 您的政治太混乱了, 请证明您有监督能力吧~ 您看见我似仇人, 看见烂川当家人, 看见忘八习近平...
我的政治怎么混乱了,说了你不爱听的就是混乱了,你这种支持社会主义的贱畜不是我的仇人是什么?难道我骂你贱畜骂错了?
>> 所以你支持反川民主党是中共养的贱畜烂狗咯?
我只支持你提到忘八习近平~ 至少比你我刚交谈时好点了.
敢直接骂共匪或习近平才算能评论东亚大陆政治,
房间里那么大一头象都不能直接谈到话, 那我没法认真对待发言.
>> 反川人不配谈政治哦
不让反对? 那烂川不就成独裁者了. 有美国公民反对他, 我支持美国公民~
无论是他趁老婆怀孕去嫖娼, 还是与爱泼斯坦合作开未成年人黑妓院,
我都反对.
政治上烂川更是个吹牛精, 墨西哥修墙的钱呢?
当然, 烂川是美国人选的总统, 我不会说审判烂川这种话.
我会说的是, 让东陆人成立各地公民政党给出方针,
让我们根据方针冲进中南海把忘八习近平拖出来审判.
就是由于你们这些美版红卫兵老人身攻击普通人, 我才要多骂烂川的.
川粉实际给烂川招黑, 而黑川粉至少能政治监督~
川粉也不是 MAGA, 玛乔丽才是正经 MAGA. 在政治上川粉是孤魂野鬼.
>> 不让反对? 那烂川不就成独裁者了. 有美国公民反对他, 我支持美国公民~无论是他趁老婆怀孕去嫖...
川普就应该是独裁者把你们这些社会主义左派网评员彻彻底底的干到死爹烂妈
>> 川普就应该是独裁者把你们这些社会主义左派网评员彻彻底底的干到死爹烂妈
唉, 川粉就是反向小粉红~
不会骂共匪与忘八习近平就只会盯着别人与别人的家人骂~
我只是说过能接受资本民主主义与社会民主主义区间,
就成 "你们这些社会主义左派网评员" 啦~ 哈哈哈哈~
政治上蠢的可爱~ 为何你又不骂习忘八啦, 到底谁是共匪的网评员?
>> 唉, 川粉就是反向小粉红~不会骂共匪与忘八习近平就只会盯着别人与别人的家人骂~我只是说过能接受...
反川就是反对川普打击社会主义政权,自己站的小粉红价值观反过来说坚决支持川普打击社会主义的是小粉红,你政治及格了吗?
把鲁比奥设为敏感词,禁止在社交网络上出现,只要信息无法传播,没人提起就不会有任何不良后果,鲁比奥是谁啊,13亿中国人有几个会知道他被中共制裁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