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生活
...
修改记录
你是如何跨年的呢
多多少少希望减轻一些你葱戾气太重的现状 于是乎开个帖子来水一下各位跨年的情况
人在匪的区的葱友现在正在跨年
至于我老人家还要12小时之后了
---------------
我就在这里跨年的
要说一年下来有什么想法的话
这一年我都在做减法 然后我现在一无所有了
但是我觉得丢下那些本不属于我的负担 我反而会过的更好
今年我希望我能得到一些
但是我已经做不来加法了
至于各位葱友 无论你们是什么政治光谱
如果你的生活也并不好
那么我的建议是先从做减法开始
8
分享
2023-12-31
27 个评论
願榮光重歸香港
我還在改學生的考卷呢……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OrphenOfKos
相关主题
聊聊今天央行的新规定,关于取现限额
遇到好几个海外中国人让人心累(这次只说一个)
看看彌撒聖祭現埸發生了甚麼
科普几个新闻里常见概念
结案陈词
不知葱友们是否和我有同样的经历?
我好失败,我好没用
厉害了你的国,连chatgpt都闭嘴了
你们有没有心不在焉却还能正常做事情的经历?
超大型辱警互動!知乎上有高讚辱警發言!
推荐
【抽空亂聊】共產黨,在香港迴歸的日子,永遠失去了香港
你認為簡化最成功與最失敗的字?
臺灣經濟並沒有依賴中國大陸!也沒有很多人說有依賴到百分之四十。
报!品葱已经可以被朝廷狗用于钓鱼执法了!(附带打狗棒法)
魯迅如何是個左派?
如何看待岁静?
深度解析人民的名义
驳【加速主义意淫论】2:加速主义不是【维稳】的帮手,而是破坏者
我的经验分享,如何让墙内人觉醒?
经济学人 - 友好的吴先生其实是中共间谍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1-01
浏览:
3560